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54 -基本訓練

獨特 | 2015-03-31 22:59:13 | 巴幣 14 | 人氣 84


【萌獸學園】任務054 -基本訓練

「呼哈──」筱宇懶散的在道場的角落打了一個哈欠,今天的氣溫不高不低,清爽的微風吹在各處,伴隨著陽光暖暖的讓人不禁有些睏意。

現在是下午時分,學生們三三兩兩的在道場各處做著基本的組手訓練,筱宇雖然也參加了,不過卻意外的找不到對手,只好一個人乖乖的坐在一旁觀戰。

但是時間久了他也感覺有些無聊,正打算走人的時候,一個人忽然撞上筱宇的額頭,因為比對方矮的關係,對方按著鼻子,不太高興的瞪了筱宇一個白眼。

「唔......誰啊?」身穿著學園規定的全新制服、看起來有幾分帥氣的男生盯著筱宇看,筱宇則是揉了揉撞傷的額頭,也不滿的回看了對方一眼。

「我不覺得全然都是我的錯喔?」筱宇回敬了對方一句,眼神帶有幾分銳利,但是看了一陣子,筱宇卻揪起眉頭,像是想到什麼般。

「我是不是......在哪看過你?」「嗯?沒有吧?我從沒看過你啊。」兩人四目相交,看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得出結論,雖然筱宇有些微印象,眼前的這名男子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既然我們這麼有緣,我看你也找不到對手對吧?」眼前的男子首先朝著筱宇提出了問題,筱宇有些不甘心的點了點頭,男子熱情的伸出了右手。

「那麼就多多指教了,我叫做時真一,很高興認識你,大概吧!」真一用爽朗的笑容看著筱宇,筱宇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伸出了左手回握對方。

「我叫做筱宇,要在這裡開打?」筱宇簡短的回應後,馬上把話題轉回正題,用右手示意旁邊就是道場的邊緣了,在此開打可能有些危險。

兩人想了一下,把場地轉移到了中央地帶,從地上的汗漬不難看的出來這地方剛剛才經歷了一場激烈的打鬥。

一旁,吳教官正以舉辦人仔細的指導著其他的學生,筱宇跟真一看了一眼,雙方各自擺出備戰姿態,筱宇將右手放在胸膛前方,左手則是放在右手後方幾公分處。

一瞬。

兩人同時出拳,拳頭在幾公分差距下交錯,筱宇瞬間把右拳往下壓,整個人把重心往下襬,閃過真一右拳的同時轉身,右手一揮,撞上真一的後背,真一被這一擊往前滑了幾公尺停下。

「不小心大意了呢,看來很靈活嘛。」真一甩動著右手,看起來一點傷也沒有,雖然剛剛那一拳直接命中了卻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嗎?筱宇心想。

「彼此彼此。」短暫交談後,雙方再次出擊,這次真一瞬間從筱宇面前消失,當筱宇發覺到頭上有不正常的陰影時,真一已經由上而下用手肘強力撞擊筱宇的頭部,好一個重擊。

筱宇搖搖晃晃的往前走了幾步,站穩腳步重新抬起頭。

「漂亮的一擊。」給予了讚賞後,真一又回應了筱宇一個爽朗的笑容,接著再次消失在眼前,這次從筱宇的右方出現,就是直直的一個右鉤拳,筱宇像是早有預測般,往上一跳用力的往真一臉上踢了一腳。

這次換真一搖搖晃晃的往後退了幾步,用力的把頭往前甩,什麼都沒說就直接抬起右腳往筱宇踢去,突如其來的反應讓筱宇只能狼狽的往後彎腰閃過,當真一的右腳踢到筱宇的肚子前方時,筱宇順著慣性順勢用左腳往上一踢,兩人的腳勾在一起,誰也不讓誰。

