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943/09/25

畜牲 | 2023-11-11 09:47:15 | 巴幣 0 | 人氣 73


1943年9月25日
帝國派遣一航戰襲擊棲艦棲地的作戰效果有限,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棲艦再度以該棲地為中心襲擾夸賈林一帶;同時,棲艦在南方索羅門海域造成的危害與日俱增,讓帝國不得不放棄夸賈林的防衛,將防衛重點集中在索羅門海域。
此決議令夸賈林一帶戰區難以得到完善的航空支援,只能獨力應付棲艦航空器的攻勢。即使明知這樣單方面挨打根本無法逆轉局勢,但島上的駐軍們仍然咬緊牙關的緊撐著,盡力維持帝國在中太平洋的防衛線。

9月28日—棲艦側—卡薩爾
再生結束後便跟塔莉再度前往韓姊處等待命令,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向韓姊報到的時候,總覺得韓姊的眼神變得比上次見面時更銳利……
之後又再度被編入蕾雅德姊姊的隊伍內,同時也看到一段時間不見的薩莎以及葛華。

礙於塔莉在場的關係,那兩人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感覺,反而蕾姊倒是不以為意地打著招呼『好久不見,不過你們未免恢復太快了,那種傷居然花不到百天就痊癒!一般來說修養個兩、三百天都是正常的。我光是艦艏一枚魚雷命中就休息了五十天呢!』
即使蕾姊主動打招呼,塔莉依舊是不打算給葛華她們好臉色看,因此只能由我回應『畢竟有大海的恩惠在……』由於這次再生結束後那些黑紅色紋路的面積又再度擴張,讓我不太想談論這個會讓人憂心的變化。
草草帶過後,便跟蕾姊確定此次任務內容。

蕾姊聞言後也開口講述任務『經過眾姊妹的努力,我們確定控制住渥雷姊周圍海域的制海權,人類在此海域的活動範圍已被大幅度縮減。如今除了渥雷姊西側大島外皆已回到我方掌握中。』換口氣之後,蕾姊繼續道『該島嶼的人類單位不多,但仍頑強抵抗著;我們的任務就是前往這個區域進行各項支援,好早驅除該島的人類單位。』
『支援……主要要做什麼?』等我問完,蕾姊也如實回答『主要是切斷人類運輸單位,防止人類繼續增援該地,維持我方在島嶼上的優勢。人類如今仍在夜間進行運補,因此我們依舊要在夜間攔截人類艦隊。』說完又補充道『雖然我方在該海域保有優勢,但人類的夜間戰鬥能力依舊不容小覷,況且人類的魚雷威脅性極高又能短時間補充,戰鬥時最好別因迴避過一次魚雷就掉以輕心,不然就會發生上次那樣的情況。』說完確定沒有什麼要補充之後,便帶著我們前往作戰海域。

30日—棲艦側—妮卡
護衛耶莉瑟以及運輸船團前往瑪辛姊的棲地時,才得知十幾天前人類曾來攻擊這裡的事情。
耶莉瑟對此似乎很憤怒,認為自己錯失擊沉人類艦隊的時機!

但瑪辛姊卻語帶玄機地道『嘛——先別急著沮喪,因為新的作戰計畫會需要你們這些航艦姊妹的支援,作戰細節等你們過來我這再談。』聽完我也離艦前往瑪辛姊的位置。
剛移動不久就看到愛賽菈跟耶莉瑟,愛賽菈似乎在向她說些什麼,但最後卻沮喪地跑開現場……

由於自己之前對耶莉瑟的態度很苛刻,讓我不知該如何向她攀談。本打算放棄不管這件事,但又覺得這樣不太好……
幸好這次任務莉特也有隨行,便將事情原委轉告她,並請她前去了解狀況。莉特聽完也答應了下來……

—莉蜜思特
沒想到妮卡姊會主動關心耶莉瑟狀況,這跟聽到人類強襲中心棲地那時一樣令人震撼!
震驚到我想都沒想就反射性地點頭答應這個任務……

追趕上走在前方遠處的耶莉瑟後,我便從她的背後發言『愛賽菈似乎很傷心…她可是從報到後就一直很仰慕同為空母的耶莉瑟呢……』
耶莉瑟聽了並未止步,一邊維持原本的速度前進一邊背著我發問『誰是愛賽菈?』

