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歡迎來到法雷爾家的小故事♫Magic Awakened ♫更多龍研究賽季情報 [日更挑戰712]

aeronongalax | 2023-10-12 06:00:03 | 巴幣 1026 | 人氣 194

我非常喜歡魔法覺醒讓霍格華茲總有特殊的貓頭鷹信件交流,
很溫馨,很甜蜜,總帶來溫暖的美好,所以,我想,我會為此編撰小故事。



✦歡迎來到法雷爾家的小故事✦

當榎木•雷克塔參加完魁地奇學院錦標賽,
凱文•法雷爾和羅賓•西斯爾思韋特邀約朋友參加今晚的特別聚會,法雷家聚餐時間!
羅賓可有無數的「魁地奇話」要跟自己的超級魁地奇偶像佐拉•法雷爾聊,
還有許多魁地奇練習建議要問問第一學年就加入魁地奇球隊的朋友。
像是如何更好的在超高速飛天掃帚上倖存而不「維拉」,沒冒犯,維拉,你真的太「快」了!
以及,你明明被選為搜捕手,為什麼卻以追蹤手上場!你是目標追求雙職位嗎?
榎木,你果然有史萊哲林式野心嗎?

「歡迎,榎木,很高興你來赴約,當自己家!你們先坐著聊天,我現在就去準備晚餐,
這樣等佐拉和維拉聊完天回來,我們就能一起享用我的拿手佳餚,在更多更好的認識彼此。
我和佐拉非常樂意,也很期待聽到凱文在學校的狀況。」

米洛•法雷爾一看到兒子的新朋友準時抵達,本來暖熙的笑容又更加溫暖,
和藹的遞上幾罐南瓜汁,繫上圍裙,今夜也準備大展廚藝。
煮哪道拿手菜好呢?劈啪作響龍肉涼拌,黏巴蟲塔塔燒,還是炙燒兩腳彩球鱼?

「呃……小凱的爸爸,你和超級佐拉忙碌一整天肯定都累了,
其實我們可以叫些『赫夫帕夫餐廳』外賣,聽說他們出了『金探子蛋糕』,
你知道……紀念救世主兼最年輕搜捕手哈利波特的拜訪?」

「咳、對,爸爸,累倒可就不好了……就讓我和羅賓負責煮好了,
就當、呃……孝敬你和媽媽對我和羅賓總是如此關心的回報。」

「對對!別看我這樣,我家鄉有很多超——美味的東方料理!
你們肯定會想嚐嚐!只要先讓我回家要個食譜……」

雖然很抱歉,但羅賓和凱文很確定,米洛•法雷爾的「特色料理」足夠致命,或許味道會殺倒朋友。
不一定會發生,但可能會!

「別擔心,凱文,羅賓,我就出自赫夫帕夫學院,
當年在霍格華茲鄧不利多教授還親自讚揚過我在熱愛的領域『不知疲倦』,
不只研發魔咒,我也喜歡烘焙!不會累,反而讓我精神抖擻!
不只金探子,我可以做『一打搏格』,就像專業打擊手將搏格料理的美味又輕鬆,
不過球場上通常只有兩顆搏格,哈哈!」

那喜悅太過璀璨,但料理肯定相反的「黑暗」。
羅賓和凱文面面相覷不確定該如何繼續「說服」米洛今天別鼓搗任何「特別料理」。
兩人看著大方框眼鏡後那炯炯有神,炙熱的淺褐色眼睛。
不,不可能,這期待的眼神太可愛,太天真無邪,就是料理很噩夢,
安息吧,胃,再見了,笑著吞嚥以外的聊天。

「米洛先生,我記得您在信上提到將與『飛天掃帚』有約,請務必讓我加入那場約,
我們可以一起『釐清』如何預防並『去除』吞魔蟲患。」

喝著冰涼南瓜汁,銀白的眼睛注意到朋友們的「壓力」,
雖然不確定源頭為何,但榎木認為大概凱文和羅賓希望能親自下廚。
或許是有些驚喜想獻給法雷爾先生和女士,噢……真貼心。
榎木很想盡力幫忙朋友的「驚喜禮物」而開口介入。

然而一開口,整個法雷爾家卻瞬間安靜,三雙眼睛就這樣直盯著。

「恩……是我弄錯甚麼嗎,因為掃帚和清理……」

榎木•雷克塔思索凱文說過父親喜歡一些「笑話」,而米洛•法雷爾先生也在信中提告過這點。
我的用法不對?

