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EGA坐姿景品】《鏈鋸人》早川 秋【可愛開箱】

村民秋 | 2023-08-28 19:03:36 | 巴幣 0 | 人氣 140

前言

這類東西又稱之『泡麵蓋神器』,身為月底超人蓋泡麵可以不用筷子蓋,用阿秋蓋住絕對在泡麵內增添美味!
~以上開玩笑。
我覺得坐姿景品還是泡麵蓋,無論哪個來說都是耐看又實用,不當作泡麵蓋是因為...擔心阿秋屁股長期觸熱下來會融化,還是讓他乖乖當成電腦桌擺設就好XDD

外盒(點圖片以放大圖片觀看)


封面這次採用實拍內容物的方式,各種阿秋帥氣的坐姿,有一面是製造商等注意事項資訊。而底部和頂部可以看到這次顏色是採用漫畫風(橘黃綠交織)的潑漆設計,然後寫一個logo上去。
因為單純是個景品,看圖片內的臉部細緻度沒有崩毀,但是終究只是商品圖...那就繼續看真正的本體!

內容物


拆開時我覺得有被尊重到ww
不是我在吹,我很喜歡這種立體塑膠保護的方式,比起某社紙板給你黏一黏誠意不知道丟在哪。
簡單拆開保護塑膠+保護紙就是一體成形的本體!

由於這次用運動相機拍攝...渣畫質請多多諒解QQ
故沒有用GIF圖呈現

比起商品圖,商品圖大概是打光很出色,整體細緻度還是精巧度都還保有景品該有的水準,可喜可賀這次阿秋沒有被妖魔化,這張帥臉還夠看沒有崩到不成人形。


塗色方面在鞋子部分比較潦草些,單純就顏色帶過去那種感覺。


衣服以及皺褶部分沒有太大缺點,景品水準OK
這邊可以看到脖子的線條,好好好我一定舔www


頭部的細緻度就比其他部位還要差,細看會覺得很粗糙,遠看當擺設用是還好。
可是前髮那條線真的超明顯啦,分割感好重,又不是Figma可拆式的說ww

心得

這次我覺得買了不後悔,品質來說都有景品,但還不夠好XD
只要臉沒有被妖魔化,都可以通過我的標準(超低標準#
總之,阿秋單純當擺設最為適合!
現在就擺在ups上
整個沒違和感,如果其他角色陸續出坐姿景品我會更喜歡!
最希望還是姬野前輩先出周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