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亞蘭世紀】少年的起點

愛天使亞夜 | 2024-01-14 09:00:04 | 巴幣 14 | 人氣 71

《亞蘭世紀》
資料夾簡介
自挖掘到亞特蘭蒂斯遺跡算起已經過了800年。有一群人從中獲得了莫大的利益,自稱為亞蘭之子。他們以自己的方式計年,稱為亞蘭世紀,以發現亞特蘭蒂斯的那年做為元年。

亞蘭世紀:少年的起點 Atlantis Era : Engineer's Start



  自從在大西洋海底挖掘到亞特蘭蒂斯遺跡算起,已經過了800多年了。這對大多數人的生活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不過,世界上還是有一群人從遺跡中獲得了莫大的利益,他們組織了一個地下組織,稱為亞蘭之子(Atlantis Embryo)。他們掌握了超越現實世界數百年的科技,潛伏於人類社會之中,暗中守護著人類,並維繫著世界的和平。他們習慣以自己的方式計年,稱為亞蘭世紀(Atlantis Era),以發現亞特蘭蒂斯的那年做為元年。

  亞蘭世紀 861 年,距離世界第一架可變式戰術戰鬥機在世人面前亮相已經過了六年。作為世界軍事強國的美國也迅速採購了上百架,而現在是時候推出國產的戰鬥機了。

  「YF-56 天鵝」,美國國產的戰術戰鬥機,在經過對「VTF-01 紅寶石」的不斷逆向研究,以及亞蘭之子的工程師的協助,總算在今天通過各種戰術測試指標,準備進入量產階段。

  六年的時間。要讓戰鬥機飛上天,對美國人而言這絕對不是什麼難事;但要讓完全不符合空氣動力的人型載具飛起來,那怕請出美國最頂尖的科學家,也完全不敢想像。然而紅寶石的實績就擺在那,這逼得美國人不得不日夜兼程,想方設法也要複製出能夠以人型飛天的科技。

  如今讓他們做到了。而這得感謝一位,當年差點在阿富汗丟掉小命的遊騎兵。



  六年前,美軍正與阿富汗當地的民兵組織打得不可開交。明明就只是恐怖分子,卻能弄到防空飛彈與重型坦克這種程度的武裝。自從美國介入調停中東戰爭後過了十幾年的短暫和平,這下子又要開始腥風血雨了。

  民兵因為有重型裝備而開始擴張勢力,而美軍當然在第一時間就介入。然而為了不要打草驚蛇,他們只派遣了特種部隊滲透進去,這才使得美軍察覺到敵對勢力早已不是他們所預想得那樣孱弱。

  他們原本的任務只是進去收集情報並撤離,在了解到恐怖分子擁有重型裝備以後,他們的任務變成了破壞這些裝備後再撤離。然而現實很殘酷,叛軍所擁有的裝備數量多到他們根本無力負荷,只能另外尋求協助。



  撤離的前一夜,六人小隊滲透進了一座彈藥庫裡。他們在這裡補充需要的裝備,同時稍事休息。

  他們已經經過了足足兩天的戰鬥,現在整座城市的叛軍都在尋找著他們的蹤跡。貿然挑戰整個師團絕對是不智的行為,因此他們向總部申請了空中支援。

  然而叛軍有一大堆防空飛彈發射車與防空炮,在這些裝備被處理掉之前,空中支援顯然無法抵達。僅憑他們六人,這基本上是有去無回的行動。

  然而遊騎兵是不會放棄希望的。



  拂曉時分,躲在彈藥庫裡的遊騎兵們展開了行動。當他們離開地道之後,便引爆了事先安放在內部的炸藥,讓這些沒能帶走的叛軍裝備隨著火光付之一炬。

  爆炸的巨大聲響吸引了叛軍的注意,大軍正朝著爆炸地點逼近。而這也給了遊騎兵充足的掩護,讓他們能趁著混亂混進市街地裡。他們的目標是摧毀位於中央廣場的防空砲陣地,並清出一塊降落區好讓友軍能來接他們離開。

  行動進行得很順利,以夜幕為掩護,遊騎兵很快地掃蕩了防空砲陣地附近的步兵。沒過多久,遊騎兵們就使用從彈藥庫中偷出來的黃色炸藥摧毀了範圍內的所有防空炮與飛彈發射車,並且向總部進行聯絡。