『就是剛剛跑來跟你說話的那位空母姊妹。』被我提醒後,耶莉瑟才理解那人是誰,但她仍未因此止足『那又怎樣,我有必要記住她是誰嗎?』
聽完我也勸誡著『當然有必要,說不定你們會被編在一起行動。』但耶莉瑟依舊不領情『那她只要能按照我的意思調度小傢伙們就夠了,如果她夠配合的話——我說不定就會記住她是誰。就像佐和那樣!』

這時佐和姊不知從哪跑出來並出聲『我怎樣?別會錯意了,我會在這裡只是為了殺光人類,不是為了配合你。』耶莉瑟也順勢回應『對,只要能殺光人類就夠了,相互配合什麼不需要。』那兩人隨後也快步走向瑪辛姊的所在位置。
’這兩人真的日子越久就越相似……‘想歸想,我還是沒把這句話說出。畢竟那兩人都是滿臉殺氣,實在不敢隨意開玩笑……
之後也把這件事情轉告給妮卡知曉,妮卡聽完只是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並未多言。

—稍晚—耶莉瑟
這裡的棲地長似乎要等人到齊才打算告知計畫,讓最先抵達的我感到不滿’好慢!‘
明明只要告訴我去哪裡可以發現人類,我就會帶著姊妹去剿滅他們!何必弄得這麼麻煩!
一旁等候的佐和似乎也是如此想著,才會一臉怒容的看向棲地長!

等妮卡進來後,確定人都到齊的棲地長才開始發言『幸會,我就直接切入主題吧!由於前些日子被人類襲擊,雖然損害不大,但仍須一點時間恢復,因此原定向人類反攻的計劃要暫時延後十幾到二十日。』
聽到這本想質問棲地長,但棲地長卻抬手阻止我發言並搶先道『作為替代方案,會讓原本要執行作戰的空母們先南下支援韓姊的計畫。』對於這個議案我再也忍不住,直言抗議道『誰要去啊!那個不知變通的老頑固不是很厲害?叫她自己想辦法克服啊!』

棲地長聽了並未發怒,而是以手托臉的姿勢猶豫地說『也是可以啦,畢竟支援韓姊是我個人意願,就算讓你們閒置個二十天再出發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韓姊那邊她也會跟小莫一起搞定,實在沒有去的必要。』
說完又接著笑道『不過佐和跟耶莉瑟你們可以接受嗎?人類的航艦群正在戰線上游移,根據攔截的情報顯示,那個隊伍核心位置就是最初襲擊中心棲地以及小莫那邊的航艦。你們決定不去的話,我就如實報告給韓姊說不派增援了,可以嗎?』一聽到又是她們,讓我立即怒斥『又沒說不要去!這次,我一定會將她擊沉的!』
佐和聞言後也向棲地長確認『確定是跟煉華姊交戰過的那兩艘嗎?之前在韓姊外海的戰鬥中,不是已經擊沉過一艘了嗎?』
棲地長對此也如實告知『看樣子人類把她修好了,兩艘艦艇的名字依舊出現在這次襲擊作戰的名單上。另外根據偵察用的小傢伙們回報,艦隊內有兩艘艦型完全符合,應是她們無誤。』情報確認後,佐和的雙眼立即噴出火光並質問道『名字,給我。』

『誒……』聽完要求的棲地長猶豫了一會才苦笑道『抱歉,我不太懂人類語言的規則,根據韓姊的翻譯好像是叫『翔鶴』跟『瑞鶴』,三百多天前擊傷的那艘是『翔鶴』的樣子?』佐和聽完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我記下了。』看的出來她已經憤怒到無法使用太長的言詞……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也差不多,腦袋灼熱到塞不下太多東西,只想早點擊沉那兩艘幫她們討回公道……

’她們…是……誰?‘即使依稀記得她們的面容,卻一時之間難以想起名字……
在腦海內搜索了一小段時間,卻都無法將她們的面容與名字連結,直到回憶起那個印象深刻的遺言『我要——詛咒你!』才瞬間想起耶莉莎的名字!但另一人的名字…我卻始終想不起來……

在我思索的時候,棲地長突然出言打斷我的思緒『耶莉瑟,覺得韓姊很煩的話就不用執意前往戰場,在這裡待個二十天休息一下,還有下一場戰鬥可以參加。靠佐和、愛賽菈、祜魯杜奴她們三位執行作戰即可。』
『我去!』既然想起耶莉莎的事情,我就不能輕易地放過那兩艘!

