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微軟裁員1.1萬人,包含343 Industries與Bethesda的員工

A.C | 2023-01-20 01:54:46 | 巴幣 0 | 人氣 262

正文、

  微軟正在進行全球性的大裁員:1.1 萬人(最大比例而言)。目前已知,343 Industries以及 Bethesda 同樣被波及。而依據KOTAKU的報導The Coalition這家工作室也同樣被影響。

  其中 343 Industries被裁員近60人,而343在人員高峰期時約有450人。其中大部分是專注在開發單人遊戲的員工。

  Bethesda的公關經理也在其推特表達被裁員。

  另外,在推特與一些SNS上可以看許多微軟事業相關人員表示自己或親人被裁員。

  而343前成員Patrick Wren(Halo無限:多人遊戲設計師)與Tyler Owens(Halo 5:工作室營運)直指現在的結果是微軟上層無能所導致。

個人心得、

  剛開始看到遊戲業裁員新聞時,個人第一個想到的是EA;只是沒想到這次是微軟www。不過其中有多少是裁員,又有多少是被迫「辭職」的,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了。

參考資料、
twitter - renee sogueco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