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其實最近在長智齒,有點不適。大概十月魔法世界商店賀圖底稿[日更挑戰728]

aeronongalax | 2023-10-28 00:00:15 | 巴幣 106 | 人氣 100

薇妮芙蕾德•瓦林頓:拜託,笑一個嘛,榎木,我們可是復仇了耶。
榎木•雷克塔:他們讓丹尼爾氣瘋。
薇妮芙蕾德•瓦林頓:哈哈,你我都知道,丹尼爾真正氣瘋是因為你第一時間又毫無顧忌地把視力用黑魔法轉給他。

榎木•雷克塔:我無所謂,我只希望丹尼爾沒事。
丹尼爾•佩傑:呵呵……看看現在誰被溶解了……渾蛋……
艾薇•瓦林頓:沒事了喔,龍寶寶,現在壞人都解決了喔!喔,你現在還是蛋。


所以……呃……我可能會採用這個底稿,至少目前暫定。
另一個考慮是只有榎木•雷克塔和艾薇•瓦林頓在觀察中國火球龍蛋,同樣是「那間店」,
這似乎看不太出來是在哪間店,但確實是間店(究竟


目前暫定是全員「異界魅影」,是參與萬聖限定活動「探險地圖」其中一項大獎。
帽兜真的很酷,還有特別喜歡衣裝的綁帶細節,交錯層次,夜黑,褐中加入亮色很時尚。

是說,其實我真的挺好奇「黎明前的黑暗」,那個像船屋,地下港口或某個幽靈宴的巫師證件背景。



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創造新穎美好。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是說,金探子福爾摩斯現在成為「偵察金探子」,能快速飛動,停留啟動攝影紀錄功能。
非常棒的新夥伴。
如果能和幽靈金探子連接訊息可能會更……(等等


好像可行……好像有點有趣……
魔法金屬或許真能做到這些,畢竟靈質其實目視可見,而能量也能用儀器偵測,
恩……我或許會好好考慮這個方案(別


然後,對,我最近在長智齒,時機很差,每次起床都有些不適。
恩……沒蛀,但就是在長,壓迫。
或許過一段時間就會好,大概。

照片完全無關,
是前幾天料理微辣酒蒜羊肉一大堆蔬菜配料鍋給摯友們時,
我突然想說自己切的「章魚香腸」很簡易,應該夾一個出來分享。
做法就是,從香腸中央開始切尖形波浪,四個三角,刀刺進中央即可,別整個刺穿,
分離後,底部將三角形十字切,就好了。
煮完就會這樣撐開,只有四腳的很簡版章魚,或可以稱通紅的小幽靈(並不

是說,其實我和摯友們飲食時間和習慣不同,所以除非聚餐不然通常不會同時用餐,
不過哪塊「通紅的小幽靈」記錄完後,有好好吃掉。
如果是火鍋,個人偏好板豆腐和豆腐,蕈菇,高麗菜,白菜,或南瓜。

O1摯友喜歡放養雞跟羊肉火鍋和麵類,AB4摯友喜歡辣,非常……恩……
雖然切辣椒有時辣椒素會讓皮膚感到燒灼,但讓手上沾附油就會好些,而確實很提味,
其他摯友是……總之,料理時很能提升思考力,特別是在燉湯時,總是很助於思索,
而料理給摯友總能讓心情好轉,對生活也很有幫助。

最近都前一天編撰,一過隔天就發布,有些忙碌。
所以大概分享最近思索的事。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願一切安好,專屬的心火永恆。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十月美好,享受魔法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