「喔,對!榎木你這話真『戳出去』,我印象深刻!我很樂意教授你專業的『飛天掃帚』知識,
而確保你的『鞋合腳』,這會是趟漫長的『旅途』,但我們肯定會『跋涉』的很愉快!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米洛,表情又驚又喜,很快舉起特意拿回家研究,被吞魔蟲啃過的飛天掃帚,
邁幾步靠近兒子的朋友,很顯然「工作熱血」正式燃起。

「我的鞋總是很『舊』,但我駕馭『飛天掃帚』時總是『不穿鞋』,所以我猜自己準備好『飛』了。」

榎木靦腆的接過飛天掃帚。

「榎木,說得好,你『不在鞋裡』更好學習!
而如果你有些顧慮,別擔心,我從許多教授那聽說你的『風格』強的很,還很聰明,
我現在也能『感覺』到!」

「謝謝,米洛先生,我確實『感受』到您的鼓勵,我很確信現在能更好的『探索』。」

並非巧合,他真的懂!米洛笑出聲,就率先邀請榎木到自己的工作室,
接著趁這位「朋友」沒注意,半身探出房門,雙手用力揮舞指著門內。

(這朋友可以!凱文!可以多邀他來!)

無聲的狂喜這麼說著,
接著在工作室的門關上前,赫夫帕夫黃的料理圍裙隨移動咒飄出投入兒子懷中。

細炭灰和藍色緩緩再次對望,呆愣幾秒,很快同時開心地大笑出聲。

「甚麼?這甚麼情況?哈!那些笑話實在是太冷了吧!哈哈!」

「哈哈、我……我是預想過榎木可能會語出驚人、但沒料到是『這種』,哈哈哈!」

在友誼與親情的溫暖伴隨,法雷爾家非常和平。




我……呃……我想,另一種語言應該更好理解笑點,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挺有趣的,我正好在料理給摯友時想到。
就想,比起讓榎木•雷克塔感謝邀請的料理晚餐,還是共鳴更好些,我喜歡共鳴,
希望有成功點起喜悅漣漪。


我很喜歡描述並認識魔法旅程中珍貴夥伴們熟悉的一切,那些溫暖的感情,
期望未來也能有機會更多的參與並提及到這些珍貴。


紀錄這次收到的魁地奇賽季信件,每封都具備特色,獨特特質的魅力,
很高興能體會這些,謝謝魔法覺醒開發組的細心。


而,是的,魔法覺醒全新賽季更詳細的內容釋出,
這次還有萬聖夜,萬聖節系列活動情報釋出,我喜歡萬聖夜,所以,我很期待。

我記得,洛蒂•特納說過最喜歡的節日是萬聖節,對,回顧後,確實是這樣。
真棒,結果我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時間重啟,現在又還沒入學(請反省

那個新人:我想編撰的萬聖夜,看來又遙遙無期♫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龍研究賽季「烈焰來客」將於10月17日開啟





很高興能知道這些,所以,我想認真看看或猜想會有怎樣有趣的可能。
以下純屬個人發想和談論,因為很有趣。




和這次特邀的龍守仁教授同款的特殊飼育學套裝?
真酷,能自帶機關手。
希望教授的慣用手是右手,或者像我認識的O1摯友是左右都慣用手。
我……呃……


我很好奇。
或許機關手會有些特殊功能,例如施有永久防護咒,基礎但堪用,
能防火,防抓,很適合照料龍,或類似魔眼那樣能夠自動感知,協助動態捕獲之類的。


太酷了,這應該就是中國火球龍蛋對吧?
我還記得以前特別想在魔法覺醒衍生小說中提到這種龍,
也期望能讓榎木•雷克塔協助撫養在禁忌森林帶回的蛋,真是美好的共鳴,
能將這次作為經驗好好認識中國火球龍。


