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城堡幽影萬聖限定活動★Magic Awakened★但我喜歡《大富翁》遊戲[日更挑戰726]

aeronongalax | 2023-10-26 00:00:07 | 巴幣 116 | 人氣 239

當決定玩起諷刺就要有被世界諷刺的覺悟。
然而我一向這樣認為,當思想誕生就很難被扼殺,但能深究其意義,並體會不同思維具備的深奧。

聽曲分享
| 𝐑𝐞𝐥𝐚𝐱𝐢𝐧𝐠 𝐌𝐞𝐥𝐚𝐧𝐜𝐡𝐨𝐥𝐢𝐜 𝐏𝐢𝐚𝐧𝐨 | 𝐃𝐚𝐫𝐤 𝐀𝐜𝐚𝐝𝐞𝐦𝐢𝐚

《大富翁》歷經過改版而成,
最初是Elizabeth Magie於1904年取得專利的《The Landlord's Game》,又名人生遊戲,
用於教育,雙規則,壟斷與反壟斷,更期望參與遊戲者討論如何共同獲益,該遊戲盛行於許多大學。
而1935年Parker Brothers發布《Monopoly》,成為盛行市場的遊戲,輾壓對手成為最大目標。

對於過去和摯友玩過許多次《大富翁》遊戲,
當彼此成為最後對手,總會選擇猜拳決定勝者,雖然猜贏我也總傾向選擇摯友獲勝,
正如過程彼此會將地給對方購買組成高價街,站上必定導致破產的連鎖(等等
「關係」是我最在乎的。

我猜,我只是從小就意識到,無論遊戲輸贏,成績校排,獎狀獎杯多少,疾病恐怕都不會因而迅速治好,
我永遠都是「瑕疵」。
那些年我累積存款,存進去的不只是金額,而是健康,我當時確實把那當作燃燒的火焰,
用經歷魔法覺醒過的說詞,稱為「心火」。
我已經意識到自己生病,未來也會越來越嚴重,所以開始累積恢復需要的「未來」,
當最痛苦的時期,或許看一眼知道這些年並非白費,還有些「甚麼」會振作。
那一天確實來了,我怎麼都無法振作,所以我拿起存摺,
被擅自提領一空,我的信任被利用,甚麼也不剩,不,還剩不到一餐的錢,
那瞬間我頓時失聰,好一段時間才恢復,而後又經歷幾次不同的事件,色盲,失去味覺。
體悟到另一種「事實」,就算保持健康,沒被感染,情感傷害也能瞬間剝奪另一個珍貴「健康」,
失去時多少錢能買回,又買得回一模一樣的無瑕疵嗎?

然而我欣賞人們對專業領域的精湛,奉獻專研,而付出應該有相對應的獎勵,
當然最大財富是無法取代的地球,永續是最重要的課題,那才是真正的富有,不讓世界破產。

即便經歷這一切,我仍會欣賞一款能提供娛樂教育的遊戲。
畢竟過程「關係」得到的歡笑是我認定最大的財富。
我就是在死前活動。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事實上,我偏好喪屍末日類劇情,
當一切變化加速,最終能與誰分享權益,怎樣的世界才是「世界」。
對我而言,最有意思的,當然是「關係人」一切安好,吃飽穿暖,有得玩,
而確保我死後他不再需要我,也不悼念。
這樣,才是安好。

然而很困難吧,症狀發作時,我總是如此沒用……
而又要怎麼安心呢,如果無法陪伴,無法再及時幫助,要怎麼確定日後他們會沒事……
果然,很困難,但還是想努力做到。

好了,現在回到重點「城堡幽影」魔法覺醒萬聖限定活動。


這看著很酷,肯定是提燈前行,
我喜歡提燈帶來的氛圍,無論是在電影還是遊戲,充滿戲劇張力,詭譎幽靜,
非常「故事」。


接下來,建議各位魔法師必參與的兩項活動,參與《魔法大富翁》(是探險地圖
好,參與「探險地圖」必備的「行動卡牌」,需要這重要的「骰子」。


「步步驚魂」萬聖簽到,
如果更多的「行動卡牌」需要閃亮亮的金寶石,那,肯定要拿滿,
如果是星石,我也還是會拿滿。
我日更,我每天都在(並不
……如果沒昏迷,大致上,都在。

另外就是「卡莉娜•佩傑在阿茲卡班」(請正稱
「佩杰之謎」,每日開起一個線索,共六個,拿滿拼圖碎片進阿茲卡班(請住嘴
我真的很喜歡阿茲卡班那張魔咒,真的很精緻時尚,效果,配音,呈現都很,好。
而且很,共鳴。
所以,真的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一直以來的專業與創造帶來美好,謝謝。




