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關於2022創作,我說的其實是......

Cale Wei | 2023-01-30 15:32:20 | 巴幣 2222 | 人氣 258



好的,鑑於2023的第一個月都快結束,本來想說這篇就這樣算了。結果因為這個那個的理由,所以就想說還是打一打好了。

說得好像年度總結是什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似的,但回想去年我還覺得寫手一定要做的就是年度總結,只能說女大十八變(啊我是男的)

開始算字數之後才發現今年才完結兩部作品而已,哈哈。

字數總結:

秋後的黃昏 約七萬字

明日方舟的二創,最後終於還是讓自己設定的角色來當主角了,總之百合很棒對吧?

創作時間自2021年末到我開始國軍online,可以看到作者的靈魂在某種程度上經歷了難以言喻的什麼了(?),大致上這一作受到很多作品的影響,很難說最後獲得了什麼原創性較高的結晶,不過這部還是寫得挺開心的,畢竟當初二創的理由也就是圖個開心而已嘛。



龍血失竊案 約兩萬五千字

閒置許久的MW系列!全新主角、全新題材、全新的故事氛圍!

以上是當初的願景,當然因為MW的回饋一直都不是很踴躍的狀況,所以我也就抱持寫完就好的心態了。結果這一部也成了我拖更最久的作品,不過就這樣吧(

劇情取材算是回歸到最初的方式,然後也試著走回了解謎的路線,我覺得目的有達到了啦。


*

這次的創作回顧就不照過往的形式了,這畢竟是個隨意就好的東西嘛,在創作慾望見底的今年就讓我隨意一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