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零参零捌,我們,與台中

YReal | 2024-03-25 02:04:28 | 巴幣 0 | 人氣 63

認識我們的應該都知道我們是一對短髮的女孩,但我們在圈內的分類都不是T,也不是P,而是H(不分),也可以說我們單純都只是喜歡短頭髮的女孩子而已。

我們會互相認識是在一個交友軟體上面碰到彼此,其實女生圈內TTL(外貌短髮互相喜歡)的比例不高,通常外表吸引還是以TPL(長短配)或PPL(長髮互配)居多,我們可以說是最稀有的那一個族群,沒錯,我們就是會行走的日本壓縮機!

這次下台中是跟朋友們約好的,0308-0310這三天,有圈內也有圈外的朋友,是滿熱鬧的,途中9號晚上我在青旅煮飯給我老婆(女朋友)吃,我老好友還來蹭飯🤭煮的是味增湯跟番茄牛肉烏龍麵……

最煩的是這兩個:我老婆跟我說味增湯好淡、好朋友說味增湯好鹹,不知道這兩個到底是怎樣🫠是有多兩極化啦~

還好後來她們還是給老娘乖乖吃完了😊(其中自己也喝了一堆湯,但自己覺得是剛剛好的那個人,我們三個是味增湯濃淡指標性人物就是了?)

下一次再見到老婆就是0413-0414跟0420-0421了……好想再抱抱蹭蹭她,她身上真的有香味但她都跟我說哪有?😑

有在思考13跟14那兩天要不要做點特別的事情,感覺這兩天剛好是假日,同時數字又呈現的很漂亮,上次她生日我有買花送她,但她覺得這個倒是真的不用,因為也是沒有比較加分(嗚嗚嗚)

還跟我說最好排浪漫一點的事物(這對嚴肅硬梆梆的摩羯座來說,真的是考驗耶😇)好啦,我還是很愛她,想盡可能的把好的都給她、留給她。

謝謝妳陪我衝浪,愛妳的Y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