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越南西貢太棒惹!!(?

Hjkl | 2023-07-15 22:11:09 | 巴幣 100 | 人氣 102

今天是我在越南的第五天(抱歉那麼晚發文 因為前幾天超忙!!(?)
我媽因為我說我想要一個包包(可以隨身背的那種)
然後我們就從來越南第二天開始找
結果齁,找著找著發現的事幾乎都是那種大人(?就是歐巴桑會背ㄉ
然後都沒找到我喜歡,或是我媽覺得適合我的...
因此,我媽就決定說今天要去西貢(那裏很多百貨公司都互賣這種東西)
也因為剛好我媽想要在越南幫我和我弟買衣服和鞋子(必須地:)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今天去惹!

然後從我這道西貢那裏大概是半個小時ㄅ(?其實我現在也感受不太出來啦
(但其實我是個超級無敵會暈車的人,重點就是車上那種密閉的味道(?有人也會ㄇ(?
然後我們一道西貢是先去一個市場(說實在我也不貲到那是那裏叫啥(?
我一進去就感覺裡面超多衣服拉~包包拉~那類的東西(就感覺一定買的到(?
接著我們就進去惹,一開始去的是我媽買衣服的地方
但我媽有看到一些覺得適合我的所以就叫我試,所以我就有在這家買衣服惹!(這要記住喔(?)
然後我們去了下一家(也是衣服)我媽又再買惹!(然後又買給我惹!)
好繼續,我們來到二樓,來買我弟的衣服惹!
(但我真的是太無聊惹,因為想說這裡因該沒有我的衣服,所以就拿起手機開始玩惹(?最近迷上蛋仔惹!(?
但是但是,更神奇的是,我媽居然在那裏買到我的衣服!?(雖說是睡衣,但還是有一些比較【男生】的衣服(?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就看到惹一家包包店(我媽看到名牌的包包騙她都不會進去,因為都很貴;)
但那家不4名牌,所以我媽就問我要不要看(我當然說要阿(?我那麼想要包包(?
啊我了看看就看到惹一個紫色的!!!(真的偏愛紫色:)
他外觀就像一個包包的縮小版,然後很多口袋(我很喜歡多口袋ㄉ:)
總之我很喜歡,然後我媽覺得適合我,然後他又很可愛!!!(所以...就買惹!(?

然後我們就去吃越南的麥當勞惹!(其實不難吃(?我覺得就跟台灣差不多(?就...對我的舌頭【不利】就對惹拉(?
(我現在舌頭不貲怎樣,他就很像吃鳳梨吃太多會有的現象,只是他會持續很久,而且只要頂到上面稍微用力一下就快痛死(?所以很多食物對現在的我來說都非~常ㄉ【不利】:)(?
阿結果齁,我們在麥當勞那裏待惹超久ㄟ?(大概3小時(?)重點是中途很多人來跟我說話,阿挖龍聽不懂:)啊我媽又剛好不在(當時超愣(?就直接社死(?就是每個人都看著我拉,重點她還有用英文跟我講話(雖說我也聽不懂:)

然後!我們就去逛有玩具的地方,發現惹...柯南!的周邊ㄅ(?
(我超級愛柯南的啦!!!它的周邊很可愛(?尤其娃娃!還有那錢包也蠻想買的(?但...真的很貴!不過我媽有買給我和我弟手提袋!(超可愛的喔!超級喜歡(?)
然後走到最左邊(也可以算是蠻裡面的啦?)就是有賣鞋子,阿我媽有說要在越南買給我和我弟鞋子嘛!所以就去惹!
然後然後!就先去看惹大人的鞋子的地方(發現沒有我喜歡ㄉ...畢竟都庫存嘛...正常!(?
但!來到我弟鞋子的地方的時候,我弟先試了一雙超酷的鞋子,就是那種鞋帶是可以轉,然後要拔上按下的:)總之...很複雜!(但很好玩ㄟ(?)
然後!我媽就【瞄到】惹一雙蠻適合我的鞋子(?而且顏色超夢幻的啦!(讓我兩雙都想要惹拉)
啊我試了以後發現超適合我ㄟ!(因為其實他的號碼不再我鞋號裡)但..真的很好看!!
(其中一雙是淺粉淺紫有網會透,另一雙是白淺藍亮黃綠無網不會透)
真的兩雙都有優點和缺點!(然後兩雙都想要啦...)啊我媽看到那顏色也想試試,然後他是了以後發現很可以
他就跟我說還是他買然後我也可以穿(但後來他又說我買了如果你穿的話我因該也很少穿)所以...!
我媽就買兩雙給我惹!(啊我弟也兩雙,所以代表說我們要拿四雙鞋在百貨公司裡走:)超好笑ㄟ(?(雖說好像真的蠻正常ㄉ(?因為就蠻多人也會醬(?不過就是齁...也蠻多人兩手空空沒拿東西(?很酷ㄟ(?
就我們手上大包小包都是買的東西(裡面還有幾百件衣服)然後我們就回家惹!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我其實蠻喜歡的ㄟ(?重點是...沒!有!蟲!齁我太喜歡沒有蟲的地方惹!!希望以後房子也能...喔沒有啦...想太遠惹(X

好啦~我今天的越南回顧就到這邊ㄅ(?前幾天也沒發生太多的事情...啊我可能會再找時間發ㄅ(還是會發一篇文拉~現在也很晚惹(?台灣10.惹ㄅ(?要準備睡惹~大家晚安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