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TRI -My Dear Moments-》遊玩心得

邊緣人 | 2023-05-01 22:03:52 | 巴幣 0 | 人氣 409

不說了,自己看圖1。
圖1

另外,我最近有找到疑似可以躲掉版權砲的平台,所以之後如果試用或測試成功的話,會把之前有版權砲的影片全部丟到那邊,或許要讓各位到不同平台看很麻煩,可是我也沒其他方式了,不然就是真的都不上傳,這樣我當然也很方便。總之,成功的話會再告訴各位,不過沒成功也不會有任何通知。

回歸遊戲心得,先說優點,其實說認真ㄉ,我真的不太會寫心得尤其優點這部分,所以每次寫這種東西我都很煩惱要寫啥。總之,作畫好看、劇情感人和伏筆都有收,差不多就這樣吧?因為我之前說已讀的要不同樣式分辨,或是遊戲玩完後menu會改變,這些都有做到,所以我猜這或許比較屬於基本該做的,以後遊戲心得應該不太會再繼續寫這些當優點了。

再來說缺點,明明已經選要繁體中文了,卻還是一堆殘體字,像是什麼於于不分或面麵不分之類的,如果說很少就算ㄌ,我也不會介意,但問題就是很多,多到我覺得反感的。還不只這樣,裡面甚至有支語,不過我忘記是哪一個ㄌ,反正八成以下幾種:牛逼、土豆、視頻,都不是的話也沒差,反正就是有支語,我的記憶力很確定。說真的,不是簡體字或支語不行,而是你都敢標自己有繁體字了,你可不可以做好啊?
還有第二個缺點就是都什麼年代了依舊只有1280*720,全螢幕模式下去還得了,這部分我就不繼續抱怨了,反正我相信大家可以理解我想表達的。

接著說到底值不值得買,我認為如果是以入門galgame的話,非常適合,因為選項少才不會入門時就為了試出各種結局困擾半天,然後遊玩時間就拖太久,導致以後就很不想玩這類遊戲,所以我覺得特價買很合適;但如果你已經對galgame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度的話,我想你可能就要仔細考慮了,因為說真的劇情感人歸感人,可是大概就那樣,就很佳作大眾化因此應該不至於說沒玩過這款遊戲就是超大損失。不過假設你覺得你錢太多,不管你對galgame熟悉度到哪,特價買就是好選擇,反正遊玩時長不長又稱的上一個佳作。

雖然遊戲內選項很少我依舊還是想告訴各位通往所有結局的方式,這遊戲共三個結局,一個bad end,一個開啟true end的end(姑且可以稱做happy end吧),還有一個true end。
我來個倒敘法,true end的開啟條件就是要先開啟happy end後,它就會多出一個選項在遊戲menu中(應為第一個)。
而happy end的話,只有一個方式可以達到就是照以下方式選故事中的選項:「亞托莉先放在我這」➔「吻她」➔「撿起鞋子」
其他選法全部都會通往bad end。

最後我想說一聲
高性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