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ena -遠花火の少女- 》遊玩心得

邊緣人 | 2022-11-21 15:28:25 | 巴幣 2 | 人氣 574

先來些前言。巴哈app現在好像可以發新版介面的創作文了,我原本是打算用手機發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容的部分總是會打一打就突然失靈且無法拯救,所以太難打了我就改回用電腦打。

說真的每次寫這種心得文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不到神作或超級糞作的作品我都不會有太多感想,尤其這遊戲也沒什麼操作系統可言,總之我就隨便寫寫吧。

以下正文:
會玩這遊戲純粹是角色看起來畫得很好看又免費的。
一共3個結局,但只有1個是真結局(有ending曲的),剩下2個都不是。選項很少,因此很容易試出所有結局,我這邊就不寫答案了,還是嫌麻煩的人自己看以下兩段時間點的影片(第一段第二段)並自己推敲一下。
劇情部分,說實話前半段劇情無聊到讓我很想睡覺,中間比較有起伏開始不會想睡覺。後期開始瘋狂刀,就是不想給你一個happy end,真的是謝謝這遊戲給我滿滿的刀,我整個被刀爛。
至於很多人不爽的配音問題我自己是還好啦,就一開始聽覺得怪怪的,但聽久就沒什麼感覺,不會說完全不適合那角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