對,當時雖然知道那個蛋並非中國火球龍蛋,但一直想當作中國火球龍蛋寫進魔法覺醒衍生小說。

萬應室的多種用途,看過《霍格華茲遺產》在萬應室呈現與規劃上充滿魅力,
我確實很期待知道魔法覺醒將帶來的萬應室「魔法」感,
是柔和還強烈的夢幻,或者悠然自在的生活氛圍。
無論將是哪種,很高興也很感謝魔法覺醒將帶來這特殊的體驗,
能預想獨特藝術美感帶來另一種新穎的美好。

魯霸•海格教授,露娜•羅古德教授,龍守仁教授會帶來怎樣的養育保護龍教程,
恩……現階段還很神秘,不過,我想應該會讓我們規劃舒適的巢,好好布置,擺上各種娃娃(並不
接著準備火焰,食物,還有安眠曲(等等

不知道萬應屋培育時間,會不會也有「魔法飼育課程遊戲」那種感覺(不可能
像是羊皮紙上的自動變化墨水提示龍寶寶需求甚麼的,一些小小的目標,
想吃甚麼,想玩甚麼,培育照料的互動總是充滿溫和暖意。


有求必應,即刻的救援,些許詩意。
阿不思•鄧不利多:「在霍格華茲,那些請求幫助的人總是能得到幫助。」
能符合使用者的想法,此刻所需,深層渴望,強大的意念,
我總認為萬應屋也是霍格華茲創辦者們共同的初衷,才會如此強大,充滿魔力。



赫敏•格蘭傑,妙麗•格蘭傑全新卡裝即將登場,
噢……我挺期待的,雖然紅鑰匙不夠,但會嘗試看看,因為格蘭傑女士(這裡是小赫敏

沒錯,天才女巫小赫敏在決鬥場上非常實用,
應該說專為決鬥而登場,除非禁忌森林對手剛好是個會連續放招的黑巫師。
我想想……面對全新賽季的盜獵集團不知道可不可行?
真好奇。




第二學年小赫敏參照《強力藥劑》釀造複方湯劑意外是印象深刻的橋段,
強化對魔藥的規則與精密的認知,還有魔幻的設定,
依據變化對象的特質有著不同的色澤與感覺,這設定非常靈性。


複方湯劑能完全複製對象的軀體狀態,障礙,甚至殘缺,
而最特別的是,若在變化過程死亡時,將永遠是那模樣。
雖然不確定對軀體用恢復人形咒有沒有用?
恩……我真的很好奇……

總之,小赫敏的卡裝,未來或許也會經由每學年的經典呈現,
很值得關注與複習原作與電影,體驗這種互動樂趣。

奇獸調查,我總是很擔心飼料不夠,還好還有存量。



黑暗面,萬聖夜,南瓜,蝙蝠,古堡,提燈,還有那非常棒的黑手套,
如此多特別酷的元素,不確定是哥特風搭配銀色斗篷或大圍巾,
但目前顯示的區塊看著很時尚,喜歡衣裝上富有結構美的細節設計。

關於蛾,我有個黑暗的過往,我以前特別喜歡,呃……昆蟲,
並非亮亮的殼,而是,足部結構,還有倒鉤……
我每次觀察昆蟲都是翻過來,看腳,我當時覺得很像工廠機械,對,我當時就這樣想。
總看完就讓昆蟲在手上爬行一段時間就放生,
而有次看到一部很久遠的摩斯拉對抗哥吉拉的電影,我莫名就喜歡摩斯拉,
其實摩斯拉性格挺好的,主要想保護卵,喜歡很正常,
總之,我還會唱那首呼喚強化摩斯拉的歌,然後開始找其他摩斯拉電影來看……
接著我開始追著蛾跑,觀察蛾……恩……養蛾……還莫名因為養大的蛾飛向大自然感到,耶……?
直到研究更多,意識到那些鱗粉,恩……可能傷眼睛,而我容易過敏,
我就不追了,不再親自捉昆蟲觀察。

榎木•雷克塔:Mothra Ya Mothra,如果尋求幫助,跨越時間成長,即便相隔海洋廣闊遙遠,
巨翅總能掀起漣漪,你依約而來,我們的守護天使♫

那個新人:榎木不准唱!停!別翻譯!



