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Myethos】《鏈鋸人》 早川秋【結婚開箱】

村民秋 | 2024-01-20 23:50:37 | 巴幣 104 | 人氣 232

前言

人生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PVC就獻給他了!我最喜歡的男角,最帥氣又悲劇的角色><//
因為空間有限,PVC體積好大,但荷包很傷是主因QQ


因為發售上也遇到延期,日本方早已開賣,看到推特不少阿秋粉絲都有收這隻,害我好羨慕他們~而海外版的則是延期到15日才發貨!
在我眼中,阿秋的周邊商品發售大概是最低的,壞女人、淀次與帕瓦這三人商品發售上都很積極,明明阿秋也很帥怎麼不趕快多出一點阿官方
順帶一提,在《鏈鋸人》的角色PVC上,阿秋目前僅發售兩隻PVC1/7!一隻是本次開箱主角,一隻是KON的狐狸名場面▼
狐狸我不打算入手,很簡單的理由:不夠帥#

外盒


拿到貨時發現比以往拿到的還要大啊!
正面很標準的坐姿本體,而配件分別都塞在其他地方,也在下方寫上角色名稱,同時也標明了本次的比例為1/7。盒子配色採用比較陰暗血腥的風格,暗褐色的血漬與那深藍色的影子,很明顯《鏈鋸人》這部黑暗戰鬥風格一覽無遺。
不過仔細看介紹,居然有中文?!由於我沒有收過其他PVC,海外版都會有中文說明嗎?以往記得都是日文居多,頂多貼上有中文字的貼紙,這點讓我很驚訝!

拼組


居然貼心附上說明書(還是中文!
保護做的很好,鑲嵌的洞大概有五六個,雖然兩個塑膠盒沒有用膠帶固定,所以要拔除塑膠盒要稍微出一點力,在保護上面很扎實。
而我以為組裝大概就是往常那種,有洞就找洞,有卡榫就找卡榫,這種傻瓜式組裝。沒想到是磁吸方式組裝,非常省時又便利,唯一缺點是要稍微少一下可以磁吸的點,建議看官方圖怎麼擺放,磁吸點分別為:椅子上、左右腳各一。刀就是直接卡進去凹槽,刀鞘則是收納到背後。

細節


收男角就是要看帥氣度,還有顏值!
這次臉非常符合我期待的帥,眼睛與臉型總算不像其他景品一樣醜成一團,頭髮的線條也是絲絲分明,尤其是瀏海可以清楚看到收線很明顯,不是以往瀏海直接融合一團。
上色上面我也很滿意,白襯衫上的血跡滿分,血跡還蔓延到膚色與手,呈現出戰後的一刻。武器上面上色也很均勻,沒有任何馬虎或是有塗就好的隨便感,在刀柄上還有血跡,上色很細心~
鞋子上面也是我常常會注意的點,鞋子上深藍色與白色之間沒有互相溢出,鞋帶線條也是很清楚的勾勒出來,實際上去摸沒有粗糙的感覺,摸起來十分光滑(還是不要多摸,怕掉色XD)
比較讓我好奇的是,在阿秋身上的血比較新鮮,而屍體上的鮮血就處於比較乾掉的樣子,而且我覺得屍體上可以血腥一點沒關係XD

360度觀看(畫質差請見諒)



怎麼拍怎麼好看~
第一次收到很滿意的PVC,真的太開心了!雖然配件上沒有其他角色來的豐富,客觀來說會有點單調也說不定,但對我來說最喜歡的角色出的PVC,這個品質還有帥臉讓我非常的滿意!
尤其在燈光照下來的效果真的是好好看!而且會忍不住讓我想要多摸幾次,這就是PVC的魔力嗎XD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4-01-24 15:14: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