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住宿篇]拿著特價卷跟學弟吃一頓飽的啦!

蒼冥玄(米血) | 2022-12-27 23:16:52 | 巴幣 0 | 人氣 134

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詢問一下各位聖誕節有甚麼特別的行程嗎?
我自己是沒有甚麼特別安排,就普通的忙社團的公文以及那一屁股的創作債(T⌓T)
直接虛度了這含有特別意義的一天(雖然對一個邊緣人來說好像真沒啥意義?
不過......倒也不是真沒啥收穫,那天我收到了房東給我的附近一家麵店的折價券,能夠折抵$120,當下看到這玩意我是十分高興的!最近開銷有些大,搞得自己都快要吃土了,有時還甚至想不開想去偷採農學院的專題成果來吃(雖然真的幹下去了應該會出事就是了XDD
所以~這折價券根本是宛如救世主啊!!!!!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這東西只能用一次,交出去就沒了,也不會找零或給你面額較小的折價券。要讓這張紙達到最高效益的話便是買到剛好或是超過!但......我食量不怎麼大,一個$50滷肉飯就吃到快撐死了,點那麼多實在吃不完。
思考了需久,我最後決定,與跟我一樣快要吃土的學弟約好在今天一起用這張折價券,一餐解決掉它!(有福同享啦!
我們一進去隨手點了能吃的比較有飽足感的肉燥飯套餐(就肉燥飯+大杯紅茶)
如圖上面顯示的長這樣子。老實說我挺意外的,因為店員竟然有對食物擺盤ㄟ!在我這邊學區的其他店基本上為了效率是不擺盤的,就是那種食物好吃但外觀實在是醜到恐怖的那種(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www
也因此我瞬間對這家店有了初步的好印象!至於食材嗎~肉燥肥瘦均勻不會過於死油是還不錯吃的,另外還放了魚板、蛋、魚鬆跟泡菜這些小菜,算是我這邊學區東西最豐富的肉燥飯了!
整體吃起來是挺開心的\(★^∀^★)/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我要去準備社團上課的器材沒法好好享受眼前的晚餐吧!只能快速的吃完便衝上山做場布o(╥﹏╥)o
不過倒是有了再次光顧了理由就是了XDD















(後記線)
--------------------------------------------------------------------------------------------------------------------------------------------------------------------------------------------------------------------------------------------------------------------------------------
我的滑鼠......不見了!
不要開玩笑ㄟ!我還有事情要做ㄟ!
少了它效率會減半啦!
滑鼠~你在哪裡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