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8-有限的未來,試著無限的開創。[日更挑戰772]

aeronongalax | 2023-12-11 21:54:23 | 巴幣 1012 | 人氣 93

連載中NEW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
資料夾簡介
整合魔法覺醒Magic Awakened的特點,加上魔法旅程數次資料更新,新舊資料修改而成,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 並以深層心理學,各種靈感與個人各種碎片為主的衍生小說。

溫和小調傳入耳畔,臉頰枕在結實有彈性的腿上,舒適總帶來舒眠的睡意,但珍貴的相處就這樣睡著實在太浪費,所以抬起手,午後的陽光從指縫間透來閃閃光輝,而更多的是,笑出聲,荊棘讓身軀更窩起,享受薰衣草香息中的微甜。
決定聊天延長能深刻記憶的每分每秒。
「我敢說如果真生育金髮雙生,我弟弟肯定會喜極而泣到暈到,然後他們肯定會找你當教父,你肯定會是個好教父,RR。」
「謝謝,但我認為也可能是荊棘,你是個好哥哥,也是他們最棒的家人。」
「哈哈!我確實是!而你,你是我們最棒的朋友兼家人,RR。」
整齊的栗褐色劉海被白皙的手指輕緩撥動,帶來一抹冰涼舒適,接著是近在耳邊的輕柔讚揚,溫柔聲音細震,讓荊棘又一次笑彎起糖烤板栗色眼睛,笑開嘴,卡化獸的利齒在這毫無威脅。
這一切太過夢幻,手下意識撫上自己的頸部,荊棘碰著皮膚,感覺不到無形的枷鎖,過去長年的壓抑已經不存在,我解脫了,我和弟弟都獲救了。
出生在榮譽的家族,背負母親雙生的悲慘下場,我與弟弟在無數目光中被審視,雙生一個資優一個笨拙,如同母親與雙生妹妹,他們總是無禮的擅自評價煽動。
我永遠不可能背棄我的兄弟,我們是雙生注定共患難,注定一起變得強大,然而距離卻越來越遠,我幫不了他,當弟弟只能注視我的背影哭泣,渴望加入,我卻嚮往著自己的天空,那讓我充滿罪惡感,所以我回頭了,我陪伴他,我銬上枷鎖,當作我們本是一樣的,我們哪都不會去,就只要在彼此身邊。
鋃鐺,但我總是渴望掙脫,想忽視「必須」,只想要「自由」,然而殘酷凶狠,更多暴力都無法破壞這堅實的制約,我知道內心深處我愛著家庭,我關心這一切,所以我只能放棄……
「請讓我幫忙,請讓我介入。」
與自己相同都戴在黑手套,但卻透來溫暖,牽起手,聽著真摯的話語。
我從不相信「外人」,甚麼都不懂的傢伙們總是說說,佯裝善意罷了,所以這次也看戲的等待他失敗而後戲謔的報復。
「謝謝願意接受我的幫忙。」
一貫的溫和,他祈求我接受幫助,而後感謝我接受,我奮力想掙脫的枷鎖,他溫柔扯斷,他幫助我的兄弟,他試著拯救我,他知道我的痛苦……
現在我有自己的天空了,我能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看著彷彿無垠的多變,雲層凝聚而後散去,現在卻又哪都不想去。
你已經是我的天空了,RR。
荊棘抬起頭凝視那雙銀亮的眼睛,總微濕潤的專注凝視,兩個人相視而笑,如同每一天,直到……阿……接下來就是夢糟糕的部分,我不想回憶卻得永遠記住。
誰叫我記憶力特別好。
「現在是你的時間了,荊棘。」
「就這時候我不討厭你,魔藥瘋子。」
