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緋夜傳奇》遊玩心得

邊緣人 | 2022-09-04 00:02:31 | 巴幣 102 | 人氣 375

結果我還是寫緋夜傳奇的遊玩心得了,但因為我很懶,所以就簡單寫寫。我頻道中更早之前玩的那些遊戲就別叫我寫心得了。

劇情和人設都還不錯,至少比熱情傳奇還要好(我目前只看過這兩個的劇情其他都還不清楚),熱情傳奇真的是狗屎爛死,動畫改編的都還更好。

戰鬥部分很像無雙的感覺,沒什麼特別技術感覺就無腦一直按即可,然後有種感覺是電腦打起來可能比我手動打還強,尤其最後那個boss我直接放棄,讓其他三隻電腦角色去磨血我只負責逃和補血。

接著我要抱怨走地圖真的是會走到煩,前期勉強接受,中期開始真的是煩到讓人不想開遊戲玩,後期有滑板會改善,只是我真心覺得太晚給。

關於遊戲時間,大約50小時可以破完主線,支線我碰都沒碰(之後有空在玩),因此不清楚。相較之下,熱情傳奇主線破到後期還要先破一定程度支線才能繼續破主線,讓整個遊玩時長拉長根本本末倒置(主線破完約70小時)。

最後說明一下,為什麼我頻道沒有熱情傳奇的影片,我卻對熱情傳奇有一定理解,是因為之前剛上大學剛好看改編動畫,看完後就跑去看別人以前錄的遊戲影片,然後上網查一些文章看,大概就可以懂了。之後我有閒錢和時間很閒的話,我在買熱情傳奇來玩順便錄影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