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2/6~12/8

茶包 | 2023-12-08 20:47:02 | 巴幣 108 | 人氣 141

  我很抱歉,一拖又是三天沒更,最近事情真的靠北多。前兩天回到家都是直接倒頭就睡,然後睡一兩個小時又起來,再拖到三更半夜才睡,生理時鐘完全被打亂掉,所以才一直沒更新。
  趁現在人還是清醒的時候把這幾天的事一次寫一寫,前幾天才講說要列的大綱就真的算了,我覺得我國語演講真的沒救,不僅沒時間準備更準備不起來。哭啊。

  先從星期三講起,其實那天也沒什麼大事,就是蠻正常的照著學校課程跑,然後放學後再跟著學校聖誕點燈的彩排工作而已,折騰了大概三個小時吧,說實在的其實也有夠無聊。我身為安管組,彩排時本就沒有要負責疏導人群,更沒有表演的義務在,留在那邊真的純粹只是搞笑。偏偏那個總召,同時也是我們現任的班聯會主席(因前任主席卸任,依組織章程規定由原副主席代理,詳細可以看之前的 ㄛˊ,班聯會),不知道在燥什麼東西,東弄西喬,卻又什麼都搞不好,留著一堆沒有工作的冗員在現場,然後東亂西亂……真的不知道應該講什麼了。只能說,換了新的上台,還是沒有比較好吧,畢竟到頭來還是同一組,還是一樣的情緒用事。

  終於到星期四,這天可就精彩了,不僅一大早要爬起床去參加死人朝會、早上要去跟學校老師談立草案的事、甚至中午還要被抓去練演講,晚上又要在死人點燈工作。哈哈我死了。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或者說大幸中的不幸,學務主任和訓育組長都沒有任何問題,但壞消息,學務主任和訓育組長都沒有任何問題。每次要跟訓育組長討論事情他幾乎都只會點頭說OK,不然問問題時說我們弄好再給他看看,弄好交出去卻又回到前面的萬事OK狀態,無限循環loop,我真的不知道要這個訓育組長衝三小。明明學務處就是該負責輔導學校自治組織,結果到現在卻只剩下點頭說好的功能。那學生又要去找誰問問題,誰來幫忙解決問題啊= =
  跳過中午慘淡的演說練習,晚上的點燈我也不予置評,畢竟我對任何一個表演都不起任何興趣,我唯一想做的只有趕快回家休息罷了。

  最後,來到今天。其實今天同樣也是靠北麻煩靠北累,早上選修,下午參訪,政大又死不死在山上要一直走山路,司機還給我走錯路跑到政大附中去,讚喔。

  寫到後面其實已經沒什麼動力寫的心情了,畢竟除了負面情緒還是負面情緒,這禮拜撐完,下禮拜還要面對草案的學生調查、公聽會和一次又一次的國文演講,更不用說我公聽會的簡報到現在還沒完成了,一想到就沒有任何力氣和動力。
  接下來不一定會每天更新日記,我會盡我所能,但無法保證一定。

拯救國寫大作戰 day10~1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