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ydream白日夢》遊玩心得

邊緣人 | 2022-09-03 14:10:48 | 巴幣 102 | 人氣 238

第一次寫遊玩心得,說真的好像沒什麼好寫,而且感覺寫了這個就好像應該要寫一下緋夜傳奇的心得,可是我好懶,總之再說。

本遊戲有三個角色線,每個角色線又分成有ending歌的結局和沒有的,一共有六種結局,至於有沒有什麼隱藏結局我不知道,也不要叫我去試出來,因為我用排列組合算過最多會有1080種不同的線,我不可能把這一千多種全部試一遍。

再來要抱怨的肯定是skip,完全不會分有沒有看過會全部一律跳過有夠低能。接著這遊戲沒有auto真的超麻煩,我就要一直按enter,可是為了錄沒人看的影片我也不能直接skip(這也是為什麼我影片中每句話出現不到一秒就被我enter掉)。啊對ㄌ這遊戲沒有CG欣賞ㄉ部分,雖然能欣賞的部分可能不多,但好歹做出來才顯得有點誠意吧?我覺得沒CG欣賞很可惜。

至於劇情的話,沒什麼好說的。邏輯就先不討論,大概批鬥不完。感情的部分,畢竟劇情短又因每個角色都在各線参一咖的關係,致使這遊戲感情方面也普通偏不好。

畫面和音樂就還算可以啦,至少沒有令人感覺太差,反正免費小遊戲嘛,你各位要求也別太高了。另外,一條線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全部跑完應該也可以在5小時內搞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