  遊騎兵死守在防空砲陣地裡,等待著友軍的救援。然而叛軍如潮水般湧現,就算有著地形上的優勢,遊騎兵們手邊的彈藥也已經差不多見底了。而更雪上加霜的是,叛軍開了坦克出來,對他們所在的地方冷不防地來上一砲。

  而此時無線電傳來友軍的訊號,內容是,執行空襲任務的各架戰機,因為被防空飛彈鎖定,因此不得不取消轟炸任務。換句話說,遊騎兵們最後的希望已儼然熄滅。

  「祈禱吧,兄弟們。這種情況,只有上帝能拯救我們了。」

  一名遊騎兵如此感嘆著,在坦克砲無情的摧殘下,他們身處的這棟建築不知還能支持多久。

  「你知道嗎?我是無神論者。不過,如果今天我活了下來,我就相信有神。」

  另一名遊騎兵回答道。

  「像你這樣臨時抱佛腳的,神才不會理你啦。不過上帝是仁慈的,只希望他能指引我們方向。」

  遊騎兵說著的同時,一片巨大的黑影覆蓋了他們所在的位置。噴射引擎的吵雜聲響震耳欲聾,激起的器浪更是讓地上的彈殼與灰塵四處飛揚。

  機砲的聲浪響起,猶如電鋸一般令人戰慄。爆炸聲此起彼落,肉眼可見之處一片狼藉。

  從半毀的建築物中朝外看去,陰影的來源是一架紅色的人型載具,它雙腿上的噴射引擎不斷地揚起周圍煙塵,同時手上還拿著一把超巨大的,不知道該說是步槍還是坦克砲的傢伙。

  「呼叫遊騎兵,呼叫遊騎兵。這裡是湯姆隊艾科機,現在開始進行支援。」

  無線電裡傳來女性的聲音,遊騎兵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外人連進這個頻道,但既然對方是友軍,就沒有放棄的理由。

  「哇靠,紅色的傢伙,我軍什麼時候有這種外掛載具了?」

  「這裡是遊騎兵隊長,代號威士忌。感謝火力支援,請問閣下身分?」

  遊騎兵回覆道。

  「亞蘭之子的艾茵.施瓦茨少尉。遊騎兵隊長,我會掩護你們撤離。如果你有需要我進行火力掩護的目標,請使用雷指器幫我標記。」

  隨後,遊騎兵在飛行員艾茵的掩護之下搶奪了叛軍的卡車,然後朝基地的方向駛去。

  美軍出現在這裡的目的,原本就只是要打擊當地的恐怖分子。然而艾茵的出現,直接搶了美軍的目標。給叛軍造成的損失難以估計,這下叛軍們至少短時間內無法再興風作浪了。

  此時,人型載具那輾壓式的戰力展示,深深烙印在了遊騎兵隊員的心中。生還之後,一名遊騎兵隊員選擇了退出,改調至研發單位,並著手人型戰機的開發。而這就是現在這架被命名為 YF-56 的戰鬥機由來。



  記者會上,空軍發言人宣布,將 YF-56 正式命名為 VF-56。V 是女武神 Valkyrie 的意思,也是戰機設計師本人的意思。曾經身為遊騎兵的他,差點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上陣亡,然而正是因為受到了女武神的眷顧而活了下來,也因此讓他有了設計全新空優戰鬥機的念頭。

  換句話說,艾茵在遊騎兵心中的地位,儼然與女武神無異。

  記者會結束以後,休息室外仍擠滿了人。有些是媒體,而有些是平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都想挖掘更多關於人型戰機的內幕。

  人型戰機是男孩子的夢想,光是能看到「巨大機器人」飛上天就覺得好棒的人並不在少數,因此這本身就是具有十足話題的產品。另一方面,如此高昂的造價,如此複雜的結構,如此浪費納稅人的錢是否有其必要,如此的反對意見也不絕於耳。

  這時從人群之中擠出了一位身穿紅色連身裙的女性,她即是當年駕駛著紅寶石,救下了這名遊騎兵的艾茵本人。這是艾茵第一次在這名遊騎兵面前露臉,但他卻一眼就認出了她。

  「恭喜你,遊騎兵。這下你們美國也是 VTF 的生產國了。」

  「客套話就免了,女武神大人。我才要謝謝你們德國,提供我們如此的先進技術。當然,我不相信你們是毫無保留的,不過總有一天,我們會超越你們,走著瞧。」

  「是嗎?我很期待。還有,請稱呼我們為亞蘭之子,德國不過是我們的贊助商罷了。」



【後記】

2600字,
4 小時。
這篇呼應的不同視角。

封面圖片:AI生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