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我想談論夜幕年代的時尚✦Magic Awakened✦古怪鳥蛇帽[日更挑戰642]

aeronongalax | 2023-08-03 17:46:07 | 巴幣 210 | 人氣 190

不同時代傳達的美學各有其意義,特別是背景歷史與當代情感的呈現,我認為值得保持尊重,
並在理解後才參與評論,那才是有意義的談話與評價。


非常好,我想通怎麼搭配古怪鳥蛇帽,很高興能有個適合的搭配組合,
不過今天因為想談論些個人對「夜幕年代」的想法,所以會改日弄個怪糖史萊哲林專篇(別這樣稱呼



沒錯,你要等到下次。

怪糖史萊哲林:好吧,就像你又沒更新的魔法覺醒衍生小說。

……對。


✦聽曲分享:☕甜美的爵士音樂


根據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時間在1926年,
而當阿不思•鄧不利多與蓋瑞•葛林戴華德對決是在1945年,
可以判斷大約主時尚風格以20到50年代為主。

而Roaring Twenties的風格,魔法覺醒曾出過「喧囂年代」,短髮,爵士,奢華,裝飾,開放。

所以,我猜「夜幕年代」應該是結合20年代後到50年代的風格,以40年代為主,
當時女性服裝風格著重在職場上的輕便與功能,遮膝高腰連衣裙,襯衫裙,束腰,墊肩。
流行配戴帽子,衣裝色彩斑斕,印花,格紋,或者波爾卡圓點(Polka Dots)。


但我認為「夜幕年代」其實也有種80年代的時尚,
流行確實會這樣復古再創新高峰,整合新時代又有了全新發展,非常有趣。
墊肩,短上衣,串珠飾品,大耳環,頭髮通常偏長和明顯厚多,有燙,捲,羽毛型,側邊長造型等。

女巫的「夜幕年代」原款,對我有種《Jem》的氛圍,適合音樂節奏,帶些前衛時尚,
或許普遍認為有些衝擊,但很有特色。
觀賞到《Jem》這部卡通作品大約是在幾年前,對畫面印象很深刻,
它呈現當時的流行音樂和時尚風格,很酷。

對我來說「夜幕年代」同時具備許多時代的特點,美感,整合起來非常耐看,
這非常艱難,非常令人敬佩。
如果說這是項挑戰與突破,我認為魔法覺醒非常資優的完成,特別是在如此短的時間就達成。

而魔法覺醒的建模技術,動態調整真的很精湛細緻,
物理,重量感,神態變化,情感,讓一切真實。材質呈現也非常驚奇的好。
這裡擷取部分官方釋出的展示,
歡迎並推薦各位好旅行者好魔法師,8月8日親自細看觀賞精緻美好的完整動態細節。






摯友舞說他想到芭比,很有趣,Barbie曾出過Cyndi Lauper的造型,80年代的時尚代表之一。
而摯友舞特別喜歡夜幕年代的裙襬設計,像花朵精巧有型,欣賞焕新款「夜幕年代·星灰」的漸層染色。


《Barbie芭比》



✦聽曲分享:Comedy Funny • Sallandu


而在巫師時尚上,30到40年代試著體現生活比以前更好。
整體強化肩胸圍的呈現,而長褲腰位偏高,呈現更高大運動的體態,
而衣裝流行大翻領,尖領,細條紋,而領帶會添加亮眼的飾品或色彩裝飾。
休閒潮流也盛行,針織,V領毛衣,套衫,特別是具有圖案的編織毛衣背心成了西裝的主內搭。

這很酷,很高興能在魔法覺醒中認識更多時代時尚,謝謝魔法覺醒開發組。


而剛好,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正要提及丹尼爾•佩傑和卡珊卓•沃雷的時尚對抗,
卡珊卓支持更彰顯曲線優勢,強調流行與新潮,
丹尼爾則認為時尚有各種變化,並非只有單一美感,即便復古也能整合成嶄新的個人風格。

很高興能持續參與魔法旅程。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一切安好,謝謝總是帶來驚奇與魔法。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時尚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三尾喵·噗噗·Anita
服裝很好看
2023-08-03 18:39:44
aeronongalax
確實很棒,要在年代主題上創新確實不容易,摯友舞特別喜歡漸層與裙擺設計,而我特別欣賞服裝材質與呈現當時的時尚「厚度」,展現年代對好的追求。
2023-08-03 23:46: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