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AITO景品】《鏈鋸人》 早川 秋 【簡易開箱】

村民秋 | 2023-04-23 18:53:02 | 巴幣 4 | 人氣 276

前言

大概是今年就不小心踏入鏈鋸人大坑了,一直廚一直爽,雖然動畫一直還沒看。但是漫畫大概翻到爛,還特地敗了一套回家當供品,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太喜歡啦!!!!

外盒(圖片點擊以放大)



外盒採用很街頭風的潑漆風格,加上輔色是阿秋最具代表性的深藍,底色則是偏波吉塔的橘色!
封面把本體四面八方都拍了一次,而搭配潑漆風就是以不會突兀的英文字來寫角色名。整體來說氣氛非常不太像是日式黑暗風?搭配鏈鋸人故事為前提的話啦。但是顏色搭配很繽紛,其實外盒蠻耐看又顯眼!

配件


或許是阿秋太纖細,頭一次看到有固定景品的塑膠,而取出來也很簡單,整體重量感真的很輕!由於刀的配件材質有點軟,取出時要小心翼翼避免彎折到。
底座他放在本體塑膠盒後方,很容易拆下來,底座設計也很貼切的以藍色點綴!

360度GIF圖

因為不喜歡塞太多圖片造成閱讀上的困難,大概類似的開箱都會用GIF動畫來呈現

細部一覽


整體而言我最喜歡衣服的細節,尤其褲子皺褶我很喜歡,凸顯阿秋的高度還有精瘦的體格!
但是臉部來說比較單調,沒有細節,頭髮也是沒有什麼細節勾勒,這點蠻可惜的。臉部我是稍嫌肥了一點,裸露的手指部分遠看有點融在一起,沒有有序的樣子,造成手指很甜不辣= =

這隻上色方面沒有太大問題,我不太喜歡掉色或是溢色太容易看到,不過要注意白色襯衫的顏色蠻容易因為環境所以顏色有點不均(或是有染到別的顏色),不確定是不是我擺放位置有問題...總之收藏要注意白色部分不要被染到髒污喔!

整體來說我還算滿意,撇除上述扣分的部分,如果喜歡這個角色的確可以有空收看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