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1/30 好累ㄛ

茶包 | 2023-11-30 23:16:49 | 巴幣 6 | 人氣 107

  因為我Liella的圖好像要見底了,所以現在開始是買狗時間,看是第三季先出來讓我截圖還是買狗圖 先用完。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今天靠北累,還好明天快樂星期五沒什麼課。早上撐過選修和國、地就好了。
  等等,我收回,去你的虯髯客傳。117個註釋是三小,而且三段範圍還有琵琶行全文要背,謝謝國文老師。

  先說說自主學習,雖然最原本最原本想做的內容,是有關於各種生成式AI的學習,不過隨便翻了一下網路上能有的教材,我還是先觀望了= =
  真的全都是一堆垃圾。所以現在就改跳槽程式學習,不過計劃書是還沒寫下去啦,搞不好學一學又回心轉意跑回來探索AI了,畢竟一個人無頭無腦,又無系統式地的自學程式語言,真的靠北困難。
  如果有人有推薦的網路教材可以推薦一下嗎,主要先把python摸熟再去碰C++,還在看基礎與法,學校看,像是練習題那些的我就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只能照著找到的教材去抄寫筆記、程式,再度重聲,一個人自學真的靠北困難。

  話說回來,我排球真的有夠垃圾,對牆高手發球明明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但是站到線後要發時,又變成發不過打不出去了,發了好幾節課的球,還是只能讓他慢慢的拋物線飛出去。為什麼就不能像人家那樣直直的飛啊= =
  肥宅的體能還是有極限的。但你知道什麼更極限嗎,搭一顆靠北大的聖誕樹。

  總之因為聖誕節的寵洋媚外習俗,我們不得不在聖誕節前前前前前夕(這麼多前是因為他甚至在12月初)辦一個點燈活動,然後又為了這個活動,需要花一大堆時間搭一顆沒人在乎的聖誕樹。重點是他媽的靠北難搭又麻煩,光是今天搭個大概,就從下午四點耗到晚上七點了,而且還是不間斷瘋狂工作那種。
  我今天就不知道爬梯子多少次,為了搆那棵樹的白痴葉子,我真的差點從梯子上摔下來,雖然還是順利的搭完了,不過那棵樹木前的歪斜程度不下巴黎斜塔,就慢等他什麼時候倒下來好了。

拯救國寫大作戰 day4

創作回應

闠光
ㄜ這裡建議直接去leetcode刷題有問題就去w3school看看
2023-12-02 02:06:45
茶包
酷ㄛ我再看看
2023-12-02 08:31:30
電晶晶體
貼個別人整理的 https://hackmd.io/@Mes/Cpp_Miner/https%3A%2F%2Fhackmd.io%2F%40Mes%2FPreface
2023-12-18 23:49: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