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2/23 拯救國寫大失敗

茶包 | 2023-12-23 21:59:57 | 巴幣 6 | 人氣 150

  一忘就是十天,可見記憶力有多差。從一天一篇降低到兩三天一篇十,這個計畫就差不多失敗了。
  這十天我到底幹了啥,老實說好像也數不太完。比較大的大概就是上次更新時提到的公聽會,不過東西在之前就已經在DC抱怨+噴完一輪了,再拿出來講一次,好像也不太合適。

  總之那天我認為是進行的蠻順利的啦,至少各個流程大致有照我想的跑,就是差在來的人少了一點,不過也在意料之內。最主要的不滿點則是在會後來自前任班聯會主席學長的不留情批評,幾乎就是在拆人臺子、對人在針對了,所以讓我超級不爽的。不過好在學長在當天噴完之後,就沒有再出現在我面前了(那個學長是不用考學測的類型,所以不會是因為準備學測而怎樣)。總之就是可喜可賀,他氣他的,反正我是噴完了。
  另外同樣是班聯會的事情,總之我現在已經算是半登出班聯會這個組織了。畢竟這學期的公廳會忙完,草案的調查表也都發下去,已經沒有多少是剩下時間內我能處裡的東西。雖然大家現在正在手忙腳亂的準備另一個大活動——春季舞會的樣子,但我是完全不打算參與就是,就連寒假他們要出去過夜也沒打算跟。主打的就是一個放推的狀態。什麼活動都不打算插入,那個死人學長的事已經搞得我快對學生事務沒興趣了。

哈哈。

  這一週多以來大概就是這樣吧,然後又到學期末報告時間,雖然不及高一那樣的死人和麻煩,不過又是墜回一人自幹報告時間了,媽的垃圾雷包。
  在開學時找到好的同學這點非常重要,真的。

  最後最後,我的死人國語演說終於是可以準備結束了,再5天就能解脫了ㄜㄏㄜㄏ。

拯救國寫大作戰 day ?
可能不會有下篇,或是要直接進到年度回顧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