真一這時忽然往右一倒,筱宇沒站穩放鬆了腳上的力道,真一往前一推,把筱宇推離幾公尺,沒有放掉機會趁機再一個箭步往前衝刺又是一個右鉤拳。

筱宇勉強的接下這ㄧ擊,同時有點作弊的偷用風元素讓自己往左邊一偏,卸掉真一的力道後把他整個人往前推,同時伸出右腳絆倒了真一,最後旋轉,送了真一一個迴旋踢。

「唔喔!」真一明顯的沒站穩,跌倒在地上,筱宇稍微喘了口氣往真一的方向看了過去。

「有時候不是只靠蠻力就能獲勝的。」筱宇趁真一還沒有完全站穩,再次驅動風元素讓自己的初速度增加,一瞬間就來到真一的懷中,用手肘撞了真一的肚子,接著以真一的右肩當作施力點翻到真一身後,用右手重重的打了一擊右拳在真一身上。

但是,真一卻沒有移動身子,靠著毅力撐在原地,筱宇吃驚的看了一眼,正想把手伸回來,真一早已抓住筱宇的右手就是一個後肩摔,發出好大一聲響。

有些學生好奇的朝他們兩看了一眼,筱宇整個人被摔到地上,真一則是維持著後肩摔的姿勢沒有下一個動作。

「真是不留情啊。」筱宇從地上爬起,往旁邊的地板吐了一口血痰,看來被打出內傷了,真痛啊,筱宇默默的想著,眼睛卻沒有從真一身上放開,盯得更緊了。

「終於要開始認真了嗎?前面都只是是碳而已,重頭戲,從現在開始!」真一露出笑容,瞬間回復到戰鬥姿態,朝著筱宇用右手往自己划動,真是一個明顯到炸掉的挑釁。

「真巧,我也是這麼想的。」筱宇往前衝刺,到真一面前時瞬間彎下腰,靠著左手當支撐點送出一個掃堂腿,真一也不甘示弱的往上跳開,筱宇趁真一還在滯空狀態,馬上爬起往空中的真一揮出左拳,真一在空中接下這ㄧ擊,順勢往後拉。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往一個方向倒,真一在倒的同時用右腳把筱宇往後踹,筱宇則是用右掌硬是接下這ㄧ擊。

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你一拳,我擋一拳再回你一拳,打鬥了數分鐘後,吳教官這時放下手邊的指導,特地走到他們兩身旁看著。

「嘿!」「呼啊!」筱宇揮出右拳,真一用左掌接下,筱宇往前衝刺,真一順勢把筱宇往後帶動,兩人同時擊拳,拳頭精確的撞在一塊,往後彈開。

「挺強的不是嗎?」「過獎了。」筱宇再次驅動風元素,以人類辦不到的速度往前揮拳,真一有些驚訝的接下這ㄧ擊,碰撞聲傳遍了整個道場。

「好,都停手!」吳教官這時走到兩人旁邊,伸出左右手示意兩人停下動作,筱宇伸回右手,真一甩甩雙手,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出來兩人的手都紅腫了起來。

「兩邊都打的不錯,不過,你叫真一對吧?你太過用力了,許多動作都還有更多的圓潤之處,你叫做......筱宇?你則是動用了不屬於物理的能力對吧?」吳教官精確的指出兩人的錯誤,筱宇只是默默的點了頭,真一則是不太好意思的搔搔後腦勺。

「但是啊,這跟正事是兩回事,我在此提醒你們啊,我今天開的這場......可是防禦訓練講座,不是武打大會啊!兩人都給我去一旁用木偶做組手防禦!」吳教官大聲又帶有威嚴的朝著兩人大聲吼罵,這讓兩人瞬間像是被電流電到般彈了起來,一句話都沒說就直接用跑的到一旁做訓練了。

「不過,這場對打還不賴呢,你的防禦都很準確啊,不像我都是靠戰鬥直覺在擋,挨了不少下啊。」「沒有,我也是,猜測你的下一個動作卻被你那野性的直覺給打亂了,你真的很厲害。」兩人一邊坐著組手防禦訓練,一邊交談著,互相誇讚著對方的優點。

據說......當天兩人就這樣一直打到太陽西下,才被吳教官給放走人。

真是可喜可賀。(?)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男子漢Der浪漫 (被打死掉
2015-04-01 08:42:05
獨特
熱血青春(X
2015-04-01 09:18:22
綠茶無糖微冰
超極限對決- -
2015-04-01 22:20:56
獨特
主要是因為真一全武力害我不得不讓筱宇偷用一點元素XD
2015-04-01 22:27: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