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救贖(8)(完)

修斯 | 2023-03-25 13:33:30 | 巴幣 102 | 人氣 177


《短篇》救贖(8)

⚠有特殊標籤請斟酌觀看

———————————————

烏薩斯少女此刻正站在生與死的分界上,生的本能把她拉向前者,生的痛苦又將她推向後者,本能是純粹的,而那種痛苦卻顯得虛無縹緲。但偏偏她自己說不清究竟痛苦在哪兒,那是種不倫不類的痛苦,宛如一層濕漉漉的膜貼在身上,自己不至於被它折磨得寸步難行,但它確實不斷折損著精神,而且怎麼也擺脫不掉。

而自己之所以有這樣的痛苦,或許是因為自己沒拋棄那些學生,在其內心深處,他們並未葬身於彼得海姆中學,相反的,他們被請上了她人生的觀眾席。

他們一直在盯著,自己的一言一行無不處於他們的審視之下,他們以視線為燈,映出自己污濁的本質。


醫護小姐說,她的痛苦源於一種負罪感,這點的確毋庸置疑,她忘不掉自己害死的那些學生,時刻都活在對自身的厭惡中,被折磨至今,烏薩斯少女才有了自殺的念頭。

但同時她也想著,「生」這件事,究竟是我們爭取來的,還是本能強加給我們的?

她至今還是分不清,此刻的「生」究竟是敵還是友。

為什麼自己還活著?

++

房內的微光搖曳著晃蕩的燭影,在閃爍中遮掩了縱情的男女歡愛後的痕跡。

博士雖然說要娜塔莎為剛剛的失言挑釁付出代價,但該做的事前準備還是要進行。

起碼,要讓還不熟悉長時間熱吻的娜塔莎先緩過氣來。

她還在微微喘著粗氣,曼妙的豐滿真理用手臂掩蓋著,卻又因為呼吸時的身體起伏時不時展露出幾分誘人的粉嫩色,在暖燈下閃著光潔的色彩。眼前的畫面即便不加掩飾,也是一位誘人的烏薩斯美女的美景。

回顧這幾天對娜塔莎挑逗纏綿經歷過程,
博士愈發確定,她內心渴望、身上也散髮著一種想讓人盡情欺負的氣質。

想到這裡,博士又一次感到了一股熱流,剛剛才從溢著濃稠體液的嫩肉中拔出的堅挺依舊朝天挺立著。

畢竟足足忍耐了長達五天之久的時間,怎麼可能僅僅一次就消耗殆盡。一陣讓自己興奮的想法便湧上心頭,同時博士站了起來。

「娜塔莎。」

「啊,是⋯⋯」

「來,替我把哪裡整頓一下,用嘴來做。」

娜塔莎瞪大了眼微微屏住了呼吸,然後順從的起身跪趴在床沿朝著博士的方向眼神熱切的抬起了頭。

「博士。請,請吧⋯⋯」

這話就像是理智被中槍一樣,讓博士露齒一笑直挺腰,將跨間那沾黏了生命精華與蜜汁
的堅挺頂到了娜塔莎眼前。

感受到了上頭所附帶的熱量與氣味,她敏感地晃了晃耳朵,慢慢地伸出舌頭,接著以此為開端將腦袋靠近,輕吻著前端。一邊舔舐著,一邊輕輕地吸吮了起來,鼻子輕嗅著空氣中瀰漫的濃烈氣味,娜塔莎的舌頭在活動著,時不時發出啪嗒啪嗒的響動,在舔舐吸取的同時活動著咽喉,看上去就像是在優雅品嚐著牛奶冰淇淋一樣。只是此時,在她面前的是博士的第二生命,而舔食著的則是白濁的精華。

「剛剛,唔,還在,唔唔,在我體內的⋯⋯」

興奮地喘息,眼前這個已經發育得成熟的美人喃喃著淫語。

「味道,唔嗯,好濃,好多⋯⋯好喜歡⋯⋯」

她一點點、一滴滴地細心舔舐著,來回在根部、系帶與前端處游走著,讓博士感到了十足的舒暢。只是這份舒暢並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娜塔莎已經基本清理了大半。

