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阿阿阿~時間過好快阿~昨天就畢業了...(但因為沒時間所以今天才發文)

Hjkl | 2023-06-10 11:15:47 | 巴幣 112 | 人氣 114

6/9 是我們畢業典禮那天
一大早 我興致沖沖的從床上起來 準備迎接昨天那麼正式的典禮
我很早去學校 為的只是想要去和一些還沒簽名畢冊的好盆友們簽
當我簽完名準備回教室時 我看見教室前有許多的家長
大家都來參加自己小孩的畢業典禮了! 看了讓人不禁有些許感動(?

時間來到了8點 老師叫我們準備準備 要在教室裡拍一些合照(因為老師有特別幫我們布置教室)
當然 這時候一堆家長在台下拍 幾乎都快把整個教室「填滿」了(X
等到拍完照 我們就要準備去畢典場地了阿... 大家都集中精神 讓這場畢典變得更完美

我們走到了就定位置後 老師就說準備要開始了(雖說我們等了許久的時間...)
一喊到我們班 我們抬頭挺胸的向前走 看到全場一堆家長(跟演練的時齁差很多...)
就不禁感到有點緊張(?

結果結束齁
一堆人在那邊拍照(我已想和我like的人拍啦...但不敢...現在只希望在未來韓能見面惹ㄅ?)

對了對了 我小學頒獎我是市長獎喔?!(超開心der拉~(?)
禮物是一個很酷的東西 就是長的很像機器人(其實就是)的藍芽喇叭
而且很好笑喔 我們的議長獎(第二名)是筆記本 家長會長獎(第七名)居然是行動充 (超好笑)

在這裡也祝所有今年的畢業生:
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學業更上一層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