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開箱】解放我的雙手內的王之力啊(*°ω°*ฅ)* HyperX Cloud Flight簡易開箱

村民秋 | 2023-03-25 17:29:23 | 巴幣 0 | 人氣 344

幹我真的會被氣死,請容我娓娓道來...

現役夥伴是這支HyperX Cloud Stinger,隔不到一年逼我想換的,最大缺點大概是線材長到靠北...
雖然可以客家一點去用短一點的線材,但是呢,我實在不想主機上面一堆線。現在主機有xbox手把的線、鍵盤、滑鼠還有數據機放在上面,未來優先也會把xbox手把跟滑鼠改無線吧。

總之現在的耳機線狗幹長,每次好死不死都會被我的椅子輾過去,來來回回輾了好幾十次,出現常常一邊有聲一邊沒聲的狀況,有時候接著xbox手把一起玩遊戲,最後線條都會打結,超崩潰RRRR...

我要解放我的雙手...解放我的無線之力#

本來要入手羅ㄐ733那個酷酷又貴貴的耳機,主要耳機我很喜歡他可拆卸的耳麥,還有不用電池充電,對...光是前者就讓我很香,後者也是超大優點,爾後我才要求延遲性之類的。依照價格跟需求,就還是回到hyperx的懷抱。

HyperX Cloud Flight

首先我蠻喜歡沉穩的黑色,還有沒有光害四射的rgb燈效。外箱就是很忠實的紅白相間,主體則是黑色耳機看起來很顯眼,背面是本體的簡單介紹,也提到可調整頭帶與可拆麥克風,側面則是提到無線狀況下能使用多久。

內容物蠻簡單的
信仰卡片2張還有重要的說明書

拿開這些紙就是本體啦

這次也沒有時間排版跟內容物特寫,總之目前使用體驗與安裝體驗,就容我以文字做整理!

現在我正常使用下,一天泡在電腦前面10小時大概沒問題,看影片聽歌沒問題,休息時拆下來充電就好,充電速度也很快。唯一缺點是你會不知道怎麼看會不會沒電?建議下載官方的軟體
懶得從耳機上控制音量和麥克風的話,這邊也可以控制

說到延遲問題,看影片聽音樂用途感受不到,玩遊戲也感受不到(我沒玩動作遊戲),目前使用下來根本感受不到延遲問題啦。

麥克風方面沒有好講,一是我只有普通用途,對方聽得到我聲音就好,或是玩遊戲方便講話,二是我沒體驗過更好的耳機,所以這點難以做評測啦。

舒適感來說比我之前得好太多倍了,我本身有戴眼鏡,有時候讓我有夾頭感,太陽穴附近很嚴重,沒辦法久戴。但是頭一次這狀況改善了,現在超喜歡戴這耳機聽歌或是躺在床上看書XDD

1.配對

不知道我是不是個案,我一開始完全無法連接上去。
正常來說,先插入usb到主機的3.0usb孔,然後接受器會慢速閃爍(等待配對中),然後耳機電源按鍵長按3秒開機,理應會自動配對,結果沒有。成功的狀況是:接收器的紅燈會常亮不會閃。
後來解決是靠手動配對,在usb接收器的背面有小按鍵,需要使用別針去刺,刺他差不多10秒,接收器會快速閃爍,然後耳機電源鍵長按10秒,耳機會快速閃爍,兩者會開始進行配對,等一下就成功了。

2.耳麥插入要正確

大概是我笨,笑死==
如果沒插好,耳麥會是鬆落的狀態,必須要把對準才可以,完全插入的狀態是很穩固的,耳麥不會亂跑。他有做防呆的裝置,只是我笨到沒注意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