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獻給那平凡的自己

茶包 | 2023-07-15 09:00:08 | 巴幣 134 | 人氣 242

  我不是個特別出眾的人,也未曾是過——我從很早之前就知曉了這一點。

  不論是各項學業、技能、甚至是各種才藝,我始終沒有嶄露過頭角。即便有過,也只是泛泛之輩中的小角色罷了,但凡到了大場面,也只會淪為強者那耀眼光芒下的不起眼配角而已。換句話說,我的人生中就是失敗、被比下去與無數的碰壁交織而成的吧。

  即便自己數度的想要翻身,從暗不見光的谷底奮力爬起,從什麼都沒有的原點開始起步,終究還是徒勞;明明自己已經努力跨出第一步,卻永遠得不到回報,而且永遠沒有例外。
  隨著時間流逝,對於夢想的定義逐漸模糊,究竟是自己想成就的事?還是普通的自己能夠做到的最不普通的事?漸漸地,又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之中。

  我不斷地逃避著自己,欺騙著自己不是個普通人,只因為不想承認自己的無能,彷彿只要認清自己的無力,就會永遠變的平凡,然後永久不得翻身——我恐懼著這樣的自己,所以不斷地掙扎、逃避,即便只是證明一丁點的自己就好。
  然而,現實還是殘酷的,到頭來自己的努力從未兌現過,就算自己花了再大的時間與精力,終究比不了其他人隨手做出來的事物,是自己能力的不足嗎?還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不曾得到這些問題的解答。

  最終,還是得面對,自己是個普通人的事實。



  然後,我遇見了Aqours,遇見了高海千歌,一個來自於普通星的普通星人,一個在種種絕望中尋找希望的人,一個堅強並有著強大決心的領袖者,一個能夠勇於帶領眾人向前邁進的樂觀笨蛋。

  Lovelive! Sunshine!!是一部溫馨感人、劇情飽滿、歌曲美麗動人、角色特色鮮明,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力與競爭力的偶像型動畫,在多個動畫領域具有非常完整的劇情設定,擁有世界一流的表演服與歌曲張力,各種排名均位於Lovelive!前列。歡迎大家觀看Lovelive! Sunshine!!。

創作回應

吸獨仔
高海千歌一點都不普通XD
2023-09-07 17:39:05
茶包
畢竟從普通星人變成普通怪獸了
2023-09-07 18:01: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