正當博士尋思著如何讓這清掃繼續下去的時候——

「哈嗚,更多……啾,唔唔……」

「……哦哦!?」

博士還什麼都沒有說,娜塔莎已經主動將那美麗的容顏前傾,用柔軟的嘴唇含住了下身,就像是要逼出殘餘在裡頭的精華一樣用力吮吸著,讓他突然發出了愉悅的聲音。

而這聲音則讓烏薩斯少女更加感到激勵,更加賣力地吸吮,然後活動著喉嚨,將其咽下。

直到她嚐不到更多的精華後,她才如釋重負地呼出了一口氣。


「唔⋯⋯哈⋯⋯博士,整頓完成了」

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娜塔莎似乎還擔心博士並沒有對這樣的回答感到滿意,她張開了嘴,向博士展示著口中那絲絲的黏液。

博士腦袋嗡嗡響起一陣騷動,忍不住低聲說道:

「雖然整頓已經結束了,但我的下面還很難受,娜塔莎幫我處理一下吧。」

「嗯,嗯嗯⋯⋯請博士用我的嘴盡情舒服享受吧⋯⋯」

娜塔莎似乎比博士還要興奮,一邊用力地點了點頭,一邊用臉頰磨蹭著堅挺。

沒有想到這樣淫亂的話語會從她口中自己說出來。從她那麼熟練的技巧與此刻自信的回答,大概是她自己偷偷練習過了吧。

娜塔莎翹著耳朵,專注地開始順著凸起的血管從前端向上舔,將那敏感的前端含在口中

「哈⋯⋯哈⋯⋯」

博士口中也發出了愉快的聲音,忍不住用手撫摸著她柔軟的臉頰。

似乎是感受到了博士身體的顫抖與呼吸的凌亂。娜塔莎的興奮感也被調動了起來,舌頭不斷捲走率先溢出的汁水,她不斷加快著嘴上的動作。

對於新鮮感的渴望與刺激相結合,她看起來也十分愉悅,彷彿這不是侍奉,而是男女間甜蜜的親吻。

堅挺在持續不斷的侍奉下,血液的流動也愈發猛烈,將慾望堆積在膨漲的體積上。

下流的唾液聲漸漸變大,她用唇舌將毫無間隙的刺激反饋給博士。望著眼前,那個切爾諾伯格的明珠、高貴的貴族少女用嘴侍奉,這樣平時絕對想象不到的畫面,博士慾望瞬間高漲了起來,在快感超越極限的同時博士的手也有了動作。