『看來結論是出來了,現場就給耶莉瑟指揮吧,若韓姊有什麼要求都會透過我轉達,因此不用擔心被韓姊騷擾。至於作戰內容如下……』之後棲地長開始交代流程,結束後便讓我們回到艦體上進行準備,預計在兩日後出發前往南方。
由於腦中塞滿了擊沉人類的想法,以致方才想起來的耶莉莎又被我放置到記憶角落,即使腦海內的她因此露出厭惡與不滿,但我此時仍無暇顧及她的想法……

10月2日—帝國側
雖然大本營不斷宣稱棲艦已受到毀滅性的打擊,但戰線卻不斷受到壓迫,各處受空襲的頻率皆大幅度增加。
維拉島、布因、蕭特蘭、夸賈林等前線駐地幾乎每天都要遭遇一次空襲,數量從三十至一百不等,棲艦的航空器就像多到用不完似的,來犯的航空器無論擊墜多少都會在幾天之內又補滿數量甚至超越先前派遣數量!
面對這種源源不絕的連續攻擊,帝國開始出現疲乏的現象,只能依賴前線將士咬牙奮戰,好撐過這個艱苦的局面。

但無論前線將士再怎奮勇、士氣再怎高昂,仍無法改變戰場局勢。
經過一個月艱辛的拉鋸,維拉島上的守軍已難以為繼;為了避免部隊全滅的結局,帝國總算下令從維拉島撤軍,將兵力集中在布因基地好以此抵抗棲艦攻勢。

10:50—特魯克—高雄
察覺到有軍官登上甲板,我也出言打斷正在艦橋上思考局勢的艦長「報告,早川大佐登艦,正往艦橋靠近。」受此言影響,朝倉艦長也停下手邊動作,並靠近窗邊探查狀況。

等早川大佐上到艦橋後,朝倉艦長便主動提問「怎有空跑過來?最近不是剛受命擔任長門艦長嗎?應該很忙才對?」
身形壯碩如熊的早川大佐也直言「今天有慶祝會,等等就要開始但卻一直沒看到你出現,才主動過來找人。」被點醒後,艦長才驚訝道「啊!今天要慶祝大野就任大和艦長!太專心模擬時勢,導致我忘掉這件事了!」
「又在排棋子?這樣真的有用嗎?」對於這疑問,艦長也主動回應「這樣比較能幫我思考。」

艦長在閒暇、待命時總喜歡在艦橋上排放圍棋棋子,有時是在解棋謎、有時只是把棋子排放在棋盤上思考著什麼、有時則是擺放在海圖上思索,讓旁人難以理解這個舉動的意義。

「那思考出什麼了嗎?」對於早川大佐的問題,朝倉艦長也回原處並指向平放的海圖道「帝國要從維拉島撤軍的事情你應該也知道了吧?既然那區又被提子,讓原本連成一氣的防線徹底崩解,如今布因基地將成為相對突出戰線的位置。」
早川大佐似乎早就對艦長的行為見怪不怪,因此並未催促對方參加聚會,而是跟著移動到地圖旁並問「所以?接下來就是布因了吧?不過那區有大量駐軍把守,苦撐個半年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恐怕不是那樣。」艦長否定後繼續指著放滿黑白雙色圍棋子的海圖道「你仔細看,雖然布因的黑子勢力龐大,但科隆島失守、維拉島亦即將淪陷,如今連夸賈林方面的棲艦也蠢蠢欲動。」說完便把原本放置於維拉島上的黑子拾起改放白子,夸賈林方面也是將稀疏的黑子換成白子,讓布因基地呈現北、東二面受敵的情況。
看完局勢推演的早川也提問「按照局勢發展,下一個就是布因了不是?帝國早已準備在布因頑抗攻勢。」但此言仍被艦長否定「不,不一定。」說完便將白子放到布因西側較為空曠的區域讓黑子呈現西、北、東三面包圍的情況。

