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女×忍×忍外×日安=2046】梅與薔薇 { 前篇 }

瞇眼喵太郎 | 2023-05-20 08:13:39 | 巴幣 118 | 人氣 299


【點我】 ̄ω ̄
    =▽=
    =ω=
    >▽<
    >ω<

  本世界 2046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二,臺灣時間下午四點五十五分,臺北晶華酒店門口廣場,像是整間飯店的人都出迎列隊,在端口處散成了一個逆葫蘆形,如同一個要接水的漏斗那樣。不一會,端口那邊的空地閃耀光芒:粉紫色、隸堂花色、草綠色、緋紅色以及一個讀者喜歡的顏色,五道光束閃耀落在那兒,千導院 楓、綿木蜜雪兒、千導院莎朵霓、千導院岩十郎還有OO老師傳送到現場!於此同時臺灣方的人馬即刻迎接領頭的岩十郎。

  事先被派來接風的千導院家人手也早已等待許久,在岩十郎正接受飯店社長招呼的同時,隨侍千導院家好幾十年的老管家也領著一衆執事跟侍女回歸小楓等人身邊。
楓:『爺(じいや),辛苦你了,要這麼早先來臺灣等。』
老管家:『在下惶恐!自己是何等身份,豈能與大小姐一同使用神樹峰的光束傳送?....』
蜜雪兒:『姆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嗎?』
侍女:『是的蜜雪兒小姐,是總統套房哦。』
莎朵霓:『晚上、會有宵夜嗎?莎朵霓... 好餓...... 』
執事:『有的莎朵霓二小姐,宵夜已經和飯店餐酒館吩咐過了,今夜有特製的熱壓烤吐司。』
『好厲害呀,小楓還有妳們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隨侍人員...。』OO老師 { 讀者所扮演的角色,OO請隨意帶入自己喜歡的名字 } 說道。
『OO先生!』老管家這時轉向OO老師.
那老人難以言喻的犀利眼神讓他忽然很是緊張:『呃... 是 !? 』
『因為您是星守班的導師,又會中文的關係,所以才會請您陪同老爺大小姐們光束傳送至寶島,然若可以的話,在您受邀擔任楓大小姐翻譯的時候務必別丟我們千導院家的臉喔?』
『呃.. 是 ! 知道了 !! 我明白的 !!! 』
小楓這時對著老管家怒道:『爺!!OO老師也是和我們一起結束伊洛斯戰爭的英雄!而且本小姐就是相信老師所以才會請他擔任翻譯的唷!爺不要沒事忽然恐嚇他!』
老管家:『在下惶恐!!在下失言!!!』
好說歹說,OO老師稍微苦笑一下就收起菜菜的冒失樣,伴在小楓身邊,開始幫忙和前來與小楓會話的臺灣政商即時口譯,OO老師挺拔的身形和穩重的口條,反倒讓小楓開始臉紅,感到悸動。

  六點整,晚宴時間,身着奶油色禮服的蜜雪兒和身着磷葉石色禮袍的莎朵霓陪同高大的岩十郎一起接受採訪


,身着酒紅色禮服的小楓,胸口別著一朵紫藍色的薔薇


,與身着紫藍色西裝、領口別了一條酒紅色領帶的OO老師配色相對,讓外行的人不禁聯想其二人關係,而誤會馬上就上來.
一個腦滿腸肥的臺灣政商,在小楓和林家千金打過招呼的空檔,馬上就湊上來向OO搭話,想要攀附利益的目的溢於言表:『 { 中文 } 您好,我是臺灣善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社長!敝姓阮!(對著OO老師)唉呀~真不愧是千導院家的少爺 可謂人中龍鳳!... 』
OO老師連忙解釋:『 { 中文 } 不好意思您誤會了 ! 我只是小楓小姐的翻譯... ^^||| 』
『 { 中文 } 哦這樣啊.....』姓阮的馬上就冷落OO老師改向小楓攀談,巴不得不要受到任何矚目的OO老師豪不在意,盡責地幫忙即時口譯,但小楓卻對眼前這個大小眼的社長很不滿意,禮貌性應對的背後,心底卻暗暗記著這一家公司 往後千導院家給予的資助要直接減半。