「忍耐下,娜塔莎。」

「恩?嗚嗚嗚嗚——」

被那慾望驅使著,博士直接用手抓住了娜塔莎的頭部,然後用力地往下按了下去,同時向上活動著腰身,上下夾攻般地將性器深深地插入娜塔莎的口中

在抽送中幾乎被那硬物捅到咽喉的納塔莎呼吸變得急促,雙目大大地瞪圓,卻因為博士的動作而不得不盡情接收著口中被填滿的那炙熱的苦澀氣息。

「唔,唔唔!」

嗚咽的聲音像是抗議,又像是呻吟,從咽喉到鼻腔中都充滿了狂野的味道,也失去了那份悠然自得,強烈的動作讓她的身體也因為強烈的刺激而抖顫。

博士暢快地一聲長吟,堅挺在娜塔莎的口中脈動了一下,將慾望的粘稠完整釋放出來。

白濁的粘稠灌滿了小巧的口腔,才慢慢地將熱烈的下身退了出來。

只是在性器離開她嘴巴的瞬間,博士突然持握住棒身向前一推,殘留的餘溫硬生生的擠出直接沾染在娜塔莎春心蕩漾的臉龐上。

博士愜意地呼出一口氣,低頭看著自己的「傑作」。

「量好多⋯⋯謝謝款待⋯⋯」

娜塔莎面帶喜色的舔掉了嘴唇邊的污濁。她的呼吸中,似乎都帶上了精液濃烈的氣味,幾乎能將人的理性灼燒殆盡的氣味。

儘管今夜還算是娜塔莎的初夜,不過已經體會過連結快感的她體內的慾火依然燃燒,下身重新變得濕潤。

++

「博士⋯⋯可以⋯⋯再來嗎?」

並沒有屬於年輕少女的那種羞赧,卻也沒有那種令人驚嘆的老練,即便是在這種時候,優雅依舊是描述娜塔莎的最佳詞彙。

她坐在床沿邊背對著博士翹起了臀部,向博士主動展示著她那流淌歡快液體的泉眼。

儘管是自己主動,娜塔莎還是因為內心的羞恥,臉頰變得一片通紅,口中輕聲地嗚咽著:「唔⋯⋯」

泉眼深處,已經被開發過的粉色肉壁在暖光下展現出漂亮的顏色。已經濕潤的通路,閃爍著妖艷的神采。

「妳想要我怎麼做呢?」

「咦?」

「妳不好好說出來的話,我就只會這樣看著喔。」

「⋯⋯怎麼這樣?」

雖說是已經盡情馳騁過一次的地方,但是一想到這裡是娜塔莎絕對不允許其他人看見的神聖之地,僅僅是這麼低頭凝望著,屬於男性的佔有欲就無窮無盡的滿溢了出來。

眼看她還有幾分猶豫,博士沒有多話,就這麼上前一步讓堅挺的前端輕輕頂了下入口。

「呃⋯⋯⋯」

雖然如此,娜塔莎蜜穴入口十分狹窄,緊致的肉壁不斷地擠壓著。即便愛液已經濕潤到流淌出來的地步,但她的身體卻還是像要趕出這突然進入的異物一般,不斷地收縮著。但是顯然,這對於她來說遠遠不夠。

「嗚⋯⋯」

面對著與方才完全不同的強烈刺激,娜塔莎口中顫抖地發出了陣陣淫糜的呻吟,身體慢慢鬆軟,彷彿意識隨時都會在朦朧的快感中沈淪,後頭的刺激依然持續而且還加快了速度讓她更顯著急。

「娜塔莎?恩?」

似乎是因為經歷了內心的掙扎,選擇將自己的身體交付給慾望的烏薩斯少女,在一瞬間的猶豫之後,她毫不顧忌地向博士傾吐著內心的想法,

「所謂貴族的體面,已經最無所謂的東西了……唔嗯,現在只要能和博士纏綿就好,嗯啊,我只要,嗯唔,能跟博士交配就好啊啊——!」

「我滿足你!」

在娜塔莎開口求歡的瞬間,博士當即就撲了上去,直接將還帶著唾液的堅挺進入她的身體裡。

「嗚啊⋯⋯進來了⋯⋯」

渴望著過去一直被壓抑在內心深處的快樂,彼此享受著讓身體滿足的喜悅。

博士同時還抓住她的兩隻手腕拱起身體,持續那入烈火一般的侵略。

烏薩斯少女被強烈的刺激所帶來的性快感愈發高漲,口中的呻吟聲也變得更加淫亂。娜塔莎長長的銀白色秀髮凌亂著散開,口中停不下來地發出聲聲浪叫。

濕潤的蜜縫緊緊纏著,在炙熱的媚肉中不斷攪拌著慾望,催促著博士持續不斷地用力抽插著,讓少女甚至連話都不能好好說出來。甜美的嬌喘聲遮蓋住了她的語言,對著這樣的她,博士一邊用力晃動著腰部,一邊向她問道:

「娜塔莎還真是個淫亂的壞孩子呢,發出這麼可愛的喘息聲,妳是多喜歡這種如動物交配般的體位?」

「就,就算博士這麼說,因為,因為,啊,啊嗚……」

因為羞恥,異色的眼瞳中流出了淚水,只是她卻沒有因此說謊或者糊弄,而是發出了浪叫:

「是,是的!娜塔莎是個淫亂的壞人,腦袋裡只想著交配,只想著跟博士交歡!嗚啊!」

「說錯了呢。」

博士對著喊出一連串羞恥的話語,淚眼婆娑的娜塔莎輕輕一笑,撫摸著她的頭髮,讓她轉身看向自己抹去了她的淚珠。

「妳不是壞人,只是一個讓我感到心醉的美麗女人罷了。娜塔莎!」

「喜歡嗚啊⋯⋯最喜歡啊⋯⋯博士了⋯⋯啊啊。」

這裡已經完全沒有了那個背負著沈痛的過往,想要終結自己生命的少女,有的只是沈溺在快感中的女人。

這個夜晚還遠遠沒有結束。

++

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不知道做了多久,博士與娜塔莎忘卻了時間只是盡情的釋放他們積累至今的慾望。

