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S】東方New World 中文限定版【簡單開箱】

村民秋 | 2023-07-15 13:38:36 | 巴幣 14 | 人氣 218

我看起來像東方廚嗎.JPG
沒事

東方正作遊戲主要以彈幕為主,所以對於想要輕鬆體驗玩的人會有一定的門檻,我光是破完風神錄就...就不向繼續玩彈幕遊戲了,但開始有不少延伸作品試圖打破彈幕遊戲的既定印象,讓更多新舊粉絲以快樂遊玩的方式去認識東方世界。

這次推出的二創遊戲光看是預告有酷炫的畫面,有著彈幕的本家要素還加入了動作!怎麼看都很刺激很好玩的感覺啊!最吸引我的還是封面畫得我好喜歡><!所以當時腦衝預購啦!

全圖

這次特典有很厚的彩繪外盒!限定明信片!遊戲設定小本子!OST!
但是怎麼沒看到後面幾項呢?因為都包在盒子內><
這是中文地區的限定版,而日版給的東西更多,每個店鋪限定特典都不同,如果想要更豐富的特典內容建議買日版的限定版喔!

明信片

這次明信片是預購才有的,由べにまた老師畫的。而且明信片的材質沒有很廉價的紙質,在圖片上有上一層塑膠膜,往常都是很容易弄髒的紙質,這次有感升級,我很喜歡!
拿到當然是先舔個幾次,再收藏!

彩繪珍藏盒


這次光看外表覺得很有份量感!側面來看大概是一本小說的厚度!
而封面是中文字樣的外盒,我到現在才發現全名叫作『靈夢與魔理沙的幻想鄉大冒險套裝包』...不過還是習慣叫他珍藏盒XD
背面就是內容物的簡介,不過仔細一看內容物有個『插圖外盒-日文版』
當時我不懂差在哪...所以...繼續打開!


組長我破案了...
原來一開始拍的是中文版外殼==
外殼拉開裡面是日文版,圖案都一模一樣,無論封面背面的文字都一樣,只是語言不同。想說全新繪製是不是沒有公開過的新圖,沒想到只是套上一層中文外殼啊,而日文版裡面才是內容物所在處,從側面打開就是了。

內容物

本別是遊戲本體、遊戲設定本、還有OST
上次開箱霧雨謎宮有人提問卡帶的地區,所以這次也特別拍出來
遊戲片內的插圖就是完整版的圖案~

以下就是其他兩樣的圖片

上排:遊戲設定本,但我個人遊玩之前絕對不會看,因為開箱的緣故所以大家和我偷看一頁就好XD
設定本不外乎是遊戲人物設計還有場景,還有出現的怪物之類的草圖,我很喜歡玩過遊戲後慢慢欣賞,彷彿可以進入製作遊戲過程一樣,至少我是很享受觀看設定本的。

下排:不得不吹爆NS的OST銷售方式,實體版什麼最棒了,真希望哪天PS平台的限定版OST不要那麼環保只給序號(個人想法),我真的很喜歡蒐集實體OST!這次OST是靈夢,背面是曲目採用白色為底,打開內側當然就是靈夢紅為擔綱,讓我意外的是,CD本體居然是雷射透明的淡雅風,我還以為也是有靈夢紅的設計。這邊要注意一下,發現CD殼材質有點沒有很紮實,不知道是不是個案,打開CD殼都會聲音,我很怕他會熱漲冷縮炸開,總之有入手的人要留意這點喔。

本遊戲還有上架到STEAM上,如果有PC也請務必入手,如果剛好也有SWITCH務必入手限定版!
這次我覺得小缺點就是中文版和日文版的限定版內容物差太多,雖然無論是遊戲還是其他方面,中文版的特典內容物總是比日版差上一點,不知道哪天可以台日兩方內容物可以同步,不然很多酷東西只能仰賴代購代搶,過程耗費的成本會越來越高...

好,我要去當東方廚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