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22.第二次約會(給你的驚喜)

Dida (二迴林) | 2023-06-24 22:09:02 | 巴幣 164 | 人氣 346

停更蘿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資料夾簡介
又名今天開始靠 loli吃軟飯,台灣角◯不排除開吉。



22.第二次約會(給你的驚喜)


  我們搭上捷運,抵達了新的一站,然後徒步走了一小段路。

  「到了,就是這邊。」

  最終抵達的是一間藏身於小巷子裡的小店,招牌不是很顯眼,名字我也沒聽過,似乎不是一般的精品名店,不過裝潢倒是很有質感,我簡單的看了一下,除了服飾好像也有賣一些包包之類的東西。

  阿姨說的十萬聽起來很多,但在有錢人的世界裡一個包包應該就能賣到十萬元吧?

  這樣算的話,這裡是平價商店也說不定……

  「歡迎歡迎~」

  一位綁著馬尾、年紀看起來沒有比我大上多少的女性向前迎接了我們,因為整間店裡只有她一位,所以我不太確定是老闆還是店員。

  「嗨嗨~」

  以阿姨跟她好像還挺熟的模樣來看,應該不是一般人物。

  「你和我預約的商品這邊請。」

  「走吧,小建,你也來幫我看看吧~」

  咦,不是換了衣服就走,我也要參與嗎?

  「這邊是老闆經營的個人品牌服飾,但不論是用料還是設計我都很喜歡。」

  移動的途中阿姨小聲的和我介紹。

  我左看右看卻感覺有點不妙。

  這裡是屬於女性的服飾店,所謂的不妙自然不是什麼糟糕方面的不妙,相反的這個不妙感的來源是──太過正式啦!

  店裡的洋裝幾乎都是接近禮服的等級,雖然不到盛大宴會的晚禮服級,但以約會來說絕對是最正式的那種穿搭,比普通的小洋裝更精心一點。

  大概是男女朋友重大約會才會見到的那種程度……而且還是要超級注重自身穿搭的女性才可能會有幾件的服裝。

  「那麼我就先去換裝嘍~」

  阿姨從老闆手中接過商品後走進以布簾搭起的更衣室裡沒有多久……

  「怎麼樣?」

  太快啦~我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

  「咕──我覺得很不錯。」

  領子是有點旗袍風的設計,裙擺是長裙,雖然所有的部位都是遮得緊緊緊,但蕾絲刺繡的部份那有點透又不是很透卻彷彿能一路看透到大腿的視覺感太刺激了。

  「那麼這一件呢~」

  「哇啊──我、我覺得很好。」

  整體來說算是比較經典的款式,有阿姨最喜歡的荷葉邊娃娃裙感,裙長在膝上,相比剛剛那件多了點青春活力,胸口和袖子的部份都有點透的設計戰鬥力也是十足,即便阿姨應該沒有溝,我還是不敢多看。

  「那……這一件怎樣。」

  「哇啊啊啊~很、很好!」

  裙、裙長太短啦~如果我是妳爸的話一定會禁止妳出門的啊~而且阿姨你試衣就試衣為什麼要把黑絲褲襪給脫掉,太危險啦~

  「這樣果然太刺激了嗎?」

  原來妳有自覺的嗎!原來是預謀犯案的嗎!

  也是啦……阿姨肯定很清楚自己的外貌是大凶器級吧?

  即便沒有大凶器,也是大勝大凶器。

  最後阿姨換回了第二套,黑絲褲襪與大衣外套也加了回去。

  真是的……特地帶我到服飾店來,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故意想看我慌張的模樣了。

  「那麼這一件、這一件和這一件和這一件也都麻煩妳打包了,外加這個和這個。」

  雖然衣服買了不少,但十萬果然還是要靠包包。

  書包也順便交給對方寄回了家。

  這絕對不是正常的蹺課體驗吧……

  「謝謝光臨~」

  穿著小禮服的阿姨確實非常的吸睛,即便用大衣遮掩了大半部份還是足夠讓人目不轉睛。

  當然走在她身旁的我一點都不敢多看,畢竟一直去看感覺很奇怪吧?

  不過倒是明白了阿姨為何是選擇到店取貨而不是將換裝用的衣服塞進書包……禮服被擠得皺巴巴的話可是跟美過不去的行為啊~會被美神給天譴的。

  現在該說還好我有稍微穿正式一點的服裝再出門嗎?要是單純的T恤配牛仔褲的話站在這樣的阿姨旁邊一定很奇怪吧?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我彷彿都能聽到路人這麼說著。

  即使現在差距也沒縮到多小,阿姨仍是給我一種我高攀不起的感覺,但至少我們之間的距離不是以光年為單位,而是公里吧?至少有到普男配美女?

