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日版2.6.5章開放&台版近況 (有曬卡,慎入)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2-06-04 14:26:36 | 巴幣 102 | 人氣 979

先廢言,工作上已確定比(業界)賽(競爭)會在6月底一局定生死,這代表我在端午連假後的6月,大概都會忙了....。

目前繁中版大奧已經結束,因個人主線進度不足,大奧活動完全放生Orz。現在還在過第2.1章。

而"深海電腦樂土"關卡開放了,可以用金方來開啟。不過看日版的未來視表示這以後會變成免費,繁中版BB你就再等我一年吧。

而之前兒童節給的5星角自選,我選的拉二也終於絆5正式加入,不愧是單體騎職前段班的值得練起來。

之後近期重頭戲之一,繁中版FGO過5週年,附加一些以前的關卡可拿呼符。
巴巴托斯你還活著啊! (撲殺)

重頭戲之二就是C傻實裝。因為日版沒抽中,所以這次台版去抽了一波有幸運地中獎。

而重頭戲之三,就是目前正在進行的新泳裝活動開跑,開抽泳裝殺生院!

這次抽抽比較不順,近百抽才中泳裝殺生院,不過值得啦。

但在第二池開放時我酒桃已經抽乾了,和日版一樣想抽紫式部以及巴御前,去課了一單來抽。


最終結果一單抽乾抽中了阿比,但紫式部以及巴御前則完全沒中,FGO讀心晶片正常發威... Orz。
現在只希望能在這個連假把活動過完,讓泳裝輩前加入。(眼神死)


之前的活動"水怪危機 純潔者們的浮島"趕在最後一小時打完拿到活動角,這次活動故事有看了一下蠻感人的。徵氏姐妹啊...・(/Д`)

而下個聯動活動"連續活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因為工作關係過的沒印象。只記得活動在最後三分鐘才打完劇情 ......=_____________=。

紀念FGO 2500萬下載自選4星部分,我很直接選了赫費斯提翁,因為我沒有Pretender職階的角色就醬(被打)。

而前兩天開放的第2.6.5章,Fate/EXTELLA LINK 的查里曼居然登場(我可以期待阿基米德實裝了對吧?)

不過因為沒酒桃了,最後只抽到克里姆希爾德結束,畢竟2022泳裝已等著開了。

為了應對日版之後的活動+靈脈石開賣,日版又繼續過主線任務。

之前最後卡在鹿角神前面,有去參考了大佬的攻略,最終還是無奈啃了兩顆靈脈石解決


第2.6.5章初開放特效真是朝爆。到7月初工作告一段落前就慢慢過了。以上

創作回應

潔美娜
台服酸爆!

4單沒有泳裝殺生院


欠河蟹!






是因為5週年卡池結果太樂子了嗎?!
2022-06-04 16:15:54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冷...冷靜,給你吸點歐氣看看
2022-06-04 16:28:09
聖燄の龍
我反而想抽飛哥老婆,結果出查理曼,現在只能瘋狂刷新素材了
2022-06-05 00:09:05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有愛就抽下去(誤
2022-06-05 13:4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