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 其之二 封面

SleepyZz | 2023-08-28 22:24:44 | 巴幣 0 | 人氣 97


繪師:Votato

再次感謝 Votato 老師百忙中幫我繪製的小說封面,同時也要感謝illustBuy平台的媒合、感謝Penana與長久以來支持小弟的各位觀眾
原先預定是連載到一半就會上的封面,但 Votato 老師越來越夯了,委託處理不完,所以稍微晚了點上,小弟誠摯地恭喜他。但隨著 Votato 老師越來越大手、Zz 正職越來越忙,同理可證這張封面大概會一路陪各位到第三卷結束,各位不用擔心(?

這次給 Votato 老師的參考資料個人覺得有點慚愧,可能是異世界的作品長大後很少看的緣故,雖然主題是「姬騎士」但我基本想不太出他的盔甲啦、武器啦要怎麼畫,只找幾張 AI 圖、要畫甚麼物件,剩下給老師自行發揮,老師給的三張草圖我覺得都蠻有特色的,最後選這個動作,是覺得跟第一卷的封面比較好有對稱的效果。
剩下還有就是符合原作魏甯(唐吉訶德)的紅髮、要多色畫多色但不要變限制級的巨乳和大腿,還有為了表現這腳色好傻好天真的一面,希望他的鎧甲和衣服畫得髒一點並帶點泥巴,最後鎧甲上帶不少髒汙、泥巴畫得很像巧克力總之越來越色了,意外起到很好的效果。
做為本作另一個女主角,也是作品裡唯一的巨乳擔當,這大概是本作第一張最「大」的封面也
是最後一張了,後續還有機會會想請老師畫蘿莉腳色,但目前第三集只寫了13%啊!13%!要看到它粗估也是明年過完年後的事情了。

其實我最近寫作狀態又不怎麼好......而且我最近針對第三卷做了不小的改動,以往兩卷都是鈺佳打腫臉充胖子,硬要在學校搞出一堆活動最後吃鱉,考量到自己有點懶得再用人物日常拖時間,改用主線與主角一直衝,丟下大量配角戲份續寫。
以前有寫好一份粗綱,最近順著粗綱再生細綱,細綱搞定就離成品不遠了,而直到最近看到委託的封面,我才靈光一現有個可以寫出分歧路線又不會到太突兀的方法,罕見地起個大早一早開始肝細綱出來,目前細綱進行到第四章左右,離預期的七章不遠了。
而我會選擇先把自己最中意的路線「Z版」優先完成,其它的「X版」和「Y版」就佛系寫寫。
還有第三卷完成以後,我會優先把拖欠的「鞋貓.......地雷少女」寫完,很幹的是我在寫A小說的時候會常常跑出B小說的靈感,反之亦然,為了把腦袋的梗清一清,需要先回去寫那邊。另外,鞋貓需要蒐集的資訊出乎我意料地多,所以在專心把邊緣人搞定前,我才不敢先寫鞋貓的東西,而且現在老了,我怕寫一寫邊緣人的內容就忘光了

總之,巴哈連載結束以後的特別章節,還有未來都多指教了,謝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