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23.第二次約會(米奇淋餐廳)

Dida (二迴林) | 2023-06-28 21:26:36 | 巴幣 1168 | 人氣 339

停更蘿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資料夾簡介
又名今天開始靠 loli吃軟飯,台灣角◯不排除開吉。



23.第二次約會(米奇淋餐廳)


  ──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了。

  嗚啊啊啊~動畫大師,我這麼的相信你啊~~

  看得我猛男都落下了幾滴眼淚。

  都怪我不想看劇透,沒有先研究清楚這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嗚嗚嗚嗚~」

  阿姨也是哭得唏哩嘩啦的,要是有化妝的話現在可能要變大花臉了,如果是男女朋友來看這片,重則分手,最輕至少也要因弄花女友的臉而被搥上幾拳吧。

  剛剛的片場裡看起來也是有好幾對,不知道看完後還會剩下幾對。

  但整體而言阿姨的反應應該算是挺好的……

  擦乾眼淚後還是和我聊了不少句。

  不得不說大師還是大師,情感的拿捏很在點上,正是因為感同身受,才會讓人哭到不行。

  或許到頭來也只是我太悲觀主義,在場的情侶感情都能獲得不等的昇華也說不一定。

  看完電影,時間正好是中午,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沒有意外就是用餐了。

  我預約的店家是一間離電影院不遠,看起來有點高級的法式餐廳。

  當然價格也是不菲的。

  因為電影院的選擇已經是比較平價的了,餐廳我想還是選好一點的。

  據說是米奇淋二星店家,但這種等級的店家我是一間也沒吃過,網路評價看來不差,希望不要令人失望。

  「兩位這邊請。」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接待應該算是基本中的基本。

  不過意外的這邊氣氛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由於採光是用一整片落地窗的關係,室內還挺明亮的,即便用餐區有區隔出一個空間,整體還是偏亮,無知如我還以為高級餐廳都該是黑漆漆的呢~

  明亮的好,明亮的好。

  該說還好沒有選晚上來嗎?氣氛太好對我來說反而很危險吧?

  不過頭頂上那一片片像是金製銀杏的裝置藝術倒是挺有風味,這就是高級的感覺嗎?

  座位和桌椅倒是意外的普通,鋪著乾淨布巾的圓桌和矮背四角椅,走的是乾淨簡潔樸素的路線。

  就坐後,服務生為我們遞上了MENU,價格面倒是很實際,確定是高級的感覺,但今天的我預算可是有十萬呢~這價格根本連零頭都不到。

  「有點意外是這家餐廳……」

  「咦,阿姨原來有吃過嗎?」

  「嗯,我還挺喜歡美食的喔~所以有米奇淋星星的店家在台北的我都吃過了。」

  仔細想想……這好像非常的理所當然。

  「啊,不過我不是要說不好喔,相反的,我是想說沒想到小建你還挺有品味的嘛~這家我覺得很好吃的喔~套餐需要另外加點的這道菜我也滿推薦的。」

  那就……都加點吧~

  要吃就吃最好的!

  太便宜我可是不吃的喔~

  等等,我內心的OS怎麼感覺好像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反派角色才會出現的台詞,不過只有今天稍微奢華一點應該沒問題吧?

  點餐的部分只有A、B兩種套餐可以選擇,稍稍問阿姨一下她想吃哪個後我開始了點餐。

  嗚喔~

  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但從套餐的餐前麵包開始就讓我感受到了驚豔。

  隨著一道道料理的出現,更是升級到令人驚嚇的等級。

  明明是法式料理,可台式氣息卻濃到不可思議,在來之前就有聽說是創意料理,但沒想到創意到這個程度,驚嚇用在這可不是負面的意思,而是我確實完全沒有想過法式料理能夠做成這樣,還很好吃!太可怕了!

  當然也可能是我劉姥姥進大觀園,碰到什麼都新鮮。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和阿姨一起用餐明明也是日常的一環了,但只是換個地點,感覺又變得不太一樣。

  或許是美食、或許是節日,又或許是良好的氣氛改變了我們。

  「和上次來時一樣的美味。」

  是阿姨餐後給出的評價,雖然沒有成功與阿姨一起體驗嶄新的驚喜,但就結果而論仍是不差的吧。

  最後還讓我體驗了一回高價商品刷卡買單眼睛眨都不眨的快感,這卡刷下去我可是不求回報的,MAN度感覺都出來了。

  遺憾的是……戶頭裡的錢其實都是阿姨給的,所以這一頓根本上算是阿姨請的就是了。


  下午的部份,行程安排相對鬆散了起來。
  
  之所以上午會排電影行程是因為很多店家十點還沒開我怕沒有話題發呆尷尬,下午有滿滿的店家,應該還算好逛。
  
  而且這附近什麼不多,就百貨商場最多,不但各個搭建的美麗又漂亮,也不用再外頭吹冷風,冬暖夏涼,以約會而言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地方。

  去哪應該都不錯吧?

  也不是想藉機了解她的喜好,但我想去阿姨想去的地方,畢竟就逛街這檔事都逛女方沒有意思的店就本末倒置了吧?即便不是和心儀的對象約會也是一樣。

  不過對方都將主導權交給了我,突然的就全數丟還給她好像也不太好,對此我還是有稍稍做了功課一下,將大海一般的目標稍稍縮小。

  「前面有家開幕不久的百貨商場,要不要去逛逛?」

  「太樂嗎?好呀,我也還沒去過。」

  太樂的全名是大直太樂生活,純白的七層樓高建築體看起來就相當厲害,走的大概是一個比較高級、藝術的路線,但不得不說內裝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

  一樓直接就是大量藝術品展出,雖然理論上應該算是我的科系領域,可我和那些前途無量的同學相比是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啊~畢竟當年國中的我報考職校設計系的理由正是想當漫畫家畫出媲美《海賊皇》的世界名作,考上後才發現上了賊船設計系當然不教漫畫。

  嗚啊~還有活像阿古力帕角面石膏像的藝術品──你今晚的惡夢。

  想想當年被老師手撕了好幾張,畫到會想哭。

  更想哭的是,直至今日我的素描還是差不多糟。

  藉由這尊雕像我和阿姨分享了第一次素描就失手的小故事她還笑了出來。

  不過……這個……倒是好像……──感覺不糟?

  不如說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覺得那時的苦難派上了用場,能被老師撕掉幾張畫換到阿姨此刻的笑顏真是太好了。

創作回應

山梗菜
這個世界有米妮淋餐廳嗎(?
2023-06-28 21:36:32
Dida (二迴林)
那會被老鼠帝國提告,應該是不存在的[e35]
2023-06-28 22:52:22
睦月 雪芽
我差點以為是三井集團的百貨...
2023-06-28 23:44:50
Dida (二迴林)
畢竟是平行世界腦內代入哪一家都沒有問題[e38]
2023-06-28 23:51:04
全速前進DA☆!
如果把"淋"字去掉改成妙妙屋就更棒了
2023-07-01 12:49:03
Dida (二迴林)
要不是提其名會被吉我也不用改那麼多品牌名了[e35]
2023-07-01 12:54: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