「如果我是白方,與其花時間慢慢消磨黑子的團塊勢力,不如繞過南方寬過水域、迅速攻占空白地帶,將黑子圍殺,之後就能慢慢收束及提子。帝國過度將兵力集中在布因了…讓我對這狀況有點不安……」等艦長發表完意見,早川大佐便接著提問「想法會不會太天真了?帝國當然是有準備才敢集中兵力到最前線。若敵人長驅直入,我等駐紮於特魯克的艦隊也會南下抗衡,到時候就能結合拉包爾、布因等地的軍力以三面夾擊之姿一舉剿滅深入的棲艦勢力。」
艦長對此發言亦表同意「對,計畫上也確實如此,因此接下來的主戰場應該不在布因,而是會在布因—布卡之間的空白地帶。但是目前棲艦勢力增強速度快到異常,我很憂心帝國能否按照計畫殲滅深入我方的棲艦勢力;若否,那布因基地接下來就會陷入跟科隆島、維拉島一樣的狀況。」

「會不會太杞人憂天了?」早川大佐一說完便立即接著道「雖然戰線壓力不小,但帝國也不是沒有勝利過,半個月前不是才派一航戰去襲擊夸賈林外的棲地並取得重大斬獲,夸賈林方面的棲艦不會那麼快有動作的。」
艦長聽完只是冷靜地回應「早川,我接下來說的都是個人臆測,你也聽聽就好,我可不想因為閒聊就被特警隊帶去問話。關於帝國的戰果報告,你應該也知道肯定都有浮報或掩蓋,多跟少的問題罷了;因此對於夸賈林方面的作戰是否如上級所言已造成致命性打擊……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
艦長也很快地補充道「就算布因北面真的可以撐上半年好了,東面的科隆島已經淪陷,維拉島亦確定失守。由於布因南方便是寬闊的珊瑚海,這區域的控制權是看誰的制海能力強而決定;但索羅門方面的激戰應該已經證明棲艦的海空作戰能力,且珊瑚海海域會受到MO港、瓜島雙方的航空支援,形成讓帝國難以跨越的雷池。因此這區應該要放置白子而非黑子,這也讓布因方面的戰線呈現兩面夾擊的狀況。」艦長說話的時候也動手挪動地圖上的棋子,讓布因上的黑子團塊被維拉島以及珊瑚海的白子團塊夾住。
「此時我軍卻沒有能力在珊瑚海部屬防衛線,畢竟MO港的航空攻勢並不比瓜島弱,在寬闊無阻的海面上,帝國艦隊根本無法抵禦航空攻擊。且因瓜島方面的長期空襲襲擾,帝國在布因一代的佈署已經被削弱了許多,若此時棲艦選擇集結兵力展開強攻的話…帝國能不能如期殲滅來犯敵軍還是個未知數……」

看完局勢推演的早川大佐只是堅定地答覆道「帝國可以的,我們不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才一直在特魯克進行協調訓練嗎?」
「早川,雖然你操艦能力在我們之中屬於頂尖,但現在已經不是靠技術就能克服戰爭的時代了,索羅門海域的激戰不也證明了這點?時代已經改變了。」
早川大佐聞言則是微笑地回了一句「無論時代如何變化,海軍軍官都必須掌握操艦技術,這點從風帆到鐵甲船都是沒變過的。」

艦長聽完先是沉默了一陣才開始回覆「……你知道德、英近期都在開發射擊前就可以自動追蹤目標的電探技術嗎?聽說已經能有效縮減砲彈散布範圍、大幅度增加命中率;對空攻擊也正在研究如何讓砲彈靠近目標就自動炸裂的技術。雖然個人作戰能力還是十分重要,但也不能忽略這些不斷精進的科技,不然就會像佐藤那樣被第一次遭遇的攻擊重創。」
早川大佐聽完只是抬手訕笑道「我會靠自己的能力克服時代變遷的。好了,話題結束了,該前往大和那裏了,大野他們還在等我們呢!」等早川總結完,艦長也無奈地笑了一聲「或許你這種心態才是正確的,我確實是想太多了些。畢應無論多精妙的計畫都免不了身體力行,將自身鍛鍊好確實是有效的解決方法。」笑說完才對空道「高雄,我要離艦半天,若有緊急事項就連絡傳令,我會立刻趕回來,以上。」說完就跟早川離開艦橋,直到傍晚才又回來。