  唉,真是的……還記得出發時自己說的話嗎?

  絕對不會越線啊!

  既然不會越線,還管什麼匹配不匹配呢……

  「抱歉,這麼突然的要你陪我到這一趟,應該沒有打亂你安排的行程吧?」

  糟糕,是因為我沉默太久害阿姨以為我不開心了嗎?

  雖想要好好說明,但只是稍微正眼看了一下阿姨,嗚啊~就被衝擊到無法好好站立,在金裝的加持下,現在的阿姨一舉一動好像都有特攻效果啊~

  「沒、沒那種事……」

  咬到舌頭啦~

  「畢、畢竟妳也說過第一個行程要排在十點後嘛~」

  而且這也是為了要給我驚喜。

  我可沒有不解風情到那種地步,阿姨的這點心思還是能夠明白的。

  「禮服……真的很適合妳。」

  「謝……謝謝。」

  似乎沒有想到我會予以稱讚,阿姨小小的吃了一驚,然後她將驚訝轉化為甜甜的笑容,帶著好心情雀步的來到了我的前方,展示般的旋轉了一下,不得不說阿姨雖然身形嬌小,但絕對是個加分的衣架子,相輔相成下衣服與人都是過份的好看。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

  接下來的時間阿姨全交給了我,除了最終站的摩天輪,我安排了什麼行程阿姨通通是不知道的,所以從這裡開始要反過來了,反過來換我來給阿姨驚喜。

  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大的信心,因為和女孩子單獨約會的經驗正等於零。

  但是……沒問題的……

  我不需要讓她十足的開心,只要讓她感受到我的誠意就可以了。

  「跟我來吧~」

  走到她的身邊與之並肩,我們的蹺課之旅由此展開。

  「不過……看看時間或許該加緊腳步一些。」

  「咦?」

  「因為第一個行程是十點開始的……」

  「咦咦~?」

  沒經驗的我,是不是將行程排太緊了啊~

  大笨蛋~我是個大笨蛋~~

  再次搭乘捷運,抵達下個地點。

  「呼……呼……」

  「趕上了,趕上了~」

  「其實好像不用那麼趕也沒關係……」

  即便只是小跑步不到狂奔,但讓穿著這麼正式服裝的阿姨跑起來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電影不從開始就入場看果然是不行的吧~這是對從業人員不敬的行為。」

  「是……是這樣嗎?」

  不過確實……

  「中途入場導致看不懂的話,是會有點糟蹋的感覺。」

  「對吧!」

  阿姨意外是很講究的那一派。

  「那麼我們快入場吧~」

  第一個行程,是沒有任何創意的普通電影院。

  我在上網搜尋的時候其實是有找到一間主打皇家體驗有豪華沙發座椅還有出餐像什麼牛排、腿排、紅酒之類感覺很高檔的電影院,心想那裡應該比較適合阿姨,但發現沒有早場只好作罷。

  原本還有點擔心平民路線不太好,但阿姨沒有任何嫌棄之意,反倒表現的相當開心。

  至於我選的電影,是動畫電影,也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宅,可阿姨連《孤獨搖滾》都吃得下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吧……而且這是新一代動畫大師的全新動畫電影,大師還是戀愛專業戶,應該是可以相信大師的對吧!

  即便大師早年相當可怕,但近年已經從良,最後應該不會再出現放下柵欄的平交道、兩輛火車經過,男女主角被迫分手、不再有任何交集這種黑暗結局的,對吧!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主角再加點墨鏡和手套就沒違和感了
2023-06-24 23:59:35
Dida (二迴林)
更違和了吧,這完全是跟蹤狂的打扮啊[e35]
2023-06-25 09:31:54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3d06986369df2b3a6655d6d7101b3e86.GIF 識時務者魏俊杰
2023-06-25 00:16:12
Dida (二迴林)
魏俊杰這名字好讚[e38]
2023-06-25 09:32:39
暗鴉鋒
呵,是海誠哥的電影誒
2023-06-25 07:29:51
Dida (二迴林)
平行世界的海誠哥一定也還是很讚
2023-06-25 09:33:17
全速前進DA☆!
阿姨真懂色誘
2023-06-28 17:45:49
Dida (二迴林)
阿姨可是專業的(?)
2023-06-28 17:46: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