好時機。當些微沙啞渾厚的嗓音傳來,荊棘睜開眼,在回憶重新淪陷最糟的一天前永遠留存在美好。放下手中柔軟的白毯,半「鱷魚」巫師從鋪地床墊起身,巨大的鈦岩灰鱷魚尾滑過磚地,帶來不安的細響。
「嘿!你、你保證過我不會死!你保證過!」
「是阿,是阿,聽你廢話,瞧你可悲的,是他保證過,我可沒保證,但我可以大發慈悲些,讓你『生不如死』,我甚至能不使用魔杖。你的禮貌呢?說謝謝。」
你也是,我們就這時候合得來。看著「朋友」朝時間巫師之一緩緩逼近,準備「善後」,渥爾敷僅聳肩冷淡地想著。
事實是,時間巫師們第一時間就發現到異常,我和荊棘正在做的事,但也無可奈何。
時間巫師抽取並順著靈魂製成的時光機,逐一扼殺每個「時空」的「未來」,並「重置」破壞「選擇」再製新時空,但只要少一個跳轉點就無法繼續。
每個時空的榎雷的靈魂。
而我也正在「殺害」我的最好朋友只為拯救最後一個時空,當沒了選擇,彷彿無限的時空也會逐一消失。
拿出金懷錶,裝有邁進最遠時間的榎木•雷克的靈魂,渥爾敷決定調整特殊時光機,為下一次的時間旅行提前準備。
時間巫師組織雖然失去跳轉點,但還掌有主時空「本體」,即便他們已經無法精準移動,威脅卻仍未消失,然而我們能做到,我們還是能一切安好。
榎木•雷克塔你得持續邁進,在選擇中製造新的時空,讓未來再次誕生。


步伐稍微急促些,但對於混血巨人與即將入學的年輕巫師仍是輕鬆的上午,特別是為紀念英王喬治四世的藝術風采興建的倫敦「國王十字車站」,歷經百年歷史至今仍擔任交通重任,連接英國各大城市,通勤的人們來來往往,復古色的磚牆,半圓形候車大廳透來暖熙的晨光,讓秋季更顯溫暖活躍。
別具生活品味。
「孩子,你肯定要把配方也留一份給我,現在那些龍肉薯條的味道,都還在我腦裡呢!」
魯霸•海格大手指撓撓濃密的鬍子,沙沙聲中,他想起剛才在破釜酒吧的早午餐就開心。本來不順利的工作突然就解決難題,收件新生自行在開學日出現,而且還當場解決漢娜苦惱很久的龍肉,辛香料搭配藥草去腥增香,調和而成的龍肉薯條現在成為破釜酒吧的特殊菜單,香勁不麻的爽口,肉泥富有嚼勁,無論手抓還是叉刺都能一口接一口,真不錯。
更別提很配蜂蜜酒。
「沒問題,我很樂意。」
榎木•雷克塔單手握著推車桿,靦腆的笑出聲,接著另一手拿出寫好的步驟紀錄,這是給破釜酒吧老闆漢娜•雅培的食譜副本。
從知道海格找自己很久,心裡非常過意不去,所以能幫上忙特別開心,或許無法彌補這些時日的焦慮,然而期望好餐點能為這樣熱心的信使,甚至是霍格華茲獵場看守,奇獸飼育學教授帶來好心情。
「啊,對了,到時候到霍格華茲後,星期五來我的小屋喝茶吧,記得帶上你的新朋友!」
海格接過那份寫有仔細步驟,繪有龍肉薯條插圖的羊皮紙,感謝的大手在拍上那與自己相比顯得嬌小的背時,剎時收手,反而搔抓自己茂密的黑長髮笑聲邀約。自己這般大力氣可能會傷人,麥米奈娃校長總提醒別粗心,怎麼差點又忘了呢。
「好的,我很期待,到時候我們也可以一起料理午茶點心。」
真是個好孩子。海格凝視榎木微微笑彎銀亮的眼睛,看著其中的良善關懷,自己就這種時候總特別敏感吧,總能知道誰可以相信,誰將會是個好巫師,像這孩子肯定未來也會是……
「梅林的鬍子!那是哈利!榎木,快過來,我要介紹一個好朋友給你認識,你一定會很高興能認識魔法世界的大人物!」
海格思緒兀然中斷,認出視野不遠處那熟悉的身影,而和藹笑著目送一個個新生穿過九月台和十月台之間的那堵牆,更是不可能錯認,哈利•波特這孩子長得真快,現在都當上最年輕的正氣師辦公室主任,更是位優秀的丈夫,三位孩子的合格父親!