12:20—大和
為了慶祝新舊艦長交接,艦上的餐廳位置正舉辦一場小型餐會,不過此次餐會只有軍官參與,身為艦娘的我只能隔空觀摩。
由於新舊兩任艦長是同期的同學,因此也邀請了不少正在特魯克的同儕前來與會。

餐會進行到一半時,松田艦長的一句話突然引起我的注意「大野啊…大和旅館的餐點真的是全海軍最好的!真的不想就此卸任呢!」雖想直言自己不是旅館這件事,但最終還是忍住沒打岔。
坐在他身旁的大野艦長也直言「你還是老樣子,只想滿足口腹之慾;松田,由奢入簡難啊…可別因在大和上放縱過度,回到本土就難以適應。況且大和是帝國戰艦,不是什麼旅館。」沒想到那個一臉斯文的眼鏡男說出這麼動聽的話,讓在核心待命的大和聽了也不斷點頭表示同意。
松田艦長則是豪爽的回應「才不會!就算只有粟米我也會好好享受入腹時的片刻歡愉!吃,本身就是一種享受!」身旁與會的同儕們也接連笑道「劍聖只要有能揮劍的地方就能滿足了」、「松田,看來就算把你丟到戰線上,你應該也會好好享受野菜、壁虎或是樹根才對!」、「大野跟你不同,才不會縱情享樂!」松田艦長也不甘示弱地回應「沒錯!就算只有樹根和壁虎我也會好好享用的!這不叫縱情享樂,而是享受人生!」此話一出又惹得眾人會心一笑!

歡笑過後,身材壯碩魁武的早川大佐也微笑道「不過,大和的艦長,應該離少將晉升不遠了,畢竟有松田這種前例在;況且我們這期年資也都到了,差不多都該晉升將階了。先在此恭賀你了,大野。」
大野艦長聞言也笑回「你忘了上次東鄉怎對澀谷說的嗎?「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確定」,現在就恭喜未免太早了些。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哈、哈!早川說的也沒錯,無論死活,的確輪到我們這期晉升將級了。可得小心別像佐藤那樣突然就升上去了!」
「真夠烏鴉嘴的!早川當然是指正常晉升的情況!」
「不過我們這期晉升狀況確實有點異常。有加瀨那種幾乎是最短停留年的例子,也有東鄉那種破格提拔的例子,或是依靠裙帶關係晉升的高野;不過加瀨晉升少將之後,階級似乎已很久沒動過了?」
「畢竟後勤總司令是少將缺,要晉升的話就要更換職位。我覺得加瀨就算進軍令部也是游刃有餘,不知為何會特意待在後勤。」
「誰知道,當初還期待加瀨爬上去後拉自己一把,沒想到卻選擇偏安的後勤管理…我跟西田當時聽見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為了協助東鄉吧?看來我們這屆很快就會出現一位聯合艦隊司令長官了,未來我就可以跟我的孩子吹噓說自己跟聯合艦隊司令官是同學!」
「說到劍鬼…怎沒來參與聚會?她不是也在特魯克待命嗎?」
「東鄉推辭了,說公務繁忙,但有託人送禮物過來。」
「能請得動東鄉的,只有加瀨了吧?不過要請她出現也不容易就是。」
「別提了,明明沒有告訴她這次聚會的事情,遠在巴林旁進行任務的加瀨居然還能委託人送禮過來道賀。她是怎知道這件只在少數同學間轉傳的訊息……光用想的就覺得恐怖!」
「當然是有眼線在我們之中嘍!不過真正恐怖的還在後面,禮品上面的字條當時在場的人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了吧?「祝賀成為大和艦長,未來的大野少將。」從她那裏傳出來就覺得不只是玩笑話而已!」
「也難怪最喜歡玩女人的澀谷看到她都躲得遠遠的,畢竟加瀨真的太恐怖了!」

眾人熱絡的閒聊著,讓旁人難以介入其中,也讓身為旁觀者的我能輕易理解他們堅定的情誼。
這股熱絡的氣氛一直持續到餐會結束為止,而新舊兩任艦長也在同儕的見證下完成交接。
松田少將在卸任後便跟著同學們一同離去,而新上任的大野艦長也迅速掌握艦艇狀況,讓大和維持在可以隨時出擊的程度!