  六點十四分,岩十郎與兩名星守才剛和臺灣的執政單位民主進步黨陣營溝通完了,實質控制北臺灣的「南派少林」與「八極」便在司儀的大聲提報下進場,虛位執政的民進黨一看到兩大武術集團現身 氣勢隨即萎縮得像甚麼樣。彼此是競爭關係的南派與八極兩大掌門只是微笑互相點個頭,便分開到兩個不同的方向,兩邊都不急著去叨擾千導院家的當主。

  南派的領頭是一位灰髮黑衣壯士,揹著一把刃長超過三尺的漢劍,跟在他身邊的是一個黑髮平頭的少年,也揹著一把形式相同的武器,對於掌門人畢恭畢敬。
這時小楓看到少年忍不住出聲:『蘿蔔先生 ( ロボさん ) ! 』
名叫蘿蔔的人注意到了小楓,向掌門說一下並稍微鞠個躬,便離開自己陣營前來,在南派少林掌門的微笑注視下,對兩人開朗招呼:『 { 中文 } 千導院小姐、OO先生,好久不見了!自從「黎明之日」一別,已經過了半年了呢。』
OO老師答道:『 { 中文 } 蘿蔔先生你也是,好久不見了!有件事上次國際大會的時候就想問了:你不是影刃陣營的人嗎?怎麼會跟著代表南派少林出席?』
『 { 中文 } 哈⋯我本來是秘密加入影刃流的,但是上次伊洛斯戰爭結束後就已經不再是秘密了,我個人是一直在找機會辭退南派,不過大師父其實一點都不在意,所以這事就先擱著了。是說⋯』說著蘿蔔的臉龐也浮現明顯的紅暈:『胡桃小姐最近怎麼樣?』
小楓:『 { 譯註:因為設定上蘿蔔不會日文,所以以下臺日雙方對談的時候,小楓其實都有透過口譯,只是省略掉了OO老師轉述的部份 } 胡桃學姊臉上的劍傷已經完全好了!自從去年暑假她來臺灣找過你後一直想自己再來第二次,也許舊曆年的時候她就會再過來嗲嘶哇!』
『這樣啊 //// 』
OO:『掌門人不會在意你同時擁有兩個陣營的身份?心胸真是寬大啊⋯。』
蘿蔔:『其實老師——我們影刃流的頭領——,原本就是南派少林的正統繼承人,因為不願涉政所以才出來自立門戶;大師父之所以不在意大概就是因為老師的關係吧。』
小楓:『那好,既然已經遇到影刃流的忍者,那本小姐就直接問了:我們神樹峰近期有一些事情牽扯到使徒教,在此想問問蘿蔔先生有關牠們的情報?』
『是的,那個邪教總共有臺中與臺北兩大根據地,臺中的據點昨晚被老師帶隊殲滅了,臺北的據點在今天早上凌晨時分則被老忍前輩等人消滅,老忍前輩是⋯』
小楓稍稍打斷一下:『是,本小姐知道,他也是影刃流的,而且和他一同擊潰使徒的同伴裏面其中一個包括了我們星守戰士小櫻,(手勢朝著OO老師)而且那時就是老師幫她遠端領航的。』
OO老師哭笑了一下:『⋯忙到半夜兩三點,我今早其實還沒甚麼睡呢⋯ ^^||| 』
蘿蔔繼續道:『哦,所以說妳們知道的大致上跟我們一樣:臺北的使徒是被老忍前輩、星守戰士、英國女巫、兩個臺灣戰鬥集團的繪師,以及三個從「第三個世界」來的朋友給打敗的,最後的殘局就是使徒教擄來的女人跟小孩要安置,這事老忍前輩也通知我們大師父幫忙了。』
『原來如此,南派少林的掌門也有幫忙啊。⋯』小楓轉頭看向稍遠處的灰髮黑衣壯士,他正接過侍應生送來的一壺綠茶。
OO老師再問道:『那臺中的使徒是你跟安德魯先生一起去解決的嗎?』
蘿蔔答道:『沒錯,除了我、老師、逆猴之外,還有妹控 ( いもコン )。』
小楓:『除此之外有關使徒教還有甚麼值得注意的怪事嗎?』
『就我所知沒有了,臺中的俘虜交給了臺中那邊值得信賴的陣營處理,這得感謝妹控,他剛好認識駐紮在中南部那裏「北派少林」的人;我個人反而對於「從異世界來的那三人」比較在意⋯⋯』
『好像叫做⋯日安(りーあん)…還是 日安(じーあん) 同學⋯⋯』
OO老師糾正道:『她的名字唸作 日安 ( ㄖˋ ㄢˉ ) ^^||| 』
小楓忍不住報怨:『她的名字好難唸喔!本小姐反而比較喜歡另外兩個人的名字:一個叫 黎朵(リド)、一個叫 席波(シッポー),簡單又好聽!只是沒有親眼見過她們三人就是。⋯』
{ 筆者:『她們三個反而有在地下神殿運用魔法影像見過妳呢 ~ω~ 』}
蘿蔔:『雖然老忍前輩和那位朧流忍者已經送她們回原來的世界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事有蹊蹺,原本只能開啟前往天界冥道的狗頭龍村正 卻居然直接連結了平行世界,這怎麼想都不對路......』
OO:『這件事情老忍先生告知龍之一族了嗎?』
『這得問他,我還不曉得。』
小楓:『據說龍之一族有守護危險魔導具的習慣,既然如此,老忍先生把狗頭龍丸繳給他們不就得了?』
蘿蔔:『但就是因為龍之一族有過無數次持有主宰森羅萬象秘寶而遭致滅村危機的關係,所以老忍前輩才不好意思把那把妖刀丟給他們...。』
OO:『所以說現在老忍先生?.....』
『是的,把狗頭龍持續帶在身上,以防萬一。』
小楓歎道:『真是辛苦......』

