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色油漆之廢材作者的新作預告 與史萊姆魔女大人的性福生活

胖雪豹 | 2023-03-15 23:51:40 | 巴幣 220 | 人氣 558

嗨嗨,我是黑色油漆,簡稱黑漆的文字創作者,是一個專門寫中篇到長篇的作者。

近期本來在準備自行投稿使用的新作品,不過當我看見尖端舉辦的R18徵稿活動時我決定臨時轉換目標,所以現階段正在全力準備新作品——

「與史萊姆魔女大人的性福生活」

目前準備到了兩萬八千字左右的字數,我預計一天四千到五千字的速度編寫,剩餘的時間全部用來修稿,要在4/30前完成並於5/1日送出。以上是我給自己的要求。

這次我是全然抱著去爆炸的心態去寫的、純粹來挑戰所有人的性癖、純粹來寫爽快的。

這部作品只有三個主旨,幹、爽、笑。不夠色算我輸、不夠爽算我輸、不夠好笑算我輸,除此之外什麼都不用!我就要盡情在文章內飆車!

到底在說什麼故事呢?

一個人生失敗的遊戲製作者在被異性欺騙後遭遇意外死亡,從而轉生到等級制RPG異世界,剛轉生的他就落在荒郊野外並且被一個100等的史萊姆魔女撿到,史萊姆魔女將其當作撫慰身心的小白臉扶養……冒險與R18內容自然是不可少的!就是一個這樣的故事。

我們的女主角就是一個史萊姆娘,柔嫩且充滿彈性,看似成熟強大卻是個容易嬌羞的廢材系大姐姐?另一面的她卻又是個——讓我們自主消音吧。

簡短介紹新作的話是這樣子,會有許多無俚頭的劇情還有一堆梗與名句。

目前我還沒開始張貼,因為前半的修稿還沒做完成,另一方面我還在思考封面與人物該怎麼呈現……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女主實際長什麼樣子?只是……史萊姆娘怎麼畫來著?


從來沒畫過根本不知道——所以封面與女主形象圖這件事情可能等到天荒地老都不會出現。

很快確認沒上後就會完整張貼,不過會變成限制級是肯定的,看不了的就怪自己吧

OS:其實我考慮過要換標題,改成魔物娘通通出來,只是後來想不到新標題了,不然我挺想看福瑞、無頭騎士、活死人、詛咒人偶之類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