是圓舞曲嗎?感覺是華爾滋,
我喜歡華爾滋,總是很優美,舒緩,偶爾也能帶些神秘詭譎,特別是黑暗華爾滋。





2022年萬聖奏鳴古堡尖叫主題舞會,青焰幽幽,氛圍卻很冰涼,很靈質,別具特色。
不確定這次會是沿用還是戶外古堡風?
欣克龐克主要是引誘旅人到很深的泥潭或沼澤,
在看得見古堡的禁忌森林附近跳舞?很詭譎,也有些危險,但很節慶的冒險氛圍。



是杯子蛋糕版的「夢幻乳脂蛋糕」嗎,如果是,太棒了!
即便在麻瓜世界不怎麼吃,但,在藝術創作上,杯子蛋糕特別有型,
很適合逗趣或華麗,各種風格,
如果能在魔法世界好好烘焙,裝飾,甚至是施咒的機關杯子蛋糕,真的是太棒了!


更重要的,魔法覺醒的物件設計細緻精湛,
不只能酷能可愛,樸實耐看又華麗耀眼,多重搭配與高自由,帶來許多魔力,
裝飾變得更加有趣。




那個新人:是斜背魔咒書!艾薇!是斜背魔咒書!

艾薇•瓦林頓:真是太好了,那個新人!
這樣榎木未來就能和我一起背魔咒書在校園四處跑,隨時隨地複習魔咒!
到禁忌森林冒險的時候更方便!你知道,我和榎木都擅長施展高階的魔咒。


那個新人:恩……事實上,榎木已經拿到「至尊火閃電」,而且確定讓凱文在第一學年就擁有,
正式上讓佐拉買給兒子當十一歲生日禮物,好參加第一學年的魁地奇選拔。

那個新人:所以,魔法覺醒衍生小說2,因為是時間重啟後的世界,
你和薇妮芙蕾德•瓦林頓會一起上學,我就想,或許把這斜背魔咒書給薇妮就能和你配套,
成為美好快樂的雷文克勞雙生。等等,我好像說多了。

艾薇•瓦林頓:我能和薇妮進雷文克勞?所以我的記憶這次是完整的,沒問題,這是真的嗎?

那個新人:是的,這次時間,你和薇妮沒爆發衝突,薇妮因為那些「夢」變得更能控制魔力,
所以你們是具有天賦又聰明的瓦林頓雙生,雷文克勞版。

艾薇•瓦林頓:真是太好了!我很期待能和姊姊一起上課!

艾薇•瓦林頓:噢、可是這樣好嗎,你和榎木不是覺得斜背魔咒書特別酷嗎,
而且這看著真的很帥氣……

那個新人:確實是,當然我還是會在魔法旅程裡搭裝,
但我認為能在魔法覺醒衍生小說裡,看到你和薇妮有好的配套組合非常重要。
所以目前預訂這個設定。

榎木•雷克塔:是的,艾薇,我們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快樂,擁有專屬美好的校園回憶。

艾薇•瓦林頓:謝謝,這對我和薇妮真的很重要、



那個新人:所以我們能搭乘駕馭那輛《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知名的「7990 TD」,
會飛的福特安格里亞車?

榎木•雷克塔:那個新人,我想,這裡說的應該是,禁忌森林將增加累積探索獎勵的方式,
像是有紐澳彩眼龍願意幫忙蒐集獎勵,卡片,草藥,迴響,寶石之類的。

那個新人:榎木,我正徜徉在各種預想,你真該讓我多感受幾秒。

榎木•雷克塔:抱歉……




很高興能持續這趟美好的魔法旅程,
龍研究賽季「烈焰來客」與萬聖系列看著非常豐富,令人期待的佳節氛圍。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願一切安好,專屬魔法永恆不滅。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十月魔法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Alexander Roeder
Bamberg Symphony
Edouard Brenneisen
Hollywood Scoring
Benny Oschmann
Simon Heeger
Christian Vorländer
Thomas Muis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過程編撰到一半昏迷,現在該去休息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三尾喵·噗噗·Anita
夢幻乳脂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喵姆
音樂也好好聽,龍蛋有點像火龍果
https://media.tenor.com/c3ORHs0_cuAAAAAC/cat-cute.gif
2023-10-13 16:58:48
aeronongalax
舒眠音樂能讓狀態好些。
我挺喜歡魔法覺醒設計的物件,很有質感,而且食物確實看著美味。
以前常吃火龍果,當我沒食慾時,食用水果比較不反胃。
2023-10-14 19:40: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