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超隨便開箱文-Logitech G913 TKL

R.K | 2023-09-24 16:24:46 | 巴幣 10 | 人氣 205

大家好,後疫情時代,開始短暫的報復性消費(誤),準備更新自己的電腦設備,尤其是我的鍵盤

這次就希望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就買了G913TKL的鍵盤,入手價3690,網路家有再打300元的價格,應該差不多在這個價位,之前的價位太貴,我想主要是那個鋁箱的價格,說實話,電競選手都不一定可以自帶鍵盤了,一般人還會需要將鍵盤帶來帶去的嗎?我想就不必了。

這邊來做個簡單的開箱,這次使用小7的ibon跟郵局的i郵箱服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23號晚上9點下單,隔天也就是今天24號9點到小七付款,然後約下午2點就收到郵局通知,還是中秋節快到了,所以這麼迅速,用貨到付款都沒有遇過那麼快的。還是說郵局這方面比較專業 ?! XDD anyway,東西到手了,這篇文章也是新鍵盤打的
首先附上郵局取貨照,只要打上手機末3碼 + 簡訊的6位數字,就可以了,就跟電影一樣,輸入完確認,就會有個門彈開,超酷的。完全不知道會是哪個門打開
當啷~神秘的東西就真出現了~



好了,接下來說真正的開箱文
先來介紹偉大的開箱工具,也就是...鐵尺,這東西比什麼都好用,而且又便宜,到處都買的到,真希望大家都拿一把,可以拆信,開箱,量東西...等,萬用神器

好了接下來是主角Logitech G913 TKL 跟贈品(鬼滅的滑鼠墊)


這是裡面給的轉接頭(USB Type A轉Micro B母對母轉接頭)跟USB充電線(micro USB TO USB),充電線接電腦也可以當有限鍵盤使用,不過買無線就不是想讓桌子上一堆線,還有因為我喜還亂移鍵盤,有線的話,可移動的範圍就少很多。還有看其他人開箱,線是用編織線,不過現在都是普通的塑膠線。


然後是這次的重點Logitech G913 TKL 跟 下面的是本人約用10年的鍵盤


用很久是可以證明的

有沒有看到以上兩張圖,黃色的地方都是原本都白色的 XD,在這裡友情提醒,不管哪家廠商寫說不黃變或耐黃變,都是會黃變的,尤其白色最明顯,沒有不會變黃的塑膠,就跟不鏽鋼,應該要叫做耐銹鋼,而不是不鏽鋼,因為還是會生鏽,剛好以前的工作兩種都有接觸,塑膠就一定會黃變,時間早晚而已,所以不要被不黃變給騙,只是比較耐而已。只是廠商說不黃變是認為黃變的時候,大概早就壞了,所以才這樣寫,可惜,我的東西都用超久,我現在還可以穿國高中的衣服。(省錢一哥)

然後這個鍵盤其實還是可以用,只是偶爾左邊的Ctrl / Shift /ALT會跳不起來,讓我在ONENOTE打字的時候,打標點符號,隨時都有可能跳得奇怪的快捷鍵功能,還有可能輸入法卡住,只能還是新注音但卻不能打ㄅㄆㄇㄈ,或是和BACK鍵會一次砍操多段,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換的原因。

目前打到這邊,發現G913還沒有多大問題,我使用的青鍵,而我本身也比較喜歡平滑的,目前還沒玩遊戲,還在充電,所以之後才知道結果跟電力,不過據說不開鍵盤光,可以用快半年,反正我也不知道,就以後再更新狀況。


 
然後我們來看贈品,上面還有木棉花的授權XD(木棉花我大哥 XD),多少要支持台灣廠商,這樣巴哈的動畫瘋才有東西可以看阿。
然後一開始下訂單的時候,沒想多少,就以為是一般的滑鼠墊,結果我錯了,請看下下圖
這就是沒有期待的滑鼠墊,原本以為是B5那種滑鼠墊,用一用就分層的,結果來的是30 * 78 的滑鼠墊,好長,我本人鬼滅只看過動畫,不過還好,8抽2,還是廠商兩位女角的比較多,不過我可是很"紳士"的(逃),正經地說,只能加減用,雖然我比較喜歡素色的滑鼠墊,但本人幾乎沒在使用滑鼠墊。

然後送的東西,當然不會有多好,四周有毛邊,但看起來比以前的B5那種好很多,不知道可以用多久,這次就破例來使用滑鼠墊,反正加減用。

好了,熱騰騰的開箱到這裡,聽著打字機的聲音,真爽,X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