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熵因之果 • 赤座

虚ろな光 | 2024-02-20 17:05:33 | 巴幣 1202 | 人氣 261

※敬告:此簡介內容,不會牽連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特註2:音樂僅旁襯,非本人所有,如有告知即會刪除。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王之錄:熵因之果赤座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初源啊初源,本座殷殷期盼,淨化後的世界有君的血淚澆灌大地",面著眼前悲痛的初源,赤座張口發聲,淨化後的世界對誰才是淨土呢?

悲終默示錄外傳初源之章中的反派怪獸,也為主角之一,是吉拉的同族。

聖母伊瓦蒂麾下大將之一,擁有伊瓦蒂給予掌控境界準則的權能,擁有比同族更強的力量與進化的潛力。

初登場時外表類似普通吉拉,不過眼眶較為細長(略倒三角,眼角上揚)、眼珠向上吊起,因得眼眶、眉骨等周遭的不同,比起一般吉拉看起來更有智慧與自我。

動態沉穩,不具野生的生物性,當"祂"側首沉默時甚至能感到祂帶點滄桑氣息,性格穩重,唯獨虐殺人類時會顯露狂態導致分心。

多半時候都閉著眼,截至目前不曾發出咆嘯聲過。

在悲終默示錄的人類時間軸中,是第一體展現"能夠言語"的怪獸,不過不太和人類講話,與怪獸間的對談亦幾乎用意識溝通。

第一人稱為"本座",第二人稱為"君",以"只容真實,如不認迷惘,便是欲蓋彌彰"的準則未人與神帶來末日。

初源之章第六話-源起之處,其與逆吠陀(天魔哥吉拉)在意識境對話,可以得知赤座帶著伊瓦蒂的命令要誅滅所有人類,當在談論初源(冬月亞梓紗)時,以『聖母伊瓦蒂處心積慮要讓全族覺醒,君以為君能獨佔她嗎?』暗示吉拉一族亦需初源的力量。

初源之章第一話-紅蓮華即登場,追跡著冬月亞梓紗的存在尋上,不僅殺死了愛羽愛衣,也打破了亞梓紗身上的封印。

與進化後吐出白色熱線的吉拉相異,吐出的是赤紅的扇狀類火焰物質,內部質量、威力都不明,只知道帶有高溫。

紅蓮華中,赤座以此熱焰將冬月亞梓紗燒到變身,赤紅焰力間接打破亞梓紗身上的封印,導致亞梓紗變回女神姿態,同時赤座也被亞梓紗變身覺醒的力量與第一次共鳴爆發的心血之力以光速轟飛。

受到心血之力刺激,赤座吸收了初源的力量快速增長,最終得到進化。

進化後的赤座有著更加直立的身軀(但仍前傾且駝背)、拓寬粗壯的腰身、下盤與雙腿,身體的增幅亦讓頭部比例縮小,型態更接近哥吉拉,雖然看起來變的笨重,但爆發力和速度意外的強,而左臉和身軀有數道不明的紫紅斑紋烙印,功用與意義未知,而運力時背後會浮現類似天輪的光陣,身上亦會出現赤紅光紋。

對初源有執著心,混雜在敵意當中,隨著被初源變身的力量刺激,不明的情感逐漸增加。

無法確定對初源抱持什麼感情,可以確定的是敵意不完全


身高(將隨連載增加)初登場55m。

性別:男。

朋友:逆吠陀(天魔哥吉拉)

關係者:聖母伊瓦蒂、初代鬼帝、禍祖劫母。

熱線特徵:類火焰物質呈扇狀擴散,威力、性質皆不明。

能力:體內放射、逆吸收、掌境權限殘章四之頁-熵源始盡(瞬間的負無限熵減與瞬間無限熵增,但對半神體質以上無效,僅限受此宇宙法則規範之存在)、時輪境界(創造出一個小型結界,其結界對等此宇宙本來元素,在此結界內能夠操控時間,不過對超脫時空的半神和怪獸無效,僅受此宇宙法則規範之存在)

奧義:??。



特殊:點此前往赤座(圖像)
特殊:點此前往赤座2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對一般信徒來說那裡是流淌奶與蜜的應許之地,但在我眼裡那裡卻是流滿血與淚的哀歎之地。節錄自小精靈的旅行紀錄,耶魯撒冷地區
2024-02-20 21:44:05
虚ろな光
說的好ㄟ 然後在我筆下的神聖、聖潔的東西 對人類來說有時會是詭異的存在就是w
2024-02-20 22:26:31
淨化後的世界...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如果如愛茵醬所說是流滿血與淚的哀歎之地,結不敢想像那是什麼樣的...光景...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02/19.png
2024-02-20 23:56:32
虚ろな光
本傳中的末日景象還在"淨化中" 但受到哥吉拉的阻礙 所以目前也未知呢ww
2024-02-21 10:45:40
『。』
骯,態度會這麼模糊,可能是受到初源內心某種要素所牽動吧
2024-02-21 12:57:35
虚ろな光
心血之力的刺激 初源內心深處的母性和溫柔有傳達給赤座這樣w
2024-02-21 13:09:59
與狂三廝殺的昴
進化後的赤座有著更加直立的身軀(但仍前傾且駝背) 它會被我媽罵 我媽很討厭駝背 每次看到我爸駝背時 她都會罵他 wwwww
2024-02-23 18:38:46
虚ろな光
來吧 罵祂https://wall.bahamut.com.tw/B/67/26f1a990aa5f85ea1ed3f86646983cdd_674351.JPG
2024-02-24 11:06: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