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車上國道,世界會毀滅

迷羊M | 2024-04-12 00:19:49 | 巴幣 4 | 人氣 44


怎麼可以讓機車上國道,這樣血流成河誰負責?

高速公路速度那麼快,要是有90歲阿伯在上面慢慢騎怎麼辦?不過平面道路就沒有這個問題,讓機車跟速度不到10的輪椅、腳踏車、行人、流浪狗、變電箱和大型的貨櫃車、水泥車、公車混在一起才不會比騎在不會有小巷子、沒有轉彎車的國道危險,把數量最多的車種全部放在車禍機率比較高的路段才不是什麼大問題呢。

何況機車本來就不適合上國道,高速公路的最低速限是60公里/時,就算隨便一台白牌機車都能超過這個數字,我說不行就是不行。讓機車上國道,你敢保證他不會亂鑽嗎?即使計程車、BMW、改管、沒開大燈的、一直開遠光燈的在國道上亂開,他們是鐵包肉耶,機車的安全性怎麼能和汽車比?砂石車司機撿手機未減速撞上前面汽車,造成連環死亡車禍?那個不一樣啦。

交通部說機車的觀感不佳,所以不能行駛在國道上,你看那麼多亂騎車的老鼠屎,根本是活該。計程車很多都是硬切、逼車、急煞、亂開價的,不過人家是在討生活不一樣,違規被記了10點(12點吊扣駕照)還是可以照樣開在高速公路上,完全沒有觀感上的問題。


機車進入國道算違規,警察開單後說不能繼續行駛國道,一定要強制拖吊,不服從會被強拉下車。乖乖給他拖吊就沒事了,這樣是有什麼問題?就算拖吊業者穿夾腳拖、毫無拖吊機車的設備和專業,還是要依法行政嘛。你說違規後的強制拖吊依照什麼法?我怎麼知道,警察不知道也沒關係吧?

換成是汽車開到機車專用道也是違規,專用道不能行駛汽車應該不能繼續行駛,有分隔島的關係也不能移到其他車道,沒有人開單後是要強制拖吊啦!不配合的話警察把你拖下車?那根本是擾民吧,那警察腦袋有什麼問題,護送開車下去不就好了?


眾多員警在國道上強制拖吊一位違規開完單的機車駕駛


你看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是機車可以上國道的?

除了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義大利、德國、法國、英國、澳洲、瑞士、挪威、荷蘭、芬蘭、波蘭、愛爾蘭、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外,哪有國家是機車能開上高速公路的?


機車上國道,世界會毀滅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