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S】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 珍藏套組【簡單開箱】

村民秋 | 2023-06-30 11:34:38 | 巴幣 112 | 人氣 247

這是我第一個買NS珍藏組的遊戲!
從《彈丸論破》系列我其實很喜歡小高的世界觀,雖然劇情就幹你小高,幹歸幹,還是要買!
最有趣的就是小高總是讓我意料不到的發展吧,無論是好還是壞,總是會讓我很驚奇。尤其我這個人不怎麼愛動腦,這樣的我也深受小高的吸引。

這次耳聞到新作品,當然二話不說先買買買,雖然這年頭預購都要小心翼翼,在PS平台上就有慘烈經驗,NS平台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直覺,讓這款遊戲成為我第一款!加上很怕暴雷仔,可能打玩這篇文先專心玩,不要手殘亂看各種情報文了~

遊戲名稱: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
遊戲平台:Nintendo Switch
遊戲類型:黑暗奇幻推理動作遊戲
對應字幕:日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遊戲人數:單機 1 人
開發廠商:Spike Chunsoft Co., Ltd.
發行廠商:Spike Chunsoft Co., Ltd.
經銷廠商: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腳本:小高和剛(Tookyo Games)
遊戲配樂:高田雅史(Tookyo Games)
角色設計:小松崎類(Tookyo Games)

整圖

這次有預購特典,主角之一死神的杯墊,還有外傳小說!

本體


封面就是視覺大圖,在左下角註明了15+還有這是珍藏套組的註明,而背面就是簡介,正反封面在遊戲片都一樣,只差在於多了幾款內容物!

側面則是LOGO還有遊戲名珍藏套組,拆封時要小心一點,因為材質真的好軟...紙盒材質給我做硬一點啦,所以要小心不要碰到水,還有大力出悲劇的狀況喔。

珍藏組內容物

由左至右分別:設定本、遊戲片、遊戲OST

設定本


乍看之下外表很像塔羅牌!而實際上拿發現蠻有厚度的,不是薄本喔!
我覺得誠意有做到,往常設定本不是弄成序號,就是很薄翻幾頁就沒了...
內容差不多人物設定,還有遊戲背景設定等等,附上一張搶先看,其他內容請入手解鎖~
啊我怕雷,所以隨便翻過去看而已,不敢細看XD

遊戲OST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是實體版!
因為遊戲OST通常給序號或是網站下載而已,沒想到是實體版!(以PS平台遊戲比較)
但是包裝上很簡單,只用單一包裝,從側邊取出光碟時,要留意不要刮傷喔!
這對遊戲OST收藏家來說真的太棒了!!!

預購特典 - 小說


厚度和設定本差不多,但是不確定內容在講什麼,可能我玩完遊戲再補這個吧
背面也沒有簡介,只有一個LOGO!整體大小跟日本文庫本小說差不多,不是台灣輕小說的大小

預購特典 - 杯墊


榮登不會使用的物品之一XD
不過我以為材質是吸水的硅藻土,實際上拿起來是富有彈性的軟膠,所以根本無法吸水,額外我很擔心使用久會不會褪色,所以乾脆當收藏就好!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
因為我要火速的開玩啦!今天好不容易用特休請了這天,也感謝巴哈超級準時在發售日拿到貨!
整個人好開心RRRRRR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