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絕地組織殞落

神隱 | 2023-09-27 19:00:05 | 巴幣 238 | 人氣 140

絕地:組織殞落是款畫面精美充斥著各種復古元素的作品,我們在這款遊戲要當個絕地猴子到處爬來爬去跳來跳去,這基本上是本作最核心在做的事。
充滿塑膠感的暴風兵與帥氣登場的帝國判官給遊戲開場帶來一個經典的出場。
這款遊戲屬於線性關卡但又有惡魔城元素,雖然我挺想說是類魂元素,我們大部分時侯就是跟著兩個小夥伴在各個星球冒險,然後觸發一些劇情後打開之前不能前往的地方繼續冒險。
我不得不說遺跡探險尋找寶物這種老套路我覺得跟星戰不是搭調,解謎的部分個人覺得不是這麼有趣且本款作品也沒有城鎮的部分。
遊戲中早期我們就能取得雙頭光劍,但雙手光劍居然做成技能不得不說有點微妙,遊戲中絕大部分寶箱都是外觀類屬於不一定要拿的種類,在冒險中我們大多時侯都是跟著小機器人一起冒險做些解謎補血的動作。
而星際大戰中經典的帝國AT-ST跟AT-AT是必不可少的,搶AT-AT的劇情蠻有最後一戰攻擊聖甲蟲號的感覺。
不得不說布魯德幫的地盤是最有我印象中蠻荒西部這樣星戰形象的地方,跟這幫帥氣的賞金獵人們戰鬥算是遊戲中最棒的部分,特別是這些賞金獵人都一人一機器的出場配合良好火力強大,反觀曼達洛人影集中的黑暗暴風兵,我真的只有呵來形容。

這樣感覺起來分離主義者的機器人大軍才是最經濟實惠能夠以飽和火力交換掉絕地武士的最佳選擇,雖然實際上的絕地武士都屌炸天不像我們學藝不精的學徒凱爾。

由於把絕地武士的各種能力拆得很碎,我們不得不靠這種老掉牙的回憶訓練來拿回能力。
帝國判官跟各種巨大的野獸往往是我們充斥挑戰性的敵人,不過普通的野獸就真的挺有為了遊戲性而存在的感覺,如果用影集的感覺來說蠻有可能被省略掉。
我們跟各種人型BOSS的光劍對決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精彩的遊戲體驗,不得不說就我破爛的技術感覺打起來可能比黑魂三的一些BOSS要難得些。
進攻帝國判官堡壘的部分非常具有電影感且是本作品的巔峰演出,畢竟尋找遺跡啥的不是那麼適合星戰本身的風格且太多人做了。
終於肯重拾武器的大師夥伴一上場就是劍槍並用秒掉一群難纏的帝國判官。

結束審訊室的決戰後我們就要面對星戰的超級BOSS達斯維達。



面對達斯維達這種狠角色毫不意外的我們的小學徒凱爾,只有被追著打的命運。

有原力反控制對方光劍真的是很經典的操作。
即便兩個絕地武士一起上依然不是達斯維達的對手,不得不說這一段演出在最後維達硬扛海水上真的能表現絕對的強大。

整體來說絕地組織殞落是款很有影集風格演出的星戰作品,動作感十足又有少許解謎原素且BOSS都極具特色,但整體劇情普普通通,算是佳作且特價時價格便宜值得入手一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