「瞧瞧你,哈利!你長得真快,都快比我高了!你今天休假?」
「嗨,海格,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幽默,如果真那樣,金妮肯定會大笑個好幾分鐘,那樣也挺好的,我喜歡他笑。其實我是工作前順道過來看一下,你知道,有時看著這些孩子我就會想起當年,我們一起共度的那些時光,那改變了我的人生,而這些孩子可能也將會得到機會改變他們的生活。」
光只是邁大步伐就加速拉近距離,高大的海格從來不被人群掩沒,但哈利更熟悉的是好朋友的熱情嗓門。翠綠的雙眸光是想起懷念就隨溫柔的笑容彎起,透著前輩的和藹慈祥,海格看著這樣的哈利也忍不住深有感觸,一向是性情中人,隨即紅了眼眶泛起淚,那是段既美好又艱辛的時光。
哈利•波特黑髮中的那道疤還在,然而危機已過。
是阿,不只有美好的事,這些孩子面對艱辛危險也努力熬過來,現在成長作為魔法世界新一代前輩持續支撐,守望著又一屆新霍格華茲新生的未來。
「詹姆,莉莉,天狼星,還有路平他們肯定都為你感到驕傲。」
「希望如此,我還有很多要學的,當越是生活,成立家庭,有了孩子後,我感覺到自身更多不足,為了打造一個更美好的魔法世界還有很長一段路呢。再談下去就太感傷了,海格,你呢?今天也是帶新生過來,還是執行『機密任務』?」
說起以前的默契,哈利•波特與魯霸•海格同時笑出聲,阿——懷念的舊時光,雖然魔法石早被摧毀,但誰知道呢,或許又有個神祕的事物要運送,這可是魔法世界,甚麼都有可能發生。
「不算機密,但有過『怪異』,這暑假的事說來話長,不過我確實想介紹個人給你認識,他叫榎木•雷克塔,就在……奇了,剛才還跟在後面的啊?」
「海格,不對勁,人都不見了。」
格才想介紹新朋友給哈利認識,高大的身軀轉過身卻發現身後空無一人,就連堆有行李的推車都沒看見,長年與黑巫師「打交道」的正氣師則直覺事有蹊蹺,迅速抽出冬青木魔杖戒備。
隨哈利的提醒,海格定睛觀察原本熱鬧的「國王十字車站」確實一個人都沒有,只剩彼此。
不,還有誰在。
最先聽到是風吹動袍子的聲音,向上看,只見原先不見蹤影的榎木•雷克塔正騰空現形,紫色寬大帽兜袍正波浪答響,接著趕在刺眼綠光貫穿自己前隨細微爆響從空中消失,重新屈膝在地面現形。
「狂奔的戈耳工!那是無杖的現形消影術嗎?那個新生這樣做了?」
雖然距離很短但確實成功施咒,而最開始的恐怕是港口鑰,哈利快速分析但更快進入狀況,長年的實戰經驗讓他比海格早進入戰鬥。
「Expelliarmus!」
哈利朝榎木最先出現時面對的方向,空無一人的區域扔擲今早兒子塞給自己的巧克力蛙。幸運,畫片是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只見巧克力蛙無聲地趴在空氣中,冬青木魔杖隨即無聲解咒,同時擊發除械咒。
這是唐克斯曾教導給金妮的辨識方法,看來這裡施有雙層抗擾咒。
異常鮮紅,強大的魔咒很快將剛隱約現出真身的巫師連人帶魔杖撞上牆,陷入昏迷。
「哈利,不愧是你的招牌魔咒。」
再次親眼看到還是很震撼,這就是當年救世主的威力,甚至比當年更熟稔,海格真的很是欣慰能看著曾經一個倖存的嬰兒能成長茁壯成如此優秀的成人。
「路平也這樣說過,其實我沒招牌魔咒,不過我確實喜歡施展除械……」
「小心身後,先生!」
「失禮了,但為了更大的利益得請您就此消……」
哈利話還未說完,陌生的嗓音出聲提醒,冬青木魔杖隨即朝自身釋放防護咒,然而迅速轉過身進入視野的刺眼綠光卻宣告這無法防禦。
殺戮詛咒。
