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三彈

三羽 | 2021-11-10 20:47:12 | 巴幣 0 | 人氣 394

  七月時在版上得知消息,猶豫了一下,因為有芙莉蓮又有黑魂的FU,最後還是決定下訂了。過程中雖然官方有稍出錯誤,又延後了發貨時間,兜兜轉轉終於在上個月底收到了,便簡單做個開箱文。

  在櫥櫃裡拍的,燈光有點暗。首先是外包裝,來的時候還有用牛皮紙包裹,愛屋及烏之下,就留下來遮住櫥櫃背板的鏡子了。

  內容物,複製原畫有用塑膠袋包裝,盒子內蓋有附繫繩。

  複製原畫背面,可能是最近搞了不少拼圖框跟畫框,比較下來複製原畫背後的卡榫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別。

  複製原畫本體,因為在櫥櫃裡不好拍,最後還是拿出來擺地板拍。我有把複製原畫拆開,背板跟複製原畫之間還有用襯紙跟瓦楞紙,除了作為保護之用,應該也是為了防潮?

  作者簽名,以及複製原畫編號「一九零」。

  近照,真的很有黑魂的FU。

  到手也有一段時間了,拖到現在才開箱分享,一來真的不會抓角度拍,二來到手沒多久就得知台版漫畫第四集出版消息,想說可以一起開箱,結果到現在博客來還沒發貨,只好先開原畫了。

  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把布袋戲偶賣掉後,現在櫥櫃有夠空,以後就專門拿來放《葬送的芙莉蓮》跟「天地劫」週邊,以及畫框跟拼圖作品了!所以博客來你快給我出貨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由比濱結衣
請問這張是a5大小嗎
2023-12-06 19:22:10
三羽
對喔
2023-12-06 19:34: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