沒有被拘束的嫩唇也不由得被內心的慾望驅動,發出與貴族身份完全不符的呻吟。

舊日羅斯托夫伯爵家中最洋洋得意的「傑作」,在貴族學校內萬人憧憬的學生會長,此時正在博士胯下發出放浪的歡叫,嬌艷地喘息著。

這近乎強暴般的性愛讓娜塔莎體會到了從未想象過的快感,雙腿緊緊地纏住了博士腰身,享受著這粗野的快感。

「娜塔莎⋯⋯娜塔莎⋯⋯」

「嗯⋯⋯嗯啊,嗯嗯⋯⋯!」
這極端快速的動作並不影響被閃電般的快感所纏繞的娜塔莎,被博士自上而下寵幸的她已經撒出了幾乎將床單全數浸濕的花蜜,在接連不斷的小高潮中甚至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淫語回應博士的慾望,只能用簡單的呻吟表達自己的快樂,好似在絕境中放聲高歌的百靈鳥,婉轉哀鳴。

他們的意念一同飛向雲端,忘記了時空,忘記了世界,只剩下兩團最純粹的慾念在交合。

博士想要一直品味這下流又美麗的臉頰、身姿、肉體和聲音,但一切注定沒有永恆。

在不知不覺中又接近了慾望的界限,博士直接緊緊抱住了娜塔莎挺入了最深處。

灼熱的濃漿再一次注入了娜塔莎的身體深處,這火熱的觸感,讓她雙眼圓凳,口中的床叫凝固為張開的嘴唇,而慾望則化作高潮中溢出的蜜水。

身體與心靈終得到了愉悅,他們就這麼保持著結合在一起的姿勢,兩人默契地合上眼,緩緩將嘴唇靠近,在喘息聲中迷戀地吻著對方的唇,將舌頭貪婪地交纏在一起,感受著對方口中的氣息……

不只是身體相連著,連兩顆心也深深連接著,共享著同一份幸福。

++

博士與娜塔莎翻天覆雨的交歡,一直持續到雙方精疲力竭後才宣告結束。

兩個人才肩並肩地躺在柔軟的沙發床上,緊緊地靠在一起。

「呵呵……」

「怎麼了?」

聽著身邊那百靈鳥一般的笑聲,博士忍不住轉過頭。


「因為博士教會了我怎樣取悅自己的事情⋯⋯波利尼西亞式真的好厲害。」

說到這裡,娜塔莎染上了羞紅。

娜塔莎將身體靠了過來,抱住了博士的胳膊。看著她秀美而又帶著幾分羞澀的笑容,博士忍不住撫摸著她銀白的柔順髮絲。撫摸到小巧的鼻子時,娜塔莎有些高興地撒嬌起來,將臉頰在博士手上蹭了蹭。

「跟,跟博士交歡真的非常開心,舒服得就像已經忘掉了內心討厭的感情一樣。不過博士⋯⋯那個,我像是逃避現實一樣,沈浸在這樣的事情裡,真的可以嗎?」

異色的紅藍雙瞳仰望著博士,期待著答案。而博士只是笑笑,撫摸著她的腦袋。

「自然,我們不能沈溺於享樂而耽誤了工作,然而生活也並非持續緊繃的弓弦,理應適當地放鬆。人有的時候,還是要有一些追求。現在這個世界這麼艱難,沒有一些追求,人是支撐不下去的。」

「這就是成熟大人的應對方式吧?」

博士輕輕地抱住了她柔軟的身體,臉上的笑意帶上了幾分苦澀,說話的語氣也變得鄭重起來:

「不要被「大人」的框架束縛了。妳要成為妳專屬於自己的「傑作」,娜塔莎。」

「我不太懂⋯⋯⋯」

「妳還年輕,也很幸運。妳還有不少時間來思考、達成這一目標。」

博士輕輕地撫摸著靠在自己身上的烏薩斯少女的腦袋,讓對於未來緊張不安的她放寬心。

不知道過了多久,博士開口:

