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悲終默示錄 特殊-吉拉Ⅲ(禍祖-未知的事實)

虚ろな光 | 2024-01-23 17:32:30 | 巴幣 2284 | 人氣 393

※敬告:此簡介內容,不會牽連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特註:此為二創改編。

特註2:音樂僅旁襯,非本人所有,如有告知即會刪除。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罪    特殊簡介(未知的事實)   王之錄:禍祖劫母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1998年,紐約曼哈頓的那場淨化,仍未有人神知曉吾等的起源"深海某處隱藏的裏空間內,聖母 • 伊瓦蒂在盤罪壁刻劃一道道由爪痕勾成的不明符號,象徵著真相從未被人神所知。

"禍祖"一稱,並未被人類和神祇所知曉,在人類所知裡,禍祖僅是法屬玻里尼西亞所進行核試驗時、被輻射影響的一體海鬣蜥,牠被誤稱為哥吉拉,幾經修正後因咆嘯聲類似哥吉拉而被改名為吉拉酷斯拉

因其後代伊瓦蒂的命名,被整個族群崇為禍祖劫母,也是吉拉一族的創族之始(雖說繁衍後代由伊瓦蒂執行)

為1998年襲擊紐約曼哈頓的罪魁禍首,並留下導致後來世界末日的災厄種子之一。

而人類、神祇未知的真相,便是此體吉拉真正的起源......

深海當中,存在人類未確認的生物,有些已超出常規生物的範圍,被人類當成怪物神獸看待。

禍祖的前身,本來是地球核心(聖都)自身淨化機制的轉化器,在黑神教被放逐到地球時被剝離,仍維持一定的淨化轉載,為黑色但帶著星光和不明文字的球體,直徑僅五公尺,但會定期放出負面能量,這些能量會依據人類的某些想像具體化,如克拉肯溫尼波戈尚普瑪罕巴等等。

人類出現後、大量的破壞與科學侵害等等使得此轉化器剝落,承受著人類負面的轉化器最終以人類的怨念為食,成為了邪惡的存在。

法屬玻里尼西亞的核試驗波及到上層的海鬣蜥巢穴,而該巢穴下的大海深處,便是人類未知的禍祖存在地。

核試之後,禍祖被喚醒,淨化停止且負面能量聚結不放,充斥人類怨念和意識的禍祖最終找到契機,以從東京灣某處漂流而至的聖都碎片結合大量海鬣蜥肉塊成為實體,憑藉哥吉拉(噬罪界法)身亡所散的粒子整合外表,成為人類所知的吉拉。

成為實體後,下意識的想統合力量,把用來強化自身與進化的能量孕為後代(蛋),導致自身弱化被人類的兵器重創死亡。

和後來的伊瓦蒂不同,雖然有自我意識但並不清晰,且智商也不高,僅憑著對人類的怨念行動。

所有的蛋中,僅一枚繼承了禍祖的心血(聖母 • 伊瓦蒂),其以無形的波動共鳴吸收其它蛋與孵化之後代的能量,讓自己輕易度過人類的砲火轟炸。

禍祖死亡後,僅存一體的後代被喚醒強烈的自我意識,並將一直承受的怨念賦予,造就了日後吉拉一族文明的起始。

然而、在過去不停吸收人類負面情感的情況下,怨念化為了對人類的飢餓,這顯現在伊瓦蒂的後代身上。

"淨化人類,也要淨化族民得到強化",便是吉拉嗜食人類、同類相殘的行為。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當中,吉拉和代表闇神拉頓彼此對立。

禍祖一名,在小說中首次出現於"悲終默示錄外傳 • 初源之章第六話"的特別篇第二小節緣起之處


未知篇章 • 扭曲的十字架:伊瓦蒂的模樣一如禍祖,只是身上有不少皮肉被不明力量削下,她的四肢因為某種痛苦而呈現畸形,數十根巨大的骨釘刺著她全身,有的刺入雙眼,有的甚至貫穿頭部和身特各處,她看起來恐怖至極,本來是怪獸的她如今看來不像怪獸,更像是受神所罰的詛咒之物。

她就這樣被連接骨釘的鎖鏈綁在盤罪壁旁,不得脫身。

不斷流血、掉肉的身體,和再生的速度抵銷,伊瓦蒂被變形到比較像腐爛女巫臉龐以及全身腫脹裂開的肉塊,就算和禍祖長的一樣也早已變得完全不同。

沒有人知道聖母為何以此模樣出現,那究竟是其權能的展現?還是違逆了某種存在的懲罰?

耶和華受釘之刑,怎會有如此共鳴。


她的模樣令族民對她的信仰蒸熱如狂......

相信、只能相信,也必須相信......

世界會因為聖母而被淨化......


          未知之章,出處不明......


未知篇章 • 天使的詩歌:大概是瘋狂的本性被附加的痛苦影響吧,伊瓦蒂會發出快速的氣喘,伴隨那抽搐的動作,接著是在長短音間有明顯抑揚頓挫、如活屍或怨靈般;不像怪獸的獸鳴。

『那時而憤怒、時而瘋狂、時而如精神病患的倉促喘吼,令人打從心底泛起恐懼』,於"悲終默示錄外傳 • 初源之章第一話:紅蓮華"之中,愛羽愛依冬月亞梓紗如此體會著。


她傳唱著起源與文字,後代就這樣繼承......

歌頌禍祖的篇章,是天使的禮讚、也是聖母的聖詩......

她所經之處,不會有任何人類,也不會有任何類似人類形體的東西......


          未知之章,出處不明......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本篇以新規格發出 沒看到分行的請告知一下
2024-01-23 17:49: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淨化人類很有第三帝國的氛圍諾,果然輻射氾濫會導致災厄:3
2024-01-23 19:59:39
虚ろな光
欸 竟然有這種氛圍嘛ww

不過要說輻射 其實已經神格化了w
2024-01-23 22:39:13
『。』
骯,這樣看起來,阿虛筆下的黑暗能量和我的世界觀的「本質」有些相似點呢[e19]
2024-01-24 15:02:49
虚ろな光
喔喔 竟然嘛 這讓我好奇心大發了^w^b
2024-01-24 15:08:08
Astray
扭曲的十字架..這真是個好名字啊...OAO
完全勾起我的興趣了~
2024-01-24 21:55:43
虚ろな光
那稍微說一下 ㄋ看內文知道聖母被骨釘+鐵鍊綁在盤罪壁那邊 那ㄍ骨釘會在某個角度看上去像十字架變形的樣子 然後她就像被盯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但一切都是不祥、不同 然後變形的w
2024-01-25 11:19:51
與狂三廝殺的昴
不斷流血、掉肉的身體,和再生的速度抵銷 看來不能靠掉肉減肥了 wwwww
2024-03-27 18:48:05
虚ろな光
聖母:窩想變胖
2024-03-27 22:57: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