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旅遊篇]來去拜訪屏東職人町的拉麵店(≡^∇^≡)

蒼冥玄(米血) | 2023-01-04 23:52:59 | 巴幣 0 | 人氣 189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時常在手機的FB上面看到拉麵的廣告,弄得我滿腦子都是拉麵的身影。
差點連畫圖時都將委託的角色都畫成拉麵了( ̄▽ ̄)
發現在這樣不行的我,在下午上課摸魚時下定決心今天晚餐就吃拉麵!
打看手機看了下以前的所標註沒去的拉麵店,隨手選了一了一家便拉了幾個朋友約好晚上六點直接殺去屏東市去吃。
這間拉麵店位置不怎麼難找,跟以前去梓村時找了十幾分鐘不一樣,我跟朋友騎到職人町裡一下子就找到了,不過那停車位倒是真的難找,要不是剛好有一群人剛吃完騎車離開,我們恐怕還要在職人町裡繞個十來圈左右( ° ∀ ° )
店內整體非常整潔明亮,白色的牆面加上木頭柱子與桌椅,彷彿有種日式文青的感覺,令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跟以往去的拉麵店最不一樣,便是這間的空間非常的大,能一次容納需多人,並不太需要擔心來的時候沒座位或是等太久(我去時是沒什麼人
點餐的方式跟一蘭拉麵一樣,是用電腦點的。在選擇你要的餐點時,能同時決定你的配料多寡以及麵的軟硬度,算是蠻貼心的(我以前沒遇過這種的電腦點餐( ̄▽ ̄)
我照往常的習慣只點了一碗二百元的秘製蔥爆豚骨拉麵便靜靜地等東西來(主要是我沒啥錢啦XDD
到是朋友點了一份唐揚炸雞一份可樂餅再加一碗製叉燒豚骨拉麵讓我瞬間瞪大眼睛心想你真的吃的完嗎?(到最後他還真的吃完了(°▽°)/
豚骨的湯頭跟麵屋高有些相似,屬於較為清爽的類型,能夠毫無負擔的將湯全部喝完。
叉燒的話雖然偏小但也是肥瘦相間,不會太油,吃起來挺嫩的(可惜我點的只有二片,吃不夠爽(ノД`)
喔耶~下次親戚來的話,又有一家好店可以推薦了☆=(ゝω・)/
















(後記線)
--------------------------------------------------------------------------------------------------------------------------------------------------------------------------------------------------------------------------------------------------------------------------------------
我朋友點了炸物,店員將醬料放在拉麵旁邊並提醒了一下。但我朋友貌似沒注意聽,隨即便將醬料跟胡椒鹽整個全倒進碗裡並攪勻,我在一旁愣了三秒才問他說你知道那是炸物的配料嗎?
他這時才一臉的尷尬說......
「我不知道ㄟ......怎麼辦?」
嗯......搞笑了XDD
(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將它吃完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