「⋯⋯雖然現在有一些不合適,不過,妳真的,要轉入前線嗎?早露幹員。」

「是。」
關於這一點她依舊堅定,娜塔莎——早露,認真地對博士說道:

「我不能辜負了收留和照顧我們的羅德島。而且,我已經在後勤部門休息得夠久了,現在也讓我做一些凜冬她們在做的事吧。」

「戰場可是很殘酷的。」

「我知道⋯⋯但是,這裡有您在,博士……您是我活下去的動力。您告訴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讓自己活下去。」

「您讓我能夠直面內心那自己不斷逃避的傷痕和罪孽,沒有您,或許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已經可以直面過去,然後決心踏上戰場。另外我希望博士收下這個。」

娜塔莎往床沿撿起卸下的外衣摸索著內袋,最後從中拿出了一塊被D32鋼層層包裹的黑色裁紙刀。

博士認出那是洽談時娜塔莎表示用來嘗試自殺的那一把。

「D32鋼⋯⋯妳還真是會選包材。」

娜塔莎用雙手捧著它包裹住了博士右手,輕輕地推向博士的方向然後抽離雙手,早露看著博士的眼神中充滿了堅定,藍色瞳孔中蕩漾著平靜,紅色瞳孔中燃燒著希望。

「想清楚了?那妳別想再要回去了。」

女孩笑了出來,她高興,她釋然,她總算是得到了機會放下身上的重擔。同時也落著淚水,她猛撲進博士懷抱之中,死死地抱著。

「以後⋯⋯也可以像剛才那樣摸一摸我的頭嗎?」

「還真是愛撒嬌的孩子呢,娜塔莎。隨時歡迎。」

沈浸在激情後余韻中,娜塔莎依戀將頭靠在了博士的肩膀上。在短時間的沈寂中,撫摸著她的頭髮。

兩個情投意合的人一邊赤裸著擁抱,一邊慢慢地傾訴,讓由衷的發自內心的感情糾纏在一起,任由深夜的時間慢慢地流走。

++

(我覺得妳做了妳能做的事。我討厭妳只是因為妳在加入之前是我的敵人,而且我不喜歡貴族而已。)

(沒有妳那些貴族雜碎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又不是妳讓那些貴族變成混蛋的。也不是妳讓這一切發生的。)

(我建議妳到處走走跑跑,餓了就吃,睏了就睡都比坐著遐想強。)

(我並不覺得妳活下來不是一件壞事。)

坦承、自責、迷惘⋯⋯

並非僅因一個或幾個轉折,而是一種日積月累的堆砌,亦或是根深蒂固的本性。

沒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究竟是陰霾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永遠有下一個明天,永遠可以期待著下一刻或許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成長是告別與邂逅,承接著過往與將來。

漫漫長路上,她也在這片大地之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時也有一雙眼睛守望著。

她站立在這裡,她生存在這裡。

她存在在這裡,這片大地之上。


今天也是這片大地全新的一天。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起源行動開始,閃爍的紅刀展開一道又一道的殺伐。

但是老闆啊,你老婆在我島上任職,這麼囂張好嗎?不如來島上夫妻團員吧(笑

新的招募規則,目前有看沒有懂。不過應該是好事吧?可以多讓一些孩子滿潛能了。

四週年紀念持續籌備中。

遊戲實況至此,來說說本篇。

「救贖」迎來結束。

說的直白的就是早露就職幹員前的小插曲。

作為烏薩斯學生自治團中最特殊地位的存在,決不單單是因為她真的很大很香的理由(?

而是因為她被迫站在首領的位置,執行最關鍵的決策的角色。

一步錯 步步錯滿盤皆輸,最慘的就是會把自己命搭進去。

罪惡感的投射,將自己照的不堪入目。因而陷入了自責懊悔的無限迴圈。

但這一切卻又偏偏符合環境生存,為了活下去這個最基本的需求。

這樣的背景下造就了博士對她伸出關愛的手,就此連接完畢!(蓋章)

我們始終只是輔助,能夠得到真正意義救贖的,永遠都只有自己。

感謝觀看至此的各位,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
(圖源)


明日方舟短篇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