  這時,八極的掌門在萬衆矚目之下開始前去和岩十郎會晤,蘿蔔雖然知道大師父不會在意先後,不過看了還是道:『我得先回大師父身邊待命了,千導院小姐,妳們家明天要去臺南和北派的人見面對吧?妹控他現在就在這附近,我晚點再讓他告訴妳們中南部使徒教的狀況怎麼樣了。』
OO:『明白 ! 』
小楓:『麻煩你們了 !! 』
『失陪。』蘿蔔點個頭,便走回南派陣營之中。
OO老師這時對楓道:『小楓,趁現在媒體焦點通通都在千導院把拔的身上 吃一點東西吧,要不然身體會撐不住的 ^^||| 』
楓:『好哇,剛好莎朵霓也巧妙地被人潮擠到一邊去,本小姐現在就先去把她帶過來遠處這邊吧,免得她的「暴食」凶星之力又忍不住...。』
『至於蜜雪兒她..... 』OO看了一眼,發現姆咪依然挽著岩十郎的手,十分害羞地面對無數鎂光燈閃爍,因為胸部和岩十郎的手肘貼得很緊的關係,超出國二生的雙峰明顯得突了出來,讓該處圍著他們的人更加地注目,連岩十郎心底都有些尷尬。
『沒辦法了,蜜蜜就交給父親大人吧,晚點本小姐再想辦法救她出來蹓躂。』在小楓和OO老師一齊去帶莎朵霓的幾秒後,她才發現自己不自主牽起老師的手拉著走,而變得滿臉通紅。