而這個,我大概,呃……我手指已經,恩……所以大概沒辦法,也很難幫摯友……
就像我幾乎都沒再出現完整插圖的魔法覺醒衍生支線故事。
這段時間症狀太嚴重,導致有些「意外」。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古堡之夜》,全新舞曲,可能是黑暗華爾滋,圓舞曲。




我喜歡紙杯蛋糕和客製化活動,充滿創意和樂趣。
而搭配雙人動作「嘿吧」能獲取額外的烘焙材料,
不確定是只有當事巫師拿得到,還是被驚嚇的巫師也能拿到?
因為,是雙人動作,所以,我很好奇。
(雙人動作「嘿吧」登場時間為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五點開始。)



黑巫師頭像,有類似哈利•波特於魁地奇球賽遭遇催狂魔的經典橋段,
後來就是阿不思•鄧不利多後來施展減速咒的名場面。
我很喜歡那個時刻,校長是如此關注賽事發展,避免任何死亡意外。
所以認為或許該列為飛行練習課必提的魔咒,或許在嶄新世界篇我該設成學生必學魔咒。



南瓜,非常南瓜的南瓜袋!耶,太好了,就快完整成一顆南瓜(是萬聖
那個新人:我喜歡吃南瓜♫
那個新人:南瓜湯,南瓜泥,南瓜派,南瓜餅乾,還有,南瓜,蒸糕♫


看著真的很萬聖氛圍,霍格華茲全新實用能攜物的時尚!挎包南瓜袋!



我喜歡烏鴉(別突然
當時在「如幻鴉羽」時提過,而這次「異界魅影」預告的烏鴉聲特別酷,
幽暗秘林,深遠黑暗,
總能想到那穿梭森林的窸窣,步伐謹慎踏過樹枝,洞察潛伏的秘密追逐者。




那看起來像黑曼巴蛇(別
日行性捕獵,號稱世界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又稱「死神」,毒液含有強烈的神經毒素,
即便性情凶暴,但通常會選擇迴避衝突的劇毒蛇種。
「耳畔之音」造型精緻可愛非常萬聖,
無論是否是黑曼巴蛇,都很值得在「秘寶探秘」中挑戰冒險收藏,
當然,各大獎項都值得深入禁林。


魔法旅行者,聽著耳畔嘶嘶指引,
即便無幽綠火焰環繞,無鮮紅果實在手,都邁出步伐,
抽出專屬魔杖施展照明咒,在靠著夥伴的提燈輔助,照亮夜黑的險途。



對於部分魔法師表示為何沒傳說直升寶石,恩……只能說不同魔法師有不同需求。
應該也很多學生有其他魔咒系列的升級需要,
像是港口鑰和隨行現影,
在雙人決鬥上,我特別喜歡用這兩樣魔咒輔助固排摯友,而摯友也表示這樣很輕鬆,
所以,有些魔法師肯能會想提升更慣用的魔咒,某些不一定是傳說系列。


是說,特別紀念,
最近一次升級紫魔咒,費舍爾•弗雷,柯爾比•弗雷,卡珊卓•沃雷,和變形咒。



不確定每個大獎的積分多少,但看著很酷,我喜歡那斷木,還有……
那是艾略特的戰略書嗎?那個封面葛來分多女孩?
恩……難道艾洛特•埃弗斯有格死掉的女友?這導致他加入組織想公布魔法?(並不
我後來認真看,那可能是巫師證件的特殊相框。因為是床品,當然,我在想甚麼(你想過頭

「黎明前的黑暗」看著很棒。
我聯想到新生船隊分院儀式前,船隊會進入峭壁下的暗道,水道入口會有長青藤蔓簾遮擋,
隨黑色水道,抵達由岩石與鵝卵石砌成的地下港。


很喜歡魔法世界呈現在新生面前,帶來興奮緊張場合,
所以在魔法覺醒衍生小說也特別想提到這美好。


而「黎明前的黑暗」命名也很有蝙蝠俠的感覺,特別酷。

傳說飛天掃帚「南瓜飛行使者」應該會有特殊飛行軌跡,
在夜空中大概會很耀眼,也特別應景,很有佳節氛圍,最重要的,很「魔法」。


恩……越來越接近重點活動時間,我也該盡快開始魔法世界商店介紹賀圖,期望這次能順利完成。


呼……目前持續調整狀態,先預祝好能量體萬聖佳節能愉快。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一切安好,愉快健康,享受佳節氛圍。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魔法佳節,生活愉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