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林中蹊徑的繚亂羅網六星。✧Magic Awakened✧48等符咒書海格迴響[日更挑戰727]

aeronongalax | 2023-10-27 00:00:02 | 巴幣 204 | 人氣 533

那個新人:先邀二十級丹尼爾,接著邀我自己。
丹尼爾•佩傑:這瞬間,這篇沒參考價值了。
那個新人:丹尼爾,我們是要幫渥爾敷通關而非讓他去自殺。


聽曲分享
calm your anxiety in the city, relaxing beats - lofi hip hop mix

丹尼爾•佩傑:我對此保持懷疑。
那個新人:丹尼爾,雖然「離線」的我百書,但操控48等書,
看最終傷害,你就能明白還是有那麼點參考價值。


丹尼爾•佩傑:最好有用。

渥爾敷:那個新人,我注意到這次海格迴響牌組沒龍蛋也沒火螃蟹。

丹尼爾•佩傑:牌組均等就只有9……等死。



那個新人:不,不等死,如果有無條件進位,或四捨五入,卡等能均10,
而相信我,我有理由,你們看,渥爾敷現在的白鮮香精等級無法快速孵化龍蛋,所以……

丹尼爾•佩傑:「魔藥學天才」的「我們」,白鮮香精等級不夠,聽著真諷刺。

那個新人:……確實有點,不過是「我」沒怎麼練這個,是我的錯。

丹尼爾•佩傑:「你」的白鮮香精等級倒是很高。
渥爾敷:沒事,我不介意,那個新人,我想聽你繼續說介紹,說吧,你的理由。

那個新人:好,雖然我先前試過奈威迴響加帶翼彈弓,龍蛋,那很快,靠鳳凰續命,
但考量書等與牌等不高,選擇海格迴響是更好的選擇,
牌組內最高費奇獸能在半血後啟動自動回血,又能加快攻速,
所以在紅五星時,我選擇火螃蟹主攻。


丹尼爾•佩傑:你當時也只能選火螃蟹,迴響加成更多的惡魔之火來不及養。

那個新人:很聰明,丹尼爾,你總能看出重點。
「黑袍巫師」的殺戮詛咒攻擊機乎會直接殲滅掉血少的奇獸,
而大量的地面範圍攻擊,以及固定範圍爆破都不利於地面行動的奇獸生存。
然而火螃蟹比較來得及消滅「靈體」,避免「黑袍巫師」回血。

渥爾敷:那不帶火螃蟹很冒風險。

那個新人:是,所以「我」負責帶。離線的隊友要天狼星迴響加火螃蟹。

那個新人:這是我的思路,我當時同時測試48等符咒書帶「奇獸皮箱」,
結果發現,傷害比火螃蟹高,而且鷹馬為空中單位,攻擊又剛好在範圍爆破外,
所以,我就想,不如讓海格迴響只強化「奇獸皮箱」。

渥爾敷:很合理。


丹尼爾•佩傑:聽起來還是很冒風險,「靈體」應該來不及消。鷹馬來不及轉換目標。

那個新人:天才!丹尼爾!對!確實有機率來不及,但這是我剛想測試的方法!

那個新人:所以我們需要「隨行現影」,如果靈體出來就要帶火螃蟹過去,
除非必要不然盡量別動剛好在爆破範圍外主攻的鷹馬群,
因為他們可能會在後來重新定位時被殲滅。


那個新人:好,理解我的思路的話,再來重新看一次挑戰六星的48等符咒書海格迴響牌組。

丹尼爾•佩傑:你甚至不強化牌組。

那個新人:我想幫渥爾敷存錢買「阿茲卡班」,因為阿茲卡班很絞刑毒氣,很「渥爾敷」。

渥爾敷:聽著很好,謝謝。那這牌組有哪些是必備牌?

那個新人:呃……除了那個「護法咒」,後來測試應該換成「閃電風暴」或「防護咒」,
其餘都是必備牌。

那個新人:夥伴牌位第一位其實應該要是「鄧不利多」,
但在面對最後關以前都用「羅恩」比較好,可以每場無限出牌集怪。
所以最後要記得「換回」鄧不利多,強化,幫助奇獸重新出場。

丹尼爾•佩傑:你會忘記換。


那個新人:沒事,丹尼爾,現在只需要記得過程技能一定要選能出牌扣費的「專注施法」,
能隔十秒出招多一個奇獸的「摯友成雙」,額外可以選擇「強勢打擊」,
就能更好挑戰「黑袍巫師」。

