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HEAD WEST

神隱 | 2023-08-23 10:00:43 | 巴幣 124 | 人氣 127




HEAD   WEST 是款很特殊的西部章節式回合遊戲,遊戲分為很多章節且主角都不一樣講述在這個瘋狂西部腥風血雨的故事,在這個章節你可能是主角在下個章節你就是被獵殺的對象。
每個章節有個主要目標跟很多可能影響劇情的次要目標,而本作最核心的兩個機制便是幸運值與卡牌機制,幸運護體就能大致上保證你不會被打死,命中率只是大致削減幸運值的依據,有掩體保護自然幸運值就減少的少,而幸運值又是技能發動的關鍵,雖然受傷會恢復幸運值但往往直接被命中可能導致被秒殺所以能不受傷就不要受傷。

本作很特殊的是所有技能都是依賴卡牌,所以哪個角色有什麼技能依賴著卡牌的分配,而且卡牌本身有一定加成如何發揮角色優勢就很需要策略分配。

本作特殊的劇情插圖算是相當有特色,本作大致上就是圍繞的地獄魔君想要復活的邪惡陰謀和西部江湖的風風雨雨有很多別具特色的小故事。

本作大地圖中的很多劇情與發展個人認為滿有意思,有時侯並不能那麼明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且非常魔幻,圖片左邊的小機制代表著普通主人翁代表的機制各不相同活用這些機制才能地圖上順利通關任務。

劇情的最後我們仍是要回歸正邪對抗,站在哪一邊的陣營完全按照我們喜好,故事上我們兩邊及中立方大致上都會扮演一輪。

個人覺得是蠻有趣的遊戲,在特價時入手這款算是非常的划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