  晚上八點十九分,晶華酒店外面的一家摩斯漢堡,有一男一女兩個人正坐在裏面打牌:男的戴著眼鏡、披頭散髮 不只胸背連面前的瀏海都長到過胸線、身邊立著一把鋼骨傘;女的一頭粉紅色中短髮、一身裸露的性感蘿莉洋裝、雙目是混濁綠色的瞳仁、裙內藏著兩把麥格農左輪手鎗,她做牌完了之後下令道:『葉伊布使出日光束攻擊!110 滴殺傷 !! 結束這一回合 !!! 』
『啊啊⋯~⋯又被小守的補血牌組打死了,妳拿一張獎勵卡吧,看我後列一隻布魯上前,然後這一回合直接進化布魯皇 ~▽~ 』披髮眼鏡男悠哉道。
小守忍不住大駡,而且聲音變得有些尖銳:『幹靠盃喲!?你到底有幾隻布魯皇?!?』
這時店門大開,小楓等四人走進來。楓和OO老師先點餐,莎莎姆咪兩個美眉則是進店想找個好位置,這時莎朵霓注意到了正在玩牌的小守兩人,好奇的過去搭話:『請問這嘓是捨魔~?』
『 Pokémon 卡呀,妳沒玩過喔?』小守為了防止對方的奸計,專注在盤面和自己的手牌而沒有擡頭看。
披髮眼鏡男笑瞇瞇轉頭,很快就注意到了莎朵霓和蜜雪兒的幼齡豐乳:『妳們兩個好可愛唷 ♥ 』
蜜雪兒因為他長得有點像自己那近乎逼人的拍照狂爸爸,不住呻吟:『姆咪~這位葛格可以不要那樣看蜜蜜嗎?....』
(「姆咪」?)小守驚訝得擡頭一看,目光順著蜜雪兒集中到了莎朵霓的身上:『星守戰士(ほしもり)!?而且妳是千導院莎朵霓!!!』
披髮眼鏡男:『哦?她就是小守妳最喜歡的那個星守吧。』
不遠處櫃檯那邊,小楓正雙眼發光看著摩斯的菜單,有點急切的徵求OO老師的意見:『天哪⋯庶民的美食⋯⋯完全不知道該從何點起⋯⋯⋯老師請問該怎麼辦?⋯』
OO:『我看看喔⋯誒?黃金帶皮薯塊臺灣居然還有呢,這一道日本已經下市很久了。⋯』
『真的嗎?那麼!⋯哇、一包只要新臺幣 65 元 !? 這麼便宜 !!?! 那本小姐就點個四包!!然後還要⋯⋯』
『莎朵霓喜歡吃甜,那就再幫她點個抹茶紅豆米派吧。』
『本小姐也要!然後飲料要... ! ...... 』點完餐後,小楓和OO老師一起走向姆咪兩人,而這時莎朵霓因為知曉見到對自己的仰慕者了,
所以也有些臉紅地自我介紹:『莎朵霓的名字... 叫做莎朵霓,請多多指教(鞠躬~)』
小楓端著盛飲料跟號碼牌的餐盤抵達,對兩個義妹問道:『他們是誰呀?』
蜜雪兒:『姆咪,蜜蜜...才剛剛認識~ 』
小守看了小楓與OO老師道:『一次三個星守戰士來臺灣?今天是甚麼日子呀?』
『妹控,結果你就在這間店啊?』雙方都還沒自我介紹,蘿蔔就從店門外跟著進來道。
被稱作妹控的披髮眼鏡男答道:『跟牌友剛好晃到附近,等等還要一起去玩具反斗城~』
小楓:『咦?妹控先生就是這位嗎?』
蘿蔔:『對......』
?:『 { 中文 } 李宏志!!李宏志在哪裏!?』蘿蔔都還沒有走到OO老師身邊定住,店外又有一票人闖入咆嘯,每個手上都抓著西瓜刀或開山刀!
小守伸手按住裙底納著雙鎗的位置,不耐煩道:『搞甚麼!?這票人又是從哪冒出來的?!?』
蘿蔔回頭站穩三角步對著門外那票人,禮貌性問道:『 { 中文 } 請問各位有何事?』
嘍囉A看到名為妹控的披髮眼鏡男,便用刀指著大叫:『 { 臺語 } 找到了!他滴咧這!!』
嘍囉B對著蘿蔔:『 { 臺語 } 我們是「三太子幫」的郎!這個爛貨跟我們幫主的小姪女咻幹了!!今天我們要把他上下兩個頭都剁掉!!!』
妹控插話:『 { 臺語 } 欸不是這樣的吧 ? ... 我有給她零用錢耶,這是給她援助啦哈哈 =▽= 』
小守和蘿蔔同時對著妹控怒吼:『「是你惹回來的喔!?!?」』
嘍囉C:『 { 臺語 } 幹麥跟他們豪洨!!!直接殺了!!!!』
(沒辦法了...)蘿蔔拔劍同時背對著OO老師道:『抱歉麻煩你帶千導院小姐她們上二樓避一下,我馬上就處理好。』
OO老師:『知道了!小楓,臺灣的陣營有事要喬一下,我們先到二樓廻避。』
小楓:『莎朵霓、蜜蜜,我們到二樓等餐吧,本小姐有點很多好東西唷。』
莎朵霓雙眼發光:『哇啊~』
蜜雪兒也是:『這裏有賣特殊口味的鬆餅嗎?』
小守抄起桌上的骰子,邊收拾遊戲卡邊跟妹控報怨:『你不幹嗎!?麻煩是你帶過來的耶!?!?』
『是是是,麻煩妳帶著東西上二樓等我吧。』妹控將自己的牌組交給小守,一手拿了一旁的傘起身,傘柄一拔就抽出了藏在傘骨裏三稜椎狀的刺劍!站到蘿蔔的身邊道:『幾分鐘?』
『你應該要問幾秒鐘;』蘿蔔糾正妹控眼前對手實力根本不需要花一分鐘就能解決後,好意對著三太子幫的人再問一聲:『 { 臺語 } 各位兄弟,可以的話我不想動刀動槍...』
嘍囉衆:『「 { 臺語 } 給他死」!!!!!』
『唉...... 』