那個新人:額外補充,如果是海格迴響的龍蛋,火螃蟹,鳳凰牌組要選擇能返還魔力的「生物學者」。
這組鷹馬牌組用不到,因為「生物學者」只支援五費以上奇獸。

那個新人:接著……

丹尼爾•佩傑:接著就忘記換掉羅恩。



那個新人:你說的對,丹尼爾,我確實忘了。




那個新人:自從我看過這記憶球冒紅動作後,我就忘不了。

丹尼爾•佩傑:至少你有「記住」這個。



渥爾敷:別太介意,這只是小問題,只是少了鄧不利多強化,羅恩莫名一頭衝在被馬上炸裂,
情勢還轉得回來。

丹尼爾•佩傑:聽起來問題真「小」。

那個新人:而我們確實硬打那一場還莫名成功。

丹尼爾•佩傑:你說,「莫名」?

那個新人:對,我甚至忘記幫渥爾敷釋放藥水輔助。

丹尼爾•佩傑:我不意外,你又「忘記」甚麼。


奈威•隆巴頓教授:至少你在使用我的迴響牌組時從沒忘記。

那個新人:因為你的牌組龍蛋帶翼彈弓我沒動過。

渥爾敷:那個新人,別介意,我們都知道,你最近傷心而喝很多含咖啡因的無糖茶保持昏迷。

渥爾敷:那些「事」我們晚點談,現在回到林中蹊徑的繚亂羅網六星的話題。
那個新人,有甚麼對戰的重點須知嗎?

那個新人:是的,我列個表會更清楚。


盡可能在遠方用「蜘蛛」與「蠍尾獸舞」引來的小蠍尾獸養「奇獸皮箱」,
釋放能用「膨脹水」加速的「鷹馬」。

指向的殺戮詛咒傷害時,善用「蠍尾獸舞」走位,必要時親自擋招護「奇獸皮箱」或「鷹馬」。

地面範圍傷害時,別放「蜘蛛」養「奇獸皮箱」,
但可以用「蠍尾獸舞或釋放「白鮮香精」給夥伴,扔「八眼巨蛛毒液」攻擊,並等待範圍傷害消失。
或者釋放「閃電風暴」,釋放「防護咒」之類的自由格區魔咒。

黑巫師會在指向攻擊後,一段時間自身周遭範圍爆破,
這時基本上所有接近的奇獸都會被清除,但若養成功的「鷹馬」站定位能剛好閃避。
範圍爆破前和後,如果來得及可以用「隨行現影」帶夥伴釋放的火螃蟹團移動,
雖然地面範圍傷害出現都還是會死光,所以也可以省著等「靈體」出現。

「黑袍巫師」每過一段時間會「吸收靈體」回血,這時場上會有「兩個靈體」,
請優先選擇「距離最遠的靈體」,只要一個靈體被擊破,「黑袍巫師」就會暈眩。
殲滅靈體方法,
用「隨行現影」集中「火螃蟹」群在靈體旁,並在靈體行徑路線前釋放「八眼巨蛛毒液」,
必要時就在旁邊直接養「奇獸皮箱」,來不及就直接釋放「蜘蛛」,「蠍尾獸舞」。
若運氣不好,兩個靈體都在「黑袍巫師」附近……恩……就認命,
先護盾護血,別放任何奇獸,因為「黑袍巫師」回血瞬間會全場攻擊。

找到節奏,「蠍尾獸舞」閃招,用「蜘蛛」幫「奇獸皮箱」養出一群爆破範圍外攻擊的「鷹馬」,
善用「膨脹水」加速,「白鮮香精」續命,
確保殲滅每次最遠的單個「靈體」,當「黑袍巫師」暈眩時,帶隊友的「火螃蟹」團集中火力,
靠隊友的天狼星迴響強化,通常會成功。


那個新人:因為硬打的這次就直接通過,我沒重複測試,但,大概沒問題。

丹尼爾•佩傑:看著累積的傷害量確實還行。

渥爾敷:確實看著不錯,那個新人。

那個新人:噢……謝謝,很感謝你們陪伴測試!



那個新人:我在幫「丹尼爾•佩傑」渥爾敷整理「諮詢室」♫
那個新人:很多家具都想盡可能對準,線♫
那個新人:我有一點點,強迫♫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一切安好,十月佳節美好,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魔法生活。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秋日詠嘆調」萬聖舞會即將開啟!


雖然這篇為預約發布,但看到魔法覺醒萬聖主題舞會影片發布就來補充。
反正預設明天發布(這人

背景音樂與舞步就是全新舞曲《古堡之夜》的部分嗎?
如果是,真是太酷了。
我喜歡這種暗幽舒適的旋律,非常具有故事與戲劇感,好的那種,
還帶了點懸疑感,非常適合萬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