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寒假都要結束了...(我才想起忘記要跟大家講過期末考結果阿~~~)

Hjkl | 2023-02-06 21:30:31 | 巴幣 10 | 人氣 129

今天已經是寒假倒數第七天了...
我才想起忘記宣布我考試的結果阿~~~
(抱歉!抱歉!)
這次呢!
因為期中考前有很多活動
所以學校其中給我們了很簡單(?的考試內容(應該八...但我還是考不好啦...)
【想看我期中考結果的可以點--->>>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597609這裡喔~】
因而期末考我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很難(尤其是數學!!!)
不過呢!這次考試的結果...我算很滿意(?因為考得蠻高的,而且排名也很好(?
分數是:國語99、數學100、自然98、社會98、英文98、總分493(平均98.6 老師算的,其實我也沒再算過..)
是不是超高的!!!(還是事對我來說阿..)
尤其這次數學讓我最驚訝了!居然跟期中考一樣(诶我醬484就透漏了一科分數阿................................................??)
而且我這次的成績都有在98以上!!!
還有社會阿~是我上高年級以來最高的一次喔~(不然要馬90要馬91...很低._.)
重點是啊!我和like的人同分!!!
(還跟他一起第一名~阿~~~~~~~~~~~~~~~)
我倆總分都493,而且阿而且!!
我們班這次有3個人贏過之前一直都第一名的喔(還有一個是之前閨密喜歡的人~)
我們都超開心地拉~
也因為這次的期末考有那麼好的成績~也讓我在春假(台灣是醬講嗎?)過得很放鬆又開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