  不到一分鐘,蘿蔔包括給店家的賠償通通處理好了後,就跟妹控一起上樓;順道向神樹峰一行人介紹 影刃流的「第三大弟子」妹控。接著,轉向妹控詢問粉紅色少女的身份:『...那,這位是?』
妹控答道:『我的牌友兼鬼混的損友(小守插嘴:你才損友!)---- 小守;她的陣營是「隨自己爽」。』
『蛤?甚麼陣營?』OO老師不住疑惑。
『就是沒有固定陣營,哪邊有利便窩到哪邊去,我認識的人裏面只有小守是這樣。』
小守對著妹控鼻息道:『哼!去年有一個美國還哪邊來的自由傭兵,現在定居在臺灣也是這樣幹的!這有甚麼關係!哪像你,加入影刃流又要拜師又要歃血為盟,麻煩死了!』
小楓:(傭兵?該不會是.....)
蘿蔔對著小守:『那請問你現在的陣營是?』
守:『「學府牛肉麵店」。』
『妳好,敝姓羅。』蘿蔔非常有禮的向著小守鞠躬。
小守很不習慣應付這種「禮數周到」的練家子,不耐煩地做了很難看的抱拳禮對他擺擺手,妹控這時多事道:『她姓 綿木 ^^ 』
小守喊道:『不准說!』
綿木蜜雪兒喊得更大聲:『甚麼!!妳也姓綿木!?』
莎朵霓和小楓在一旁同時悄聲道:『「好巧喔」......』
小守:『真是... !! ..... 妹控你他媽的欠轟 !!!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因為這個姓跟星守戰士扯在一塊被霸凌過 !!!! ..... 』
妹控:『反正妳現在也輟學啦 ~▽~ 』
蜜雪兒在一旁淚眼汪汪:『小守,... 妳就是小守的轉世嗎 ?? QwQ 』
『啥.. 啥呀 !?!? 』小守被姆咪這樣盯著,嚇得垂下滿頭黑線。
『小守... 是阿魯魯一族的一個魔物,卻跟我們成為了朋友,但是因為魔物的天性,最後卻暴走了,蜜蜜..... 因為不得已而打敗了她.... { 嗚噎 } ..... 』
小守怒問:『那是甚麼時候的事啊!?』
莎朵霓答:『一年前。』
『那怎麼可能是我呀!!我已經十二歲半了!!!』
『蜜蜜......』小楓這時也在一旁對著姆咪勸道,但她心底也很清楚蜜雪兒已經找到「這一生中想要佔有的人」了,透過藏在她含淚雙瞳中的愛心眼就可以看得出來。
姆咪:『可是妳的名字.... 而且妳姓綿木.........』
『妳她媽的智障!妹控!玩具反斗城改天再約!!我要先閃了!!!』說時遲那時快,小守迅速收好斜揹包衝下樓!
但蜜雪兒也跟著衝了下去:『小守!!!』
『蜜蜜!⋯』小楓原本要跟著,
不過OO老師勸阻:『小楓,蜜雪兒交給莎朵霓吧,我們得先跟影刃流的人弄清楚使徒教的事情。』
莎朵霓也面對楓道:『交給莎朵霓吧!』
『好吧,莎朵霓麻煩妳去把蜜蜜追回來;』小楓目送莎朵霓離開後,轉向影刃流的中華戰士與披髮忍者:『抱歉失態了。』
蘿蔔:『不會不會⋯』
OO老師接話幫小楓接續敵方情報的話題:『謝謝,你們真客氣。那麼⋯有關使徒教的事情,我們想跟妹控先生確認一下後續的收尾;不過,在那之前我覺得得先交換一下情報。』
楓:『老師?』
OO對著小楓:『有關幕後黑手的資訊。』
『啊,是呢(そうね)。』
蘿蔔插話道:『這老忍前輩也都跟我們說了,幕後黑手聽說是一個名叫「紫」的女人。好像這個名字用日文唸是四個音節,今早因為有一位破心者跟老忍大聯手作戰的關係,所以才能夠確認她的漢字名。』
OO:『沒錯!』
楓:『既然如此,蘿蔔先生有辦法鎖定目標嗎?』
蘿蔔:『這我們還在查⋯,』
『如果是紫色頭髮的女生我倒是在同人誌會場見過不少呦~』妹控不正經的插話道,
不過蘿蔔沒理他繼續道:『而且,老忍前輩已經也把這項情報分享給大師父了,所以現在南派少林也在追蹤這個女人,如果她人就在北臺灣 那絕對無所遁形 !! 』
OO老師激動道:『喔喔!南派少林的掌門也有幫忙了,那這下應該很快就有消息了!』
『是啊,沒錯。』
楓暫下結論:『好,現在就只剩下臺中使徒教收拾的問題了。』

