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Crysis Remastered

神隱 | 2023-02-07 16:28:25 | 巴幣 130 | 人氣 236



末日之戰1一開始給我的感覺跟戰地風雲4靠杯像的,除了劇情是爛透的北韓佔領島嶼有奇怪的調查團呱呱呱、友軍莫名死亡又有大冰船,整個劇情水平給我的感覺奇爛無比爛的跟戰地風雲4競爭。
雖然前面幾關地圖比較開放且看瘋貓介紹評價比較高,但對我來說實在又臭又長,而且實在沒有什麼變化可言,槍沒有多少種類且面對每走幾步就一坨的巡邏隊還要來回跑,打一坨打起來沒啥實感跟樂趣的敵人比戰地4很多關卡還沒意思,特別是遊戲半數的槍都是中後期才能拿到。

射擊手感非常不好,武器的品質讓我忍不住想跟最後一戰1代的品質比當然還是輸,雖然建模較外精美要求硬件較高而且東西比較能破壞但絕不稱上有趣。

到了無聊炸船跟炸車任務結束,開坦克到處跑的環節才稍微有趣點。
然後直到我們進遊戲打金將軍這個背鍋的反派比較線性遊戲才開始稍微有趣刺激起來,我圖片上的機槍還是要後期才可以拿。
參觀外星人基地的過程本身是場考驗建模技術的饗宴,地圖設計用心對比前面非常無聊的內容差異不小。
遊戲在我們開始逃離外星人領域,一路開始大戰外星人並且開車一路狂飆的過程開始緊湊了起來,整體流程也比較沒有那麼又臭又長。
在一路被外星人追著跑開著飛機跑回基地,然後玩著跟戰地4非常像的航母保衛戰,打著跟聖甲蟲號靠杯類似的小boss,再打一個滿滿小弟護航的大boss,遊戲就大致上結束了。

純論一代我實在是非常的不推薦,糟糕的射擊手感跟無聊的地圖設計與無趣的關卡設定和老套劇情,以眾多類似體感的遊戲來說能夠選擇的替代實在太多,有可能你們會有其他見解,但大致上我對這遊戲感覺是關卡無趣加武器過少和射擊手感過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