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SC黏土人】 《鏈鋸人》 早川 秋 【簡易開箱】

村民秋 | 2023-06-17 16:09:44 | 巴幣 2 | 人氣 157

前言碎念

終於等到可愛的黏土人阿秋回家啦!
比起Figuarts mini,還是黏土人可愛度還有可玩度最高了!

抱著輕浮態度工作的傢伙可是會死的。
出自電視動畫《鏈鋸人》,「早川秋」化身為黏土人!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閉上單眼臉」與「笑臉」。配件有「刀」、「香菸」及「兔子蘋果」,可重現劇中的各種場景。將他帶回家搭配另售的黏土人《鏈鋸人》系列一同賞玩吧!

外盒


整個包裝配色有點出乎我意料,阿秋的顏色都屬深藍/藍這一色系,而包裝直接用潑漆為主題,還有就是深粉色,雖然可能要代替血的意味在,但是我認為跟阿秋的代表色有一點落差,但是換來的是包裝變得蠻醒目的。

包裝兩側是官方給的可組姿勢,如果有入手淀治和帕瓦的黏土人
可以組成OP圖!有入手早川一家不妨可以玩玩看!

內容物


配件分別有
臉:嚴肅臉、閉單眼、微笑臉
手:Kon姿勢、端蘋果、叼菸手
武器:日本刀、釘子

在劇中本來阿秋很少有笑臉,這次有做淺笑臉真的很棒!而手勢的部分取自非常經典的畫面,kon自然不用多說,還有分鏡出色的與淀治蘋果一推一拿,和跟姬野前輩因緣深厚的菸。而武器更是經典的日本刀,還有詛咒的釘子,本來要寫成釘子刀,但又好像有點怪怪的...

360度gif展示

原諒我光源掌控的不佳,手機拍攝技術還很渣qwq

關於這次特典,上網查官網也沒有官網特典,底座採用精簡透明,底下還有補充作者與動畫出版訊息。
在頭部方面果然有可愛,也有細緻,小巧比例的身材搭配圓潤的臉,直接可愛加分加爆!
不過正面如果拍攝角度沒有挪好...很容易把小馬尾忽視,變成純短髮的阿秋,拍攝後我才發覺到這點XD


雖然我玩黏土人經驗沒有很豐富,但是這次配件真的很多,除了上述姿勢還可以更換一堆手勢!
因為是男角價格還比較便宜,物超所值阿,這點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在塗色上面沒有可挑剔的點,我也沒有想要硬要在雞蛋內挑骨頭,整體來說都有符合黏土人該有的品質!

喜歡鏈鋸人的阿秋,這個黏土人我認為很建議入手!
除了有可愛的萌萌比例,還有可玩性很夠的配件,與好入手的價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