蘿蔔轉向披髮眼鏡男:『妹控。』
妹控欠了欠身子,正座收起玩世的模樣:『是,我拜託了「北派少林」的人,請他幫忙安置使徒教擄來的女人跟小孩;此外,稍早他也傳訊給我了,說在臺中一個使徒教的倉庫找到好幾罐異形病毒,現正聯繫民進黨跟有力的陣營討論要如何處理。』
『就是那個名叫「裂雷」的人嗎?』蘿蔔問道,同時神色轉變,顯得心有不安:自古以來南北兩派少林一直都有極重的競爭意識,身為南方的人受到來自北方拳士挑戰這檔事總是不少,連一百年前的葉問都遇到過。
『是啊,』妹控答道,同時注意到了蘿蔔的反應,於是笑著寬慰:『大師兄放心吧,「無事獻殷勤・非奸即詐」,我跟裂雷玩動物森友會認識的過程確實也有點不自然,不過我會注意的,一旦他有任何明確的不軌,我會立刻跟他斷絕關係,不會像喵太郎一樣為了好玩還跟對方勾勾纏 ^^b 』
『好吧。』蘿蔔把話題打住,除了信任自己的師弟外,還有就是不想要繼續提到喵太郎。
OO老師:『異形病毒!⋯天哪⋯⋯』
妹控:『聽說許多有力陣營的人都要求趕快把那些玩意燒掉,其中還包括了「姚家鐵刀門」。還好現在美軍已經撤離臺灣了,要不然的話它們也一定想要。』
小楓這時笑道:『那可不一定唷,我聽小櫻說過,之前駐紮在臺灣的這一支美軍非比尋常,他們的隊長是相當有遠見的人,一定也會阻止各大單位的野心家入手那個病毒,搞不好他還會帶著噴火鎗親自去燒呢!』
妹控也笑了:『哦~小櫻就是那一位既是星守戰士、又是朧流忍者唯一後裔的女孩嗎 ^^ 聯繫我們影刃、神樹峰,還有富士山龍之一族的關鍵橋樑,那看來妳說的美軍隊長就是跟龍隼有莫逆之交的那個人了。』
蘿蔔對著神樹峰陣營的人問道:『請問你們明天幾點要去臺南?』
小楓答道:『中午十一點,我們已經跟臺灣政府申請過權限了,明午要在臺灣境內直接動用神樹之力光束傳送到桂田渡假酒店的頂樓,因為北派的人很積極的邀請爸爸務必去那家五星級飯店用餐。⋯』
『北派少林積極促駕嗎⋯⋯』蘿蔔感到有一絲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
妹控這時對蘿蔔說道:『我認識北派少林那個叫裂雷的,他的妹妹就是「姚家鐵刀門」的掌門人,我記得你跟她不是認識嗎?』
『就只是伊洛斯戰爭時某一次保護民衆的戰鬥有聯手過,後來因為她是臺中武術陣營的領頭羊,「黎明之日」時 就是她聯繫北派、南派還有八極...等 武術陣營的人鎮壓北臺灣的紛亂,使無辜民衆得以不被成為趁火打劫匪徒的俎肉,因此和大師父也有結交。』
『啊!...』小楓這時插話道:『所以那一天美紀學姊她們倆在淡水關渡大橋陷入苦戰的時候南派少林的掌門才會去幫忙!』
蘿蔔笑道:『沒錯,那時帶隊在淡水河東西兩岸打退水生種伊洛斯大軍的就是大師父,妳還知道得真清楚。』
OO老師下結論道:『好吧,那有關「紫」的事情,臺灣這邊現在不只影刃流,連南派的人也會幫忙找,我們只要靜觀其變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妹控附議:『龍之一族那邊的相關事項我會再問問看老忍大大有沒有回音。』
小楓馬上回禮:『多謝妹控先生了!』
『唉呀 ~ 叫我「妹控」就殼以了啦 ^////^ 』妹控靦腆笑道,然後再問:『不過我記得妳們神樹峰已經跟那些隼流忍者結盟了沒錯吧?』
『是啊,但因為理事長寄給隼之里的國曆年賀禮已經遲兩天了還沒有回音,所以我們正覺得奇怪...。』
『咦?龍隼人可是很認真的耶,照理說跨年夜收到賀禮 元旦當天一大早他就會派隼鷹回信回禮的?』
蘿蔔:『這也只能一併等老忍前輩打聽了,只希望不要是那邊出了甚麼怪事。......』
『明白,』OO老師也道:『那我先把這邊得到的情報一併回稟。』
『抱歉,其實沒有甚麼有用的情報。....』
楓:『不會,我們其實已經知道得夠多了,再加上今早理事長其實也已經派小櫻帶三個人去隼之里看看,可能等會回飯店我們就會收到消息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晚上九點半,臺北晶華酒店,
蜜雪兒一回來就先找千導院家的老管家:『爺!蜜蜜要拜託你幫一個忙!』
『是,蜜雪兒小姐請說。...』老管家神情有些傷心地站在一個遠處,原本正在看著因為莎朵霓說溜嘴而被岩十郎知道一行人去吃庶民速食所以遭到嚴格訓話的小楓。
『幫我找一個叫做 綿木守 的女生,她的陣營是 學府牛肉麵店,蜜蜜要知道她住在臺灣的哪裏!』

