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參月伍日:思緒,妳,回憶

YReal | 2024-03-05 02:20:56 | 巴幣 0 | 人氣 83

最近心情一直很浮躁、思緒也很複雜。

我工作的公司近期遇到一點事情,所以福利縮水加上取得獎金的門檻拉高,讓我很不適應。在服務客戶的應對處理上,也因為這個不舒服的感覺,讓我頻繁的產生焦躁感……

我近期最幸運的事情,大概還是遇到了我的雙魚座女孩,是的,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聊電話,中午她用餐午休的時候,若是有空也會陪我在午休時間通話,消除我對工作的不確定性。

真的很感謝她最近一直在聽我抱怨公司的事情,在說完之後總是很不好意思讓她常常聽到這些……,但抱怨歸抱怨,這些事情才剛剛發生,我自己認為依然要冷靜下來,觀察目前的狀況再做決定,也約好跟女友一起試試看線上課程來找到新的生涯方向(她是網管人員,也想換工作);我的朋友們也接二連三的跳槽到新的領域,開始脫離原本固有的生活圈,去挑戰新的項目。

我也想和我女朋友說的一樣,工作的報酬能夠越換越高,買房、養狗都會需要資金,還有她的電腦房跟我的書房要建立,因此錢和穩定的情感這些都缺一不可。(雖然我們剛成交沒多久還在陣痛期習慣彼此的階段,不過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她很被動、很會害羞、又是個靦腆的短髮女孩,但偶爾又能夠語出驚人,靠她那可怕的觀察與記憶能力,我從她身上也學到不少。

這個週末要跟她一起去台中遊玩,希望能夠留下美好的體驗。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從什麼平台偷看我的文章,但我還是:愛妳的REAL

#TTL #互相喜歡的短髮女孩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