最後一刻杖端亮起紅光準備極限抗敵前,一道漆黑的霧焰飛快俯衝,閃爍星紫光輝,吞噬般壟罩偷襲的黑袍巫師,同時燒灼了對方的魔杖。
「你肯定是在開玩笑……」
隨霧焰消散,核心重新凝聚回人影,黑袍巫師乾嚥唾液,最不願相信的真相就在眼前,目標之一的榎木•雷克塔現在已經掌有獨立的闇黑怨靈。
「誰派你來的。」
毫無情緒的嗓音這麼說著,漆黑筆直的魔杖抵向身下襲擊者的頸部,感受杖端魔力的震盪,失去魔杖的黑袍巫師只能雙手攤開表示投降。
不只襲擊者震驚,哈利與海格也面面相覷,雖然這屆早有預言會非常不平靜的「奇特」,但這肯定是特別不尋常的個案。
「Petrificus Totalus!沒事,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很快恢復狀態,哈利•波特趕緊朝黑巫師施展全身束縛咒中止僵局,同時牽起初次認識的榎木•雷克塔,當握著的手比預想中要小,哈利才重新意識到這終究還是孩子,無論剛才的反應多麼機敏,都仍處在需要被保護的階段才對。
究竟是誰要這樣特地派人來埋伏殺他還有我呢?
想起十年前隨佛地魔,湯姆•里德爾「死亡」,這些年被逮捕而後瓦解的食死徒們,哈利心中再次泛起不安的漣漪,或許事情從來沒完結,魔法世界仍可能再次陷入危機,但,霍格華茲還是能提供安全與守護。
或許也曾在那遇難,卻也在那獲得最大助力。
「海格,我想委託你一件事,你得提早先到霍格華茲,幫我送個訊息給麥米奈娃校長,而剛才這些事請先保密,這是『機密任務』。」
「魯霸•海格,隨時為你效勞。」
沒想到今年開學日會是由自己委託機密任務,哈利感慨的揚起稍微無奈的笑容,而海格才開心的豪邁笑出聲,乾脆的接受委託。
或許總是不小心說些大實話,但哈利•波特知道,就如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所說,你絕對能信任魯霸•海格。
響亮卻不刺耳的口哨聲,當周遭的抗擾咒解除,「國王十字車站」再次恢復人來人往,吹完口哨的榎木•雷克塔輕緩抬起手臂,一隻嬌小像顆雪球的貓頭鷹隨即站上,開心的就往小主人臉上蹭。
是雪鴞。
哈利又深感懷念,而這次參雜感傷,看著這樣的朋友,海格的大手搭上肩膀給予安慰。
「辛苦了,歌米爾。」
榎木拿出小袋子,遞給魔法信使應得的獎勵肉塊,歌米爾高亢鳴聲,咬著柔軟的肉食就自行跳進鳥籠,關上門享用。
看著這一幕,一對幾乎隱形的兄弟檔很是震驚。
「兄弟,那是哈利•波特嗎?而剛才他和那個新人一起戰鬥?」
「是阿,費舍爾,他們確實這樣做了。」
費舍爾•弗雷和柯爾比•弗雷原先就只是為了好玩,在搭上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前嘗試幻滅咒,四處惡作劇一番,結果一不小心柯爾比穿牆回「國王十字車站」,連同接連趕來的費舍爾一起被罩進抗擾魔咒中,整場兩人就這樣看在眼裡。
梅林的該死,那傢伙竟然會成為我們的同學!
雙生糖烤板栗色的眼睛對視。
「我們去認識他!」
接著異口同聲地如此大喊。




不同的相遇,不同的發展,然而在這趟魔法旅程中,仍將共譜出彼此真摯的關係,深厚的感情。
時間會邁進,然而珍貴會留存,深刻銘記於靈魂,無論在哪個時空。

對這感興趣的好閱覽者,感謝觀看,預祝愉快。
願好能量體一切安好。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和好旅行者愉快健康,安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