2日—鈴谷
由於新任的艦長性格跟鈴谷不合,讓在甲板透氣的鈴谷不禁緬懷了一下前艦長’沒想到眼鏡仔會被拔擢為大和艦長,他該不會是個很厲害的人吧?‘

這時西村司令官的聲音突然從後傳來「怎麼嘆氣了?在想念大野艦長嗎?」聽到這讓鈴谷連忙否認「誰會想念眼鏡仔啊!」並找個話題轉移司令官的注意力「熊野的修繕狀況還好嗎?應該快結束了吧?」
對於這話題,西村司令官也笑回「這點你應該比我還清楚不是嗎?只是被炸到無關緊要的部位,大概再過一個月左右就能歸附戰線了。」說完後就像是不打算放過鈴谷似的,司令官再度提了那個話題「所以…是在想大野艦長嗎?畢竟新任艦長感覺跟鈴谷不太合,會懷念上一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就說不是了,只是覺得新艦長很難溝通而已,鈴谷才會到甲板吹吹風透個氣。鈴谷怕繼續穿著裝備的情況下,自己會忍不住操縱機槍打爆艦長的腦袋罷了!」即使這樣說,司令官還是露出一個難以捉摸的微笑,讓鈴谷只好繼續澄清「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嗯,就當是這樣吧。畢竟太逼迫鈴谷就不好玩了!」笑說完,司令官才告知來意「做好準備,由於維拉島即將棄守,過陣子棲艦恐怕會有大攻勢,上面也下令第七戰隊進駐拉包爾。」

聽完命令,鈴谷不禁質疑道「雖說是第七戰隊,但現在也只剩下鈴谷一艘而已吧?」而司令官也否定道「不!最上七月就修繕完畢,上個月完成人員整補,已經在前往特魯克的路上了,等最上抵達後就會一齊南下拉包爾。到時候見面你一定會嚇一跳,因為艦艇中後段被加裝航空甲板,現在最上已經會發射艦載機了!」聽了雖然有點驚訝,但熊野有跟鈴谷提過最上似乎在進行改裝,因此並未過於錯愕。
「終於修繕完畢了,距離MI作戰至今也一年有了吧?當時真的害怕一次少掉兩位姊妹艦呢……」聽我提起這件事情,司令官的面容頓時有些複雜……

「怎麼了嗎?」藉由我的質疑,西村司令官才開口解釋「下次作戰的艦隊指揮官你也認識,就是MI作戰時擔任第七戰隊司令官的栗田少…現在已經是栗田中將了。」
一聽見又是他指揮,讓我從內心深處發出咋舌聲「咋!那種人居然能順遂的一路晉升!」想到艦長跟司令長官都是那種難搞的人擔任,讓鈴谷不禁怨嘆「艦娘可以選擇自行退役嗎?突然覺得送鈴谷去解體可能還比較好……」

「啊哈哈……」西村司令官乾笑了幾聲後才道「別這樣說嘛!反正軍官的任期都不長,忍一忍就過了。」聽到這讓我忍不住質疑「該不會西村司令官的任期也要結束了吧?好像也滿一年了?」
西村司令官聽聞後也摸了摸後腦並同意「嗯…晉升命令已經下來了,再過幾天就是西村中將,大概再一、兩個月就會掉離現職了吧?」
雖是應該祝賀的情況,但我卻完全高興不起來,只能冷靜的道賀「恭喜。再來就是鈴谷獨自面對艦長、司令官、司令長官都是垃圾人的時期。鈴谷覺得還是自請解體好了……」說完也無力地趴在欄杆上表示無奈,西村司令官見狀後又是一陣乾笑「請跟最上還有熊野一起努力撐下去吧。」

對於司令官的鼓勵,鈴谷也只能有氣無力地應付「是——鈴谷會跟她們一起努力的。」對此西村司令官也只是笑了笑沒繼續多說什麼。
「好啦,我也要回去待命了,鈴谷也別偷懶太久;最近大戰在即,上頭命令會下達的很頻繁,如果漏接的話可是會被艦長用拳頭教育的。現在我還能用司令官權限幫你處理,但之後新的司令官能不能包庇這樣的行為就不清楚了,請早點適應這個狀況。」笑說完便離開甲板、回到艦橋待命。
鈴鼓對此也只能無奈地長嘆一口氣「唉——」並回到核心內著裝待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