本世界 2046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臺灣時間早上七點零五分,臺北板橋某工業區住宅,門鈴響起,
小守身着粉紅色性感睡衣,帶著起床氣前去開門:『幹誰呀!?這麼早約都沒約就直接來!?!不會是燈蟻王吧!?!?』
『「整整.石化 ( Petrificus Totalus ) 」!!!』她完全沒有想到,門一打開就見到一束隸堂花色光芒攻擊自己,接著便全身每一寸筋肉通通都僵直往後倒下,身着奶油色洋裝便服的蜜雪兒手持魔杖站在門外,進屋同時把門關上,雙眼都是愛心:『抓到妳了 ♥♥♥♥♥♥ 』
『嗯嗚 ... !? ...... 嗯嗚 !?!? .... 』中了全身鎖咒的小守連嘴巴都動不了,只能擠壓胸腔透過呼吸發出嗚嗚聲,彷彿在問對方「妳要幹嘛!?」,但接下來,她只能一面倒地接受,被蜜雪兒用魔法對自己的身體恣意妄為。



待續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手機這樣看挺擠的,不知道能不能分段( ´・ω・`)
母咪可愛ヾ(*´∀`*)ノ
2023-05-20 08:58:39
瞇眼喵太郎
姆咪敲口愛~ 偶有分段喵?
2023-05-23 07:53:24
HAC
OO老師,姓O名O
2023-05-23 12:39:36
瞇眼喵太郎
其實帶入讀者的本名最好聯想,譬如說妳的本名叫陳阿力,那在故事裏面妳就擔任「阿力老師」,未來如果她和「哈克」見面了,就變成是兩個妳自己在跟自己對戲了 >w<
2023-05-24 16:44:32
砂糖を捧げ喵
在下也想吃熱呀烤土司~(ฅ ⁰ ﹃ ⁰ ฅ)>第一張兔兔蘿莉豪可愛喔~~~d(〃'▽'〃)>不小心看成南瓜派少林wwww
2023-05-25 19:02:01
瞇眼喵太郎
南瓜派少林 XXXXXDDDDDDD
2023-05-26 09:17: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