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住宿篇]交接後,來吃點宵夜獎賞自己一下!

蒼冥玄(米血) | 2022-12-29 23:42:20 | 巴幣 0 | 人氣 109

呼......終於正式從漫研社長這個重大的位子上下來啦!!!!!
雖然這樣講有些不負責任,但在鑰匙交給下任社長時,那股無形罩在我身上的低氣壓在一瞬間都不見了!心情也好上了許多,原先走路沉重的步伐一下子都變輕鬆啦(〇*>∀<)ゞ★☆
為了慶祝我一年的辛勞,我打算破例在有吃晚餐的狀況下,衝去離我們學校最近的永和豆漿吃宵夜!
到了目的地後,店內竟然沒有如往常一樣大排長龍讓我有點訝異,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不用等人就佔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我快速的將東西放好後便跑去櫃檯點餐,熟練性的拿起夾子拿了塊蔥肉餅放到盤子上便走去櫃台打算點杯田豆漿順便結帳。
不過......這個想法在我前一位客人結帳時就被打破了www
那位客人熟練的點了一大堆客製化的食物,並跟老闆娘點了二碗鹹豆漿。
看著那個空空的碗加了滿滿一大碗的料和熱呼呼的豆漿,以及那位客人迫不及待想品嘗的神情,讓我這從來沒喝過的人起了好奇心,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帶著這樣的疑問,我也點了一碗。小心翼翼的走回座位,開始品嘗。
不得不說,味道挺令我驚豔的!
我本以為味道會跟嘔吐物差不多,不過......這家永豆貌似沒有下那麼種的調料,豆漿獨有的濃醇味道還是喝的到的!
雖然.......喝太慢或是有攪拌的話.......那個令人不適的口感跟視覺衝擊就會出來就是了( ̄▽ ̄)
嗯......我還是去再去買杯甜豆漿好了!
蔥肉餅加太多醬又喝鹹豆漿感覺超膩的www














(後記線)
--------------------------------------------------------------------------------------------------------------------------------------------------------------------------------------------------------------------------------------------------------------------------------------
今天上日文課時老師請我們品嘗日本茶包跟昆布湯。
我在倒昆布湯的粉時聽到一位同學說甚麼昆布味道很淡不好喝,所以就直接加了四匙進去杯子裡。
結果泡好一喝差點沒鹹死自己XDD
有夠蠢的啦www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