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旅遊篇]隱藏在屏東火車站附近的超好吃流水素麵!!!!!

蒼冥玄(米血) | 2023-01-01 23:52:14 | 巴幣 0 | 人氣 143

在日誌開始之前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ω^`)+.
在具有代表性的新年第一天大家有甚麼安排呢?
我雖然想在家裡趕我的創作債,不過我被親戚強制拖出寄居的小房間,坐上他們的車子直接往屏東的慈鳳宮(阿猴媽)殺去。說是要去拜個年。
我就這樣拿著香跟一堆神明拜拜、點燈、燒金紙度過了早晨。
當時間來到中午,親戚的肚子也餓了於是便問現在暫時在屏東讀書的我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嗯,我現在在屏東讀書( ̄▽ ̄)
我稍微想了下有哪間店適合喜歡吃清淡口味食物的親戚,便想到了在這邊小有名氣的流水素麵店!
於是便把他們領進店內,我們的運氣算好,還有一桌空著不用等便可以直接入座點餐(這家店店面有些小,店客人卻很多,時常會等很久
這家店有販賣素麵、烏龍麵、拌麵、玉子燒等食品。我則是點了豆漿豚素麵這道料理。(圖在下方)

食物一上來我便迫不及待的品嘗了素麵,淡淡的豆漿純香味和鹹中帶甜沾醬混合再一起不但不奇怪反而誕生出了一種奇妙的風味,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在不知不覺中便把整碗素麵一掃而空( ´ ▽ ` )ノ
可能會有知道這家店的人感到奇怪,為何我不點這家店的特色招牌清爽檸檬素麵
那是因為啊......我想換點新的口味www
以前壓力大時便有偷偷跑來這家店吃過,Q彈的素面和沾醬搭配酸酸的檸檬不會令人難以下嚥,反而越吃越香,越吃越起勁!
挺建議每個初次光顧這家店的人都點這項食物來嘗鮮的!肯定不會失望!(雖然我親戚怕酸就沒有點就是了......
雖然親戚沒有點招牌,但他們也快速的將自己所點的食物吃完,可見他們對這家的食物甚是滿意(我親戚的最超挑的www
還嚷嚷著說下次來屏東還要再吃一次(°▽°)/
呼~總算沒有讓他們失望了,讚啦!















(後記線)
--------------------------------------------------------------------------------------------------------------------------------------------------------------------------------------------------------------------------------------------------------------------------------------
我在寫日記的時候才發現,